父母一直源源不斷的向我傳播負面情緒,該如何拯救自我

2023-01-10 05:45:16 字數 5715 閱讀 2881

1樓:回憶

我覺得作為一方的父母的話你,應該帶著孩子去健康積極向上的去生活去成長,但是如果,你真的給你的孩子負面情緒還是應該怎麼做呢孩子必須得自己保持自己內心的,正確的三觀而且要保持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不僅是要在家庭裡受到家庭的薰陶和服藥在外的話自己也一定要有很多的,非常好的我覺得作為1方的父母的話你,應該帶著孩子去健康積極向上的去生活去成長,但是如果,你真的給你的孩子負面情緒還是應該怎麼做呢孩子必須得自己保持自己內心的,正確的三觀而且要保持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不僅是要在家庭裡受到家庭的薰陶和在外的話自己也一定要有很多的,非常好的心態。

2樓:展金粉

有時候家長的負能量是很可怕的,成年人的思想有著巨大的感染性。我的家庭比較典型,我家三代同堂,爺爺走的早,他是個很樂觀很好的人,在他走之後,家裡的結構就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奶奶是家裡的長輩,但她是個固執又單純,純粹又惡毒的人,這些形容詞並不矛盾,她會跟鄰居言笑晏晏,互贈禮物,也會在跟我獨處時嘴裡罵著最惡毒的話說我媽媽的不是,她惡意揣測著我媽媽的私人生活,固執的監控著我爸爸的行程,嚴密的盯著這個家裡每個人的一舉一動,然後用她自己的話渲染一遍再描述給她的好鄰居們聽,她是這個家改變的根源,我爸爸越來越像她,而媽媽則逐漸遠離,當她走得夠遠的時候,奶奶的態度在面對她的時候就發生了180度的變化,我在這件事裡學到了在這個家中的生存之道。家裡的負面情緒散播由一個變成了兩個,奶奶對我發洩的時候,我沉默的聽著,不去想不去記,爸爸跟我抱怨的時候,我偶爾應和,表示我聽進去了,卻左耳進右耳出,規勸的話不是沒說過,畢竟已經是成年人了,思想已經較為成熟,但他們莫名的固執彷彿也隨著血液遺傳了下來,我無能為力,對家庭的恐懼,在面對催婚的聲音的時候越發膨脹,我恐怕沒辦法組建自己的家庭,而我的原生家庭也會變成如同我的樹根一樣的存在,至死才能脫離。

3樓:尹朶月

父母源源不斷的向我傳播負面情緒,我覺得你可以去理解他們一下,然後在自己的心裡,讓自己的心理強大一些,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去影響自己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直源源不斷的向我傳播負面情緒,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好,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面對所有事情是心向上的,是充滿正能量的,這個時候我要告誡自己,讓自己充滿自信,不能充,在負面情緒裡

5樓:猴21944著韻

父母一直源源不斷的向我傳播負面情緒,我覺得應該自己拯救自己。因為你既然攤上了這樣一個傳播負面情緒的父母,那你就要認真的去對待你自己。畢竟她是生你養你的人。

6樓:戰歌

我覺得還是要多去認識一些朋友來跟他們分享交流自己的心情吧,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變得過於壓抑吧。

7樓:離73266登輾

我覺得父母給我們說一些不好的情緒,我們應該做到左耳朵進右耳多出,不要聽在心裡,因為這樣會讓自己非常的壓抑。

8樓:戰歌

當你遇到了這種事情,真的,你的人生很可悲,**有人當父母會一直源源不斷的向自子女傳播負面情緒,我的父母就不會這樣做,所以我也沒必要拯救自我,我只會給我自己帶來負能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這樣做是不對的,她們應該鼓勵孩子,而不是每天打擊孩子,我的父母也經常會這樣,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受他們的影響,所以我覺得沒什麼。

10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父母一直源源不斷的向我傳播負能量,確實是一件讓我很難受的事情,我會努力的讓自己開心起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父母一直源源不斷的向我傳播負面情緒,如何拯救自我

11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自己慢慢成長變強大,正是因為父母有負面情緒,你更加不能像他們一樣,而要自信努力陽光,然後再來幫助你父母,加油!

媽媽總向我傾訴負面情緒,導致我越來越壓抑該怎麼辦?

12樓:我要飛一下

你有負面情緒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越來越壓抑的話,就會造成精神上的緊張,最好還是看一下心理醫生。

13樓:上官六樓

他總向你傾訴負面的情緒的話,從來也會影響你越來越壓抑,所以說首先你媽媽一定要開朗起來

14樓:董香醬

經常和她聊聊開心的事情,避開那些話題,有時間陪她一起去逛街,去玩,去吃好吃的,帶動她走出來,跟她講不要老去想那些不好的,現在有我陪著你呢。

15樓:桃桃子

那麼你可以跟自己的媽媽溝通一下,就希望他能不要老是把這些負面情緒傳給你,說很影響你的心情,也會讓你變得很悲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人向你傾訴負面的情緒是很正常的,你要積極的去面對,儘量找到方法去解決它。

17樓:sm物是人非

媽媽總向我傾訴負面情緒,導致我越來越壓抑,怎麼辦?那麼就不要對這種情緒而引導

18樓:孤單浮雲

用你的正面思想理論去和她多溝通疏導她。

父母都很悲觀,負面情緒很重,我每次和他們聊完天都覺得很壓抑,自己內心的抑鬱也會被激發出來,怎麼辦?

19樓:蘇寧電囂

為什麼很悲觀呀,沒有掙到錢嗎,還是別的原因呢! 什麼事這麼壓抑呀。

20樓:發明正能量

能舉幾個bai例子具體說明一下du嗎?

會不會是中

zhi年人的沉穩、謹dao慎,令你不適或回誤解呢?答和青少年不一定,經歷社會滄桑的中年人,可能看問題,不會特別浪漫、理想化,往往更注重現實,

甚至有憂患意識,底線思維。

你說的悲觀,會不會是一種謹慎、小心呢?

希望你一分為二看問題,不要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當然了,有時候,父母工作壓力大,

可能有時候會比較疲倦,缺乏朝氣、活力,

也希望你適當體諒一下。

你也不要以偏概全地看問題,

我想有時候,他們也有積極、樂觀的一面。

日常生活中,你還可以多與其他親友們交流、談心,包括適當讀些勵志的、有趣的好書,調節心境。

21樓:念飛流年

不要逃避,和他們多溝通,讓他們理解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原bai生家庭帶來負du

面影響很重,父zhi母離異,父親悲觀而敏感,脾氣dao暴躁。回從小就被灌

輸趕緊退學去打答工的念頭緩解經濟壓力。會莫名其妙的被打,身體青一塊紫一塊,捱過皮鞭吃過雞糞,小時候唯一的夢想就是快點長大。還好,我堅持了下來,人就是這樣,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你,自己也不能放棄自己,不可以放縱自己,不可以頹廢,不可比較,不可自卑,不忘初心,蛻變過程很痛苦。

高三最緊張的一年,一天一塊一生活費,兩頓飯,中午晚上各半斤清湯掛麵。今年28歲,碩士畢業一年,小城市年薪10萬加,找到愛人……28年,經濟獨立加精神獨立,終於可以擺脫原生家庭。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不知道該怎沒辦了,想要逃避

24樓:守望者的微光

我也是,覺得最好的解脫還是經濟獨立,什麼時候能自己拿錢就好了,可能窮但是自由……以及不要試圖說服改變父母,沒用的,自己白白筋疲力盡。

25樓:老漢

感覺有時候逃避也是一種辦法,不要勸溝通一下什麼的,人要是思想悲觀溝通是沒有用的,有種東西是根深蒂固的,只能在關鍵事情上做決定時逃離父母的周圍,避免悲觀情緒影響到你的決策

怎麼看待一直向你傳播自己負面情緒的人?

26樓:海鷗牌小螺號

其實我不太喜歡一直向我傳播負面情緒的人。因為首先我的生活也不是一直很順利的,如果他一直向我傳播負面情緒的話,我也會感到很困惑,甚至煩心。其次我是覺得人應該更獨立,應該學會自己消化一些負面情緒,如果這些負面情緒影響到別人的話,自己也會很痛苦。

27樓:獨角獸優醬

對於一直向我傳播負面情緒的人,我覺得我應該去開導她,她可能想法有點多哦,他也把我當成了真心朋友,但是時間長了,可能我也會有一些負面情緒,但是他的那樣只會激發我更多的正能量。

28樓:世間旅人

其實我特別不喜歡這種人,但是我本身就是有負能量的人,我有一點就是不會把自己的負能量傳播給別人,因為自己本身就不喜歡別人給自己傳播負能量,覺得這樣是一件很不到的是,本來自己就已經很不開心了,為什麼還要把自己的痛苦傳染給別人。

2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人家也是信任你,所以願意把自己最難堪、最難受的一面展現在你面前,遇到這樣的人我會選擇耐心傾聽和幫助,因為他們也是沒能調整好心態所以才一直傳播負能量,希望得到宣洩的,我會花時間幫他解決,也對得起他的這份信任。

30樓:阿藍聊娛樂

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很自私的人也是最沒有人緣的人。

首先說他自私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你有向別人傾訴的權利,但是你沒有傳播你負面情緒的權利,而且別人也沒有義務一直聽你的糟糕事。別人聽你的抱怨是情誼,不聽是本分,因為在這個快節奏黨的社會中,大家都自顧不暇。

其次說他沒有人緣是因為每個人都喜歡靠近積極的人,而不喜歡被消極的包圍,就像人們喜歡陽光而厭棄陰天一樣。情緒是會傳染的,自然沒有人願意自己變得不開心。

31樓:鳳舞小

我身邊就有這種人,這真的是很容易得到感染的,對於一個悲觀主義者,整天在生活中抱怨,它真的會使自己遇到同樣的事情時去洩氣。所以真的能用遠離這種人就遠離吧,經常這樣的話真的會受不了的。

32樓:齊澤宇

我認為如果一個人有一些不開心的情緒偶爾向你表達一下,說明他十分信任你,但是如果這個人總是向你表達一些負面情緒,那麼這樣就是一種非常不積極的表現。平時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應該積極向上,不應該每天都充斥著一些負面的情緒,這樣只會使人墮落,而且不好的情緒容易互相影響。

33樓:史小研

這個人當然是非常討厭的,你哭歸哭,但是你不要打擾我,我現在很開心,不要把自己的脾氣惹起來的話,我就讓你哭都不能哭。我本來是一個非常和善的人,但是你不能打敗我的積極性。

正在被負面情緒吞噬,該如何拯救自己?

34樓:左阿涼

沒有人的生活是可以永遠都一帆風順的,所以我們時常會遇到一些讓自己負能量爆棚的事情。有的人就可以很好的將這些負能量轉化為動力,讓自己更進一步,學會更多的東西。可有的人卻永遠都不知道如何調節自己的負能量,往往會被負能量吞噬,沒有辦法去做自己想做的東西。

其實想要調節負能量,也並沒有那麼困難。

當我在遇到負能量爆棚的情況的時候,我會去跟我的朋友們溝通和交流。很多人覺得朋友是有福同享的,有難的時候未必能同當。但是我覺得如果有難的時候不能同當的朋友真的不算是真朋友。

每當我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我都會馬上去跟朋友們說,他們也不會覺得我是在給他們散發負能量,更不會不理我,而是會非常耐心地去開導我,引導我要怎麼樣走出這樣的困境。所以每次當我遇到很難過,很傷心,讓我自己負能量爆棚的事情的時候,我一定會第一時間的去跟他們溝通,他們也總能夠第一時間的給我一個完美的解脫計劃。

但是天天跟朋友們散發負能量也是不對的,朋友們難免會覺得厭煩。所以有些時候我就會選擇自己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開心的事情,用這樣的方式來撇開自己的注意力,就能夠擺脫負能量的困境。很多人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這樣的人是很容易陷在負能量的困境當中,走不出來的。

平常除了工作,我也會多注意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因為這樣能夠讓我在負能量爆棚的時候,除了工作,還有事情可做。當你覺得很難過,很傷心,甚至是很憤怒的時候,去做一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往往能夠讓這樣的情緒間接的平復下來。

我一直當做哥們兒的男生突然向我表白,我想和他繼續做朋友不想傷害他,怎麼辦啊

呵呵 說真的 我討厭你這樣的 但話說回來 你確實沒有錯 如果你真想拒絕 請你就直接的和他說明白 千萬不要支支吾吾 更不要說什麼對不起 你會找到好女孩之類的話 這隻會讓對方感覺更加窩囊 最直接的回答是傷害最小的 另外表白後 你沒必要去特意慰問他 要像平時一樣 甚至比平常低調點 讓他自己去獨自解決自己的...

父母搪塞我,說好買的東西一直在拖,咋辦?

你好,第一,你要先確認下父母有沒有什麼困難,為什麼拖!第二,要多理解理解父母!第三,如果真的沒什麼事情,只是拖你,那你要是想辦成這事不難!你可以告訴你的父母,做事情要講究信譽,特別是父母對待自己的孩子,因為父母是以身施教的!他們不講信譽,這樣你也會學到的,可以告訴你的父母,這樣你也會學會撒謊什麼的壞...

一直都不上班的,面對父母時態度不好,但是在外面和朋友,態度倒是很好很開放。這屬於怎樣的人

其實對於自己比較親近的人脾氣比較大可能很多人都是這樣子,但在外卻是討好型人格那麼只能說明這個人做人做事都比較圓滑。他知道自己父母不可能不管他,所以就有恃無恐,而對外的朋友則不是。因為沒有什麼連帶關係,如果沒有比較討好的感覺可能對方不會想要和他交往。並且題主說道他沒有工作過,那麼其實能接觸到新的朋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