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拍MV的想法 想請教一下 我該準備一些什麼東西 在拍攝過程中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3-01-16 23:05:11 字數 2782 閱讀 3541

1樓:綠田

你想拍神馬呢。

不過我也沒拍過神馬mv。

準備的東西主要看你自己。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啦。然後佈置背景之類都是由你自己的風格決定的。

然後我覺得拍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就是不要抖得太厲害……其他沒神馬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劇本是第一位的,然後是演員和裝置,準備用什麼拍,是簡單的dv拍還是專業裝置,還有後期製作也很重要的。說到底還是錢。

怎麼拍攝mv 拍攝的時候要注意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寫好分鏡頭指令碼,考慮好一切會發生的事情,並且作出兩套的拍攝方案來

然後拍攝去,記得一定要帶上三腳架~~~不要相信自己能把攝像機舉得多穩,並經你不是專業的,就算是專業的沒有十足的把握也得上架子

你要是能找到好的輔助拍攝的東西就更好了,比如搖臂、推軌或者斯坦尼康,沒有也可以

你說你後期沒問題,就不多說了~~~~~主要是調色和ae的應用

mv還是要注意拍攝的鏡頭感和你的創意,有了這些你的mv就應該拍的不錯了

用相機拍mv,怎麼拍效果好,要注意什麼

4樓:楚小門

理論上來說,怎麼拍效果都不會太好。就是能看。

順著光拍,別逆著。

聲音大一點。

就行了。

怎樣拍攝好一個短片,應注意什麼,有經驗的賜教一下,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短片廣告的意義,尤其電視廣告﹐你要知道電視廣告,每秒鐘都是金錢,所以,短片廣告就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你想表達的產品儘量在有限的時間內表現出來,一開始的思路應該從這裡出發,然後再尋找一個合適主題,將你想要表達的產品套在這個主題上。

至於拍攝手法,可以天馬行空亦可以簡單直接,視乎你自身實際操控攝錄機、道具、燈光和後制等的能力,緊記要量力而為,不然過於天馬行空只會令你失去當初的熱誠。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的太多了,大方向上要把握好主題,一切形式美都是為主題服務的.具體到怎麼把短片拍美麗,當然要熟練的運用好手中的機器,既然都拍廣告了"推,拉,搖,移"這些技巧一定都懂吧?!我想說的是,注意細節,細節決定成敗,ipad為什麼成功?

細節決定一切,祝你拍出既漂亮又有內涵的好廣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攝影的學生 這個**有你需要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照,風向,人物表情,還有自己的操作技巧

我想自己拍一部屬於自己的mv 我需要些什麼

9樓:水寒氵鳳

需要一部攝像機,還有就是一整套完備的拍攝人員,包括策劃師,化妝師,攝影師等等~

微單相機拍mv要注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拍攝時儘量使用m檔,保持畫面**的一致性。

2、拍攝時儘量使用手動對焦,為了儘量保持拍攝主題合焦,請儘量使用f5.6以上小光圈,保持較大的景深。

3、如遇到特寫畫面或需要虛化背景的場景,不得不使用大光圈拍攝時,拍攝主體儘量保持與相機水平移動,不要前後移動。

4、條件允許的話採用2個或2個以上的機位同時拍攝。

5、足夠的燈光照明,以保證相機可以以儘量低的感光度拍攝以保證畫面純淨度。

mv是怎樣拍攝、製作的?

11樓:

1、音訊

如果mv中有多個音訊,沒有特殊需要的話,保持其音量一致。如果mv是純**配畫面的,疾配快,緩配慢。

歌詞內容配畫面,不一定所有的都匹配(不是原唱歌很難做到這點),但要保證能配的都配上。

人物的近景與特寫在一個mv中不要出現過多(哪怕是不同的人),遠、中、近、前、後景要分佈合理,適當放一些風景、或者主角不在的空鏡頭。

片源如果有黑邊,最好統一修剪掉;不修剪的話,不得使用三維、翻頁之類讓黑邊出現在畫面中心地帶的轉場,不得在畫中畫邊緣出現黑邊。黑邊的存在,還將影響一些濾鏡的效果,比如說平均濾鏡——狹窄的黑邊同樣被模糊,一模糊就放大更明顯了。

儘量不要出現類臺標狀的東西,實在沒辦法用光線、光暈、修剪濾鏡之類的遮一下。

不要天花亂綴式地使用花哨的轉場,不要全程用奪目的閃光轉場,轉場只是點綴,不是mv主體。一般的淡化轉場應該是使用頻率最高的。其他,強音「**」使用粉碎轉場,回憶、閃回使用閃光轉場,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mv的介紹

mv即**短片(music video),是指與**(通常大部分是歌曲)搭配的短片,現代的**錄影帶主要是為了作為宣傳**唱片而製作出來。

即使**錄影帶的起源可以追溯至很久以前,但直到2023年代美國**電視網(mtv)成立之後**錄影帶才開始成為現今的樣貌與普及,**錄影帶可以包括所有影片創作的形式,包含動畫、真人動作影片、紀錄片等。

就**電視的概念而言,它應該是利用電視畫面手段來補充**所無法涵蓋的資訊和內容。要從**的角度創作畫面,而不是從畫面的角度去理解**。廣告是宣傳產品,mv是宣傳歌曲和歌手。

傑出的mv視覺造型包括兩個方面:詮釋**,展示歌手。

較權威的定義則是:mv指把對**的讀解同時用電視畫面呈現的一種藝術型別。

12樓:尚英樂

拍攝mv需要很多裝置,包括攝像機或者5d2單反、腳架、軌道和燈光,還有話筒等。後期的話基本上有pr、ae、ed等!

本人近期想買一臺桌上型電腦,想請教一下我該買什麼配置的機子?要

2000元的配置 配置清單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當時的單價 現在的單價 商家數量 cpu intel 奔騰 g620 盒 1 450 450 196家商家 主機板 七彩虹c.h61u v23 1 349 349 25家商家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1 125 125 73...

我想請教一下這套婚紗照價格

本人不是蘇州的。要看是工作室還是影樓,還是看是不是知名品牌。很難估算,便宜的話可以在1500左右,貴的話可以在7000左右。注意 1 6套服裝,要搞清楚,是男女各六套還是男女加起來一共六套,通常指的是後者。2 放大的相片是否有相框表起來的 3 去影視基地,要不要門票,費用如何計算,有時候會叫你們全出...

我想請教一下,我打算買兩進口的摩托車

假的。外國製造的車這個價為時買不下來的。比如說,cb400的新車售價應該是6萬人民幣。50cc的日本車應該是12000元左右。義大利的車應該是25000元左右。是假的 到正規的摩托論壇一對照就知道了 3000 6000這個 只會買下來最老那款進口車,還是2手的.之所以打出這麼低的 不為別的 只為騙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