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該是什麼樣的

2023-01-16 23:05:12 字數 1292 閱讀 9252

1樓:芯9月9日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人生,只有為了完美人生而用自己的智慧和信心鍥而不捨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一定意義上的完美人生是以自己不斷增長的智慧和堅持不懈的毅力為前提,能在紛至沓來的榮耀面前從容淡定,更能在痛苦和絕望的日子裡愈挫愈堅。

自己心中追求完美的毅力能堅持多久,這個追求完美的過程就能延續多久,而這一過程或許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完美人生。

2樓:王晗雨

我們生活在一個感情的世界裡,為感情而生,為感情而活。親情是一生牽掛,愛情是刻骨銘心,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

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種種的感情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和無聊,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

自己不只是為自己而活,更要為那些一直默默關愛自己的人而活,即便你有時真的對這些感情渾然不覺,但其實你的一言一行和榮辱禍福的確在對這些濃濃的感情不斷散發著影響。所以,無論自己遭遇如何的失意與苦痛,你都不應找藉口來推脫自己對他們所應擔當的責任。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你有目標了嗎?你為這個目標去奮鬥去努力嗎?有,你的人生人很精彩.

沒有,你或許是白活了,或許,你安於現狀,覺得你的人生就是這樣了,不想去改變也無需改變,這樣已完美了,人生這兩個字.只要透徹一切你就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

4樓:輪迴群

該是充滿希望和汗水的,所以當我們面對困難挫折時, 生活會點亮心中的燈,指明前進的方向。 個人理解

5樓:項運

生活?生活教會我們的就是現實和殘忍!悲歡離合…… 我們在現實中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

碌碌無為那是弱者的表現!真正的面對自己!問自己的心!

你要的到底是什麼?那麼生活就會給你什麼!

6樓:橋陽飆

我覺得生活應該是享受的 人生短短幾十年 不要讓自己活得想受罪一樣 做自己想做的事

7樓:梓灝

生活的怎樣沒有一定的標準,只要我們懂得滿足自己的生活,那麼,生活都會是幸福的

8樓:悠悠__瀃

酸.甜.苦.辣.鹹就是生活的味道 生活就應該是這樣子的

9樓:建駿喆

生活就是拼命往上爬,爬到出人頭地為止。

10樓:a我淡定

像你像我。 這才是生活

普通的大學生應該是什麼樣的生活啊

1.會加入各種部門,經常開會,參加集體活動。2.可能會談戀愛。大學可能有真實的愛情,但只是可能。很多時候他們是因為別人都談戀愛而羨慕或者別的原因而在一起。3.會有很多意外用錢的地方。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永遠別亂花錢。4.會和室友朋友出去玩耍,也有可能發生矛盾。你大學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你將來事業...

生活是什麼樣的

生活就是該幹什麼的時候就去幹什麼。在家你是兒女,也可能是父母,或者夫婦 在外你是公民,你是職員或者老闆 在度假的時候你是旅遊愛好者 在運動的時候你又是一個體育愛好者。生活是豐富的,有順心事還有鬧心事,在順的時候要學會保持延長,在不順的時候要想辦法開放自己的心情,學會忍耐,學會去解決問題等等。既然活了...

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啊,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

結婚以後,註定會面臨生活帶給我們的,方方面面的瑣事。就拿孩子來說好了,不生孩子,爸媽親戚會進行魔鬼式催逼,生完孩子,經濟好點的可以請個保姆,那經濟不好的呢?光是誰來帶孩子,就是個大問題。如果你要我給婚後生活會出現的問題列個清單,我感覺我能列出一本書那麼多。這樣聽起來,結婚以後的生活好像挺沒勁的,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