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7 40配6D非對焦點出現模糊及重影,是什麼原因

2023-01-16 23:05:14 字數 3606 閱讀 6703

1樓:

這個正常了 鏡頭邊緣成像差 只是中間部分成像正常 或者是鏡頭像場不平 也就是說拍同一個平面 左右邊緣成像清晰度不一致

為什麼佳能17-40拍合影是虛的 數值給的都是對的 快門也夠 光圈也夠 但是出來的人就是虛的 急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結合**效果以及拍攝引數做分析,並且要結合拍攝時的具體情況,比如相機是否穩定等,才能得出準確的結論。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門速度多少?有沒用三腳架?

入單反,糾結於6d應該配17-40,還是24-10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頭我都有,我都很喜歡,缺一不可。

1.1740一般我用於室內空間拍攝,全副裡最便宜的超廣角。24105是比較中庸的套機頭,沒有什麼缺點,也沒有明顯的缺點,很多人都說套機頭不好,其實恰恰相反,佳能原廠匹配的頭子是非常實用的。

2.17內對焦,基本不會進灰,缺點是沒有防抖,雖然說這樣的焦段,但有防抖is功能1740就在我眼裡就完美了。

3.24105外變焦,比17長,重。廣角桶變,長焦枕變。帶is初期的3級防抖,防抖開啟有噪聲,是高價效比的常規焦段紅圈頭。

3.17作為超廣角,加上是十年的鏡頭,畫質銳度低於24,色彩好於24。

4.如果你偏重於多用途拍攝,還是先配一個24,看看究竟夠不夠用,再根據自己的需要配1740或70200。

5樓:0123知道

完全考慮24 105!17 40遠遠不如24105實用 24的廣角一般人都夠用了,超廣角不好控制, 而且侷限性大, 旅遊用24 105很好, 24端廣角一般都夠用了。

6樓:流風雪影

對一般的業餘愛好者而言,24-105焦段常用,比17-40用得多。

如果預算緊張,可以先進一個常用的,其他的以後慢慢添置。

7樓:閆北辰

個人推薦24-105。

主要考慮到的是一個經濟問題。其實這兩個鏡頭都比較實用,但是如果你先買了17-40,用了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40的長焦端根本滿足不了需要。即便你拍風景,一旦要拍個日落或者微距的花花草草什麼的,40根本不夠(有的時候105都不完全夠!

)所以即使先買了17-40,也早晚得買24-105,這樣你買的就是兩個單鏡頭。如果先買24-105的話就是套機,能省幾千塊錢。

8樓:京東鯊城

那當然是24-105了~~~

9樓:匿名使用者

d600吧 對焦完爆6d,別太看重什麼wifi gps功能,太娛樂化,尼康實在些

鏡頭建議24-70風光人像都可以兼顧

10樓:黛騎絕塵

兩個都是紅圈狗頭,加錢上24-70吧,有質的提高,或者買兩個一般的定焦也行

我用佳能6d的機子,我想問下是配17-40鏡頭好,還是24-105鏡頭,求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喜歡拍人像還是風景,喜歡人像或旅遊建議上24-105,喜歡風景人文17-40,

個人建議上24-70/f2.8,這隻頭是三大員之一,絕不後悔,恆定f4最好不要購買,光線弱時深有體會。

請教佳能6d 17-40 拍人像用光圈優先 光圈值f4 白平衡自動 總是無法達到背景虛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角鏡頭景深大當然背景虛化就不明顯了,起碼得用標頭以上的鏡頭,最好是大光圈中焦鏡頭,如85/1.4被稱之為人像頭的鏡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景深,或者說背景虛化的因素有光圈、焦距、拍攝距離三大項。用佳能6d 17-40 拍人像,背景虛化達不到人家效果的主要原因是17-40的焦段是廣角,本身景深就大,而要用加大光圈值或縮小拍攝距離來減小景深又受限制,因此拍攝的虛化效果自然差。

希望採納。

14樓:穩重晨

鏡頭就不適合拍人 把鏡頭調到40 光圈調最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對了 這個頭就不可能達到你要的效果(背景虛化)

婚禮攝像用什麼鏡頭比較好?我現在用的是佳能6d2配的17-40 f4 + 50 f1.8 , 各位大神幫我分析下!

16樓:斜陽紫煙

如果你很熟悉50焦段的走位,當然是50的鏡頭好用。而且定焦素質更高。加上大光圈,對拍片很有利。但如果不熟悉,恐怕你只能使用變焦鏡頭去調節主體在畫面中的大小了。

請教下:佳能6d,如果不用24-105套頭,而是採用17-40 4l和70-200 4l is的組合,是否合適?

17樓:林涵妙

你這是新手的想法,等擁有後絕不會這麼想了。

對於一般人來說,根本不要提什麼風光攝影,一年中旅遊的機會都很少,而且攝影和旅遊本來就是矛盾的。你說的這些用途,已經包含了相機90%的功能了,可以說並不明確的。

對於簡單的紀念照,其實一般的小卡片機足夠了,現在的高階手機也完全勝任。如果沖洗6d尺寸的**,手機,小數碼,和單反的區別根本看不出來的。

你既然有全副機身6d,側重風光17-40就很好了,標準焦段兼顧廣角。但這個頭在拍攝人像時,側重於交代環境的,拍特寫不行。建議你先用一隻鏡頭玩著,有一些感受後再購進新鏡頭。

因為單反在出門旅遊時皆不方便,所以考慮下自己的體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錢多,你這樣說叫人家拿24-70的如何辦?廣角去買28定,個人強烈推薦。4000多的**能有頂級的畫質。

不要太在意超廣。能少換頭就少換,不然你會累死的。除非你買上一個40-70左右焦段的,這個焦段用到最多了。

19樓:京東鯊城

個人覺得有點杞人憂天了,去開旅遊的話就會發覺真正用的上超廣角或者長焦的機會特定不多的,不要看那些旅遊大片很多都是超廣角拍的,那些攝影師很多都是衝著超廣這個角度去拍的,不是以人文的角度去拍的。如果買17-40和70-200去旅遊肯定會經常換鏡頭而煩惱的

20樓:藏貞

數碼時代旅遊攝影快速指南

網上的文章,對挑選鏡頭有幫助的。

21樓:

如果不介意多帶個鏡頭多加點負擔的肯定沒問題.

至於少了標準焦段的問題完全不用擔心,17-40就可以解決,40mm退一步就是小廣角進一步就是標準鏡了.

22樓:丶

一般風光照用的焦段,都是重兩頭,輕中間。側重於使用廣角端和長焦端 很少使用50焦段。

17 40是個標準的風景頭,最佳光圈是f8,也可以輔助拍些人文和風光人像。

24 105可以說小全能,能絕大部分題材。但是大場面風景需要超廣出片的話,24 105就只能接片了。是個重在輕便的旅遊頭。

既然樓主是拍到此一遊,而不是風光大片的話,還是推薦24 105 。 買自己需要的才是對的,等樓主發現24端真的不夠用了,再上17 40也不遲。

至於焦段不夠,還是看個人。有人旅行 一個35mm就夠了。有人就喜歡24mm。看自己的出片習慣而定。沒必要一次都入齊焦段。

佳能6d怎麼開機,佳能6d開機出現這個怎麼關閉

看到左上有個旋轉盤下面有個off或者on嘛,on是開機的 佳能6d開機出現這個怎麼關閉 這顯示的是電子水準儀,按info按鈕,把電子水準儀前面的鉤去掉,按set按鈕。更詳細的說明請看電子版說明書地60 332頁。這個 不正常啊。趕緊找售後吧 即使沒有安裝鏡頭 沒有記憶體卡 都不是這個樣啊。佳能6d無...

佳能6d配什麼閃光燈好,佳能6d應該配什麼閃光燈?

建議稍微攢攢錢,閃光燈不是隻在暗光用的哦,只要是拍人無論室內室外光線明暗都要用到的 所以必須要有高速同步功能 否則你6d最高同步速度1 180會讓你很惱火的,那樣的話 你室外完全無法使用的。並且外閃還有個優勢是 功率要夠 否則你用來做什麼呢?推薦佳能430exii 這個是最便宜的能滿足日常使用的閃光...

佳能6d應該配什么閃光燈,佳能6d應該配什麼閃光燈

建議樓主稍微攢攢錢 閃光燈 不是隻在暗光用的哦只要是拍人 無論室內室外光線明暗都要用到的 所以必須要有高速同步功能 否則你6d最高同步速度1 180會讓你很惱火的 那樣的話 你室外完全無法使用的 並且外閃還有個優勢是 功率要夠 否則你用來做什麼呢推薦佳能430exii 這個是最便宜的能滿足日常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