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配什麼閃光燈好,佳能6d應該配什麼閃光燈?

2021-07-28 06:56:24 字數 850 閱讀 8726

1樓:

建議稍微攢攢錢,閃光燈不是隻在暗光用的哦,只要是拍人無論室內室外光線明暗都要用到的;所以必須要有高速同步功能 否則你6d最高同步速度1/180會讓你很惱火的,那樣的話 你室外完全無法使用的。

並且外閃還有個優勢是 功率要夠 否則你用來做什麼呢?

推薦佳能430exii

這個是最便宜的能滿足日常使用的閃光燈了 1700左右的。

剛入了全畫幅佳能6d,平時大多是拍小朋友。不過這兩天想去天安門拍大花籃想起沒有內建閃光,拍夜景肯定不行。準備入一個能拍夜景的外接閃光,看了很多有人說還有和快門速度不相容的問題。

希望這裡資深的玩家幫我推薦一款,多謝了。另外,入了閃關燈是不是還得配三角架呀。

閃光燈,如果只配一個的話,建議原廠的,指數越改越好。

2樓:最亮啟明星

如果經濟能力強,通常會選用原廠的580或600閃光燈如果確實覺得比較貴,也可以購買支援ttl功能的國產大 指數閃光燈。如果追求價效比,買副廠,國產副廠比較好的有斯丹德df800。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買永諾,手動燈使用難度很大,想使用方便快捷,還是要買帶ttl功能的原廠或副廠的自動閃光燈,例如美茲、適馬、日清等牌子,如果想便宜,可以買國產的銀燕cy-32twz,300塊左右,雖然不是全自動,但只要設定好閃光燈的檔位,然後根據檔位設定相機的光圈和感光度,就可以當自動燈來用。

4樓:溥姮斯飛蓮

佳能430ex的價效比非常不錯,如果預算不是很多的話,國產的永諾閃光燈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具體型號需要樓主說明自己具體的預算情況以及拍攝需要。

佳能6d應該配什麼閃光燈?

佳能6d應該配什么閃光燈,佳能6d應該配什麼閃光燈

建議樓主稍微攢攢錢 閃光燈 不是隻在暗光用的哦只要是拍人 無論室內室外光線明暗都要用到的 所以必須要有高速同步功能 否則你6d最高同步速度1 180會讓你很惱火的 那樣的話 你室外完全無法使用的 並且外閃還有個優勢是 功率要夠 否則你用來做什麼呢推薦佳能430exii 這個是最便宜的能滿足日常使用的...

佳能6d怎麼開機,佳能6d開機出現這個怎麼關閉

看到左上有個旋轉盤下面有個off或者on嘛,on是開機的 佳能6d開機出現這個怎麼關閉 這顯示的是電子水準儀,按info按鈕,把電子水準儀前面的鉤去掉,按set按鈕。更詳細的說明請看電子版說明書地60 332頁。這個 不正常啊。趕緊找售後吧 即使沒有安裝鏡頭 沒有記憶體卡 都不是這個樣啊。佳能6d無...

佳能70D有什麼對焦方式,佳能6D有什麼對焦方式

正常的。實時取景下的對焦速度和光學取景下的對焦速度以及可靠性都不是一個檔次的,可以說相差很大。這是佳能老一代機器的毛玻包括5d2,7d在內的機器都是這樣的。實時取景下的對焦可靠性不高,會出現對不上的情況,而且實時取景下的測光是與對 液晶屏,佳能 取景,快門,聲音 正常的。實時取景下的對焦速度和光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