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相機80D和6D2哪好,新手小白,該怎麼選單反

2021-04-21 17:06:37 字數 1255 閱讀 7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用問bai,佳能

相機6d2一定du比80d要好,佳能zhi單反相機正常的型號dao,d前邊的數內字越小,容相機越好,7d以下是aps-c畫幅,6d以上是全畫幅相機,應該是高一個檔次。

具體應該怎麼選擇,主要要看你準備花多少錢,買相機想幹什麼用,再一個還有一個選擇鏡頭的問題,也是很重要的。這個事一時半會說不太清楚,你要好好研究一下,想好了,買完了就不好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單反也是小白一個的我覺得,單反對於非專業人士或者攝影愛好者來說就是裝逼利器,你這個都不懂還準備買單反,買來有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6d2好了。記住了,相機標號越小越好。三位數就比四位數好,兩位數就比三位數好,一位數就比兩位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6d2好,這是全畫幅的入門機,80d只是aps-c畫幅的,佳能主要是做全畫幅單反的,所以儘量買全畫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6d2啊,80d是殘幅,6d2是全畫幅,有更大的感測器,底大一級壓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掐指預算,超bai過20個品牌du,包括:華為、小米、oppo、vivo、魅族zhi、中興、聯dao

想、樂視、酷回派、360手機、htc、tcl、zuk、一加、nubia、金立答、華碩、神舟、錘子科技、小辣椒、朵唯、海信、康佳、格力、藍魔、大可樂、紐曼、天語、大可樂、酷比、美圖、ivvi、iuni、青蔥等等,不過隨著市場競爭加劇,不少小品牌手機也逐漸隱退消失了。

佳能6d2與80d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畫質,6d2好,80d強項是對焦,連拍,及輕便。比如只是用長焦拍鳥,那還是80d合適。

8樓:善彥刑雁菡

佳能80d是aps畫幅中端單反,6d2是全畫幅專業入門單反,應該是後者比前者高一檔次。

9樓:改彭區海

6d2好於80d。

6d2是全畫幅單反相機,80d是半畫幅單反相機,全畫幅比半畫幅的影象感測器尺寸更大畫質更清晰,細節更豐富,高感更好。

10樓:一真龍一

要麼半畫幅旗艦,要麼全畫幅旗艦,入門的真的不建議買

11樓:上海新哥

6d2屬於全畫幅入門級,80d屬於半畫幅中端機,6d2好。

現在買佳能6d2單反相機過時嗎,佳能6d2單反相機質量怎麼樣

這看你具體拿來幹什麼吧。確實,從專業半專業相機的發展趨勢來說,現在無反相機正全面取代單反相機,沒特殊需求的話,單反相機已經基本沒有多少購買價值了。而且具體到佳能方面未來也是重點發展rf無反相機系統,ef單反系統很難再有新的鏡頭支援,買6d2這種單反,顯然不如買r rp之類的無反 有前途 但是,如果你...

6d2出來佳能6d值得買嗎,佳能6d2為什麼不值得買

當然值得,6d2出來6d就便宜了,錢不多又想玩全幅機那6d就是最好的選擇。對比評測哪個值得買 佳能6d2和6d的區別 如果單從價效比角度來說,哪個也不值得買!不低,效能不高,真的不合適!唯一能吸引眼球的,就剩品牌效應了 佳能6d 9299 18998,佳能6d2 1萬2。佳能6d搭載了一個 2020...

佳能6D2到底好不好,佳能6D2到底怎麼樣

你好,你所說的佳能6d2是一款佳能高階入門版全畫幅相機,擁有2720萬畫素,最新的cmos感測器,支援45點對焦。這相機說好,肯定比入門和中端要好,如果和佳能5d系列比,那就沒有5d好了,如果你用習慣了中端相機,再購買一款全畫幅相機,那這款相機就足夠了。如果購買相機預算寬裕,你可以購買佳能5d4,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