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有什麼對焦方式,佳能6D有什麼對焦方式

2021-05-05 22:38:44 字數 5380 閱讀 1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實時取景下的對焦速度和光學取景下的對焦速度以及可靠性都不是一個檔次的,可以說相差很大。這是佳能老一代機器的毛玻包括5d2,7d在內的機器都是這樣的。

實時取景下的對焦可靠性不高,會出現對不上的情況,而且實時取景下的測光是與對

液晶屏,佳能\取景,快門,聲音

正常的。 實時取景下的對焦速度和光學取景下的對焦速度以及可靠性都不是一個檔次的,可以說相差很大。這是佳能老一代機器的毛玻包括5d2,7d在內的機器都是這樣的。

實時取景下的對焦可靠性不高,會出現對不上的情況,而且實時取景下的測光是與對

佳能6d有什麼對焦方式

2樓:天津君子蘭

佳能6d有4種自動對焦模式:

1:one shot:單次自動對焦,適合拍攝靜物;

2:ai servo: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適合拍攝運動主體。

3:ai focus:人工智慧自動對焦,當主體移動時,這個模式可自動把單次自動對焦切換為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

4:m focus 手動對焦。手動對焦模式用鏡頭上的af/mf開關切換

拍靜物一般用one shot,拍動體一般用ai servo,懶的換來換去就用ai focus。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3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佳能6d對焦方式有自動對焦、手動對焦、面部優先對焦、單點對焦、多重對焦、選擇點單對焦。

佳能6d採用了一塊3.0英寸104萬畫素的可旋轉式ii型tft液晶屏,水平方向可的最大角度約175°,豎直方向的向下最大旋轉角度為約90°,向上最大旋轉角度為約180°,螢幕解析度為720×480畫素。佳能6d機身採用鎂合金材質,機身頂部含有玻璃纖維的聚碳酸酯材料,支援防水防塵功能,並未縮水。

機身尺寸為144.5mm×110.5mm×71.

2mm,重量為755克。

佳能6d搭載了digic 5+數字影像處理器,實現了最高約4.5張/秒的高速連拍,還擁有11點自動對焦系統,包含一個f2.8精度的十字型對焦點,在嚴苛環境下也能進行精確的自動對焦。

iso感光度預設範圍是iso100-iso25600,它的擴充套件設定範圍是iso50-102400。

佳能6d採用了採用全新的135全畫幅cmos感測器,有效畫素2020萬畫素,感測器尺寸為35.8×23.9mm,支援63分割槽ifcl雙測光感應器。

佳能6d首次內建wi-fi功能,可與支援wi-fi的多種裝置輕鬆分享影像,通過相容且預裝了eos remote軟體的智慧手機,可實現遙控相機拍攝、調整光圈快門等設定以及訪問儲存相機內**等功能,並且還內建gps模組。

佳能7d2有什麼對焦方式

4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佳能7d2有:手動對焦、單次自動對焦、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人工智慧自動對焦等對焦方式。

佳能eos 7d mark ii搭載了eos史上最多的全65點十字形自動對焦、最高約10張/秒高速連拍,配合先進的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iii代以及eos itr(智慧追蹤與識別)自動對焦,實現了非同凡響的捕捉力;新研發的約2020萬有效畫素cmos影象感應器與雙digic 6數字影像處理器攜手,為拍攝者帶來高達iso 16000標準感光度下的高畫質靜態影像或短片拍攝效果;創新的「15萬畫素 rgb 紅外 測光感應器」同時整合了rgb與紅外畫素,提供252區的精細測光。

佳能70d和索尼a7 ii有什麼區別

5樓:深圳普貼科技****

畫質:a7ii是全畫幅相機,理論上比70d的截幅畫質要好攜帶:a7ii是微單相機,比70d體積小巧輕便操作:

a7ii畢竟是微單,比70d單反相機小巧,方便轉接手動鏡頭,但是握持感不好,沒有70d拿 著舒服,操作性也沒有70d那麼好

**:a7ii是新機器,**高,有降價空間(索尼的降價力度還是很大的),70d相對老機器, **相對便宜

其他:索尼的鏡頭少,高階鏡頭更少,擴充套件性差,佳能的鏡頭多,高階紅圈鏡頭也好,配件多且 齊

6樓:景凌飛

殘畫幅和全畫幅的區別

佳能70d標配的廣角鏡頭有哪些

7樓:深圳普貼科技****

佳能的廣角鏡基本上都是135mm 全畫幅的 像佳能佳能ef 16-35mm f/4l is usm 這款光圈是 f4.0 的 價位在 6600左右佳能ef-s 24mm f/2.8 stm 這款光圈是 f2.

8 的 價位在 900 左右不在乎是定焦的話 佳能ef 17-40mm f/4l usm 這款是變焦廣角鏡頭 全畫幅 只是70d不是全畫幅的機身,裝全畫幅的鏡頭,體現不出全畫幅的效果來。價位在 4700左右,佳能ef 28mm f/1.8 usm(這款的話是135mm全畫幅 光圈來說在這幾款鏡頭裡邊是最大的,擁有f1.

8的大光圈,廣角效果肯定相當不錯,價位在4000左右佳能ef 28mm f/2.8 is usm 這款鏡頭是f2.8光圈 也是不錯的選擇 價位在3200左右。

引數基本上是這些了,具體要看你個人的實際使用情況和經濟情況,條件好點可以買個貴點的廣角鏡頭,要是以後買全畫幅機身了就不用再買鏡頭了。反之 建議還是買佳能ef-s 24mm f/2.8 stm 畢竟**不貴,和你的70d機身也很搭配,光圈還是f 2.

8 的大光圈。

三星es80和佳能70d套機有什麼區別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佳能60d和70d的區別

9樓:情感聊啊聊

區別1、畫素不同

佳能60d: 1800萬畫素

佳能70d: 2020萬畫素

2、感光度不同

佳能60d: 原生感光度區間是iso 100–6400佳能70d: 原生感光度擴充套件到iso 100–128003、搭載系統不同

佳能60d: hybrid cmos af系統佳能70d: dual pixel cmos af系統4、連拍速度不同

佳能60d: 連拍速度慢

佳能70d: 連拍速度快

5、處理器不同

佳能60d: digic4處理器

佳能70d: digic5+處理器

6、有無wifi

佳能60d:無

佳能70d: 有wifi

佳能70d**控制

程式自動**(場景智慧自動、閃光燈禁用、創意自動、特殊場景模式(人像、風光、微距、運動、夜景人像、手持夜景、hdr逆光控制)、程式)、快門優先自動**、光圈優先自動**、手動**、b門**。

佳能70d iso感光度

*風光:在iso 100- 1600之間自動設定、手持夜景:在iso 100- 12800之間自動設定

創意拍攝區模式:自動iso、在iso 100 - 12800之間手動設定(以1/3級或1級為單位)、或iso感光度擴充套件到「h」(相當於iso 25600)。

10樓:座標北偏東

eos 60d和eos 70d是日本單反相機巨頭佳能公司的中檔產品,它們的區別比外觀上看著大多了。

在正式解說之前,先說幾個圈子內的典故,方便大家瞭解同系兩代相機的變化。

跳票:按一般習慣,佳能全畫幅是每四年(奧運年)釋出新機,中檔機更換週期是兩年,入門級是一年為週期。eos 60d釋出於2023年,拖到2023年eos 70d才面世,拖了一年時間,技術上的事,非不為也,乃不能也。

eos 80d想實現2023年上市,也拖到2023年初。

祖傳cmos:

佳能公司從2023年開始陸續在7d、60d、100d、550d、600d、650d、700d、eos-m等機型上使用aps-c畫幅的1800萬畫素感測器,被網友嘲諷為「祖傳cmos。eos 70d終於突破了這一傳統。

擠牙膏:

因為每次產品更新,從外觀到主要引數變化不大,因此被戲稱為擠牙膏,佳能公司更被稱為牙膏廠。

買新不買舊:

由於電子產品的更新速度,數碼單反的代差有時要超過系列產品的差距,因此有個說法是「買新不買舊」。

佳能中檔不受重視:

相比準專業的5d、6d、7d系列,和入門級的三位數遍地開花,佳能兩位數的中檔機未免顯得孤零零,每代都是一個產品,一戰就是兩三年。而對比尼康,則是d7000、d7100、d7200一大串,火力又快又猛。

書歸正傳,這個跳票難產不受重視的eos 70d究竟有了那些改變?這個「新」中檔相比上一代有什麼變化?咱們細細掰扯一下。

相比eos 60d1800萬畫素祖傳cmos,eos 70d畫素達到了2020萬!這是突破啊!看管可能會說,畫素增加200萬,聽著不少,其實才增加10%,分散到感測器上,就是外面薄薄的一圈。

但是這也是突破啊。更何況這個畫素是雙核的。咱們後邊再說。

感光度:eos 60d的原生感光度區間是iso 100 – 6400,可在100-3200區間自動設定,而eos 70d的原生感光度擴充套件到iso 100 – 12800,可在100-6400之間自動設定;對低照度適應能力更強了。

eos 70d還增加了相位對焦技術,採用雙核cmos感測器,那就意味著這顆cmos的畫素總量達到了4000萬!

eos 70d比eos 60d的連拍速度更快,快門時間也有延長,可多重**、hdr等,還內建了wi-fi功能。

這一切功能的提高,還有最核心的改變就是eos 70d使用了一款新的處理器,digic5+,處理速度是digic5的大約三倍,是eos 60d所使用的digic4處理速度的17倍。

相比之下eos 60d的畫素比eos 70d低,影像處理器也比較老,採用的是digic 4外加9點全十字對焦系統,沒有配備wifi功能,差距非常明顯。

但是有一點與謠傳的不同,eos 70d仍然是高強度塑料機身,與eos 60d基本一致。這一點在效能上無須擔心,金屬結構只是在邊角受力位置比塑料有優勢,高檔單反使用金屬框架,更大的意義上是為了減小機身的尺寸和重量。

從eos 60d到eos 70d,佳能公司三年磨一劍,確實多擠出不少乾貨,成為很多攝影愛好者的心頭好。2023年eos 80d正式上市,eos 70d完成了自己的歷史使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單反相機70d和60d的主要區別:

【70d】 連拍7/秒、視野率98%、畫素2020萬、19點全十字自動對焦,**為對應f2.8的雙十字、搭載全新的全畫素雙核cmos af系統、digic 5+數字影像處理器、iso擴充套件25600 、翻傳觸控式螢幕、內建wifi。

【60d】連拍5.3/秒、視野率96%、畫素1800萬、9點全十字af系統、**為雙十字型、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iso擴充套件12800、翻傳屏。

從上面引數可以看出,70d的效能提升主要是cmos 、畫素、連拍速度、對焦系統、影像處理器,還增加了觸控式螢幕和內建wifi功能。

佳能70d中長焦鏡頭選擇,佳能70d配什麼長焦鏡頭鏡頭好

我個人是咬咬牙進了個愛死小白兔,你也知道這樣子將來後悔的機率幾乎為零。曾為這焦段苦惱過,也考慮過騰龍的70 200 f2.8來著,畢竟大光圈嘛。如果預算確實緊,換作我可能在佳能70 200 f4 is和騰龍70 200mm f2.8之間猶豫吧。騰龍的是大光圈,濾鏡尺寸也是77mm 我個人之前二個鏡頭...

佳能70d是什麼級別的單反,佳能70D是什麼級別的單反

佳能 eos 70d是日本佳能生產的數碼單反照相機,2013年上市,定位是中檔單反,目標是攝影愛好者和條件較好的家庭。這款相機當時採用了比較先進的全畫素雙核cmosaf,在效能上有了明顯提升。直到2016年被eos 80d替代,市場銷量一直很好。尼康d7000和佳能70d有什麼區別 佳能單反70d ...

佳能70d相機 怎樣設定連拍,佳能70D相機 怎樣設定連拍

佳能70d連拍 按下drive按鈕,轉動撥盤或撥盤選擇高速連拍,低速連拍,靜音連拍。具體步驟 1 按下drive按鈕 2 轉動撥盤或撥盤 3 根據拍照需要選擇高速連拍,低速連拍和靜音連拍。2013年7月2日,佳能 返回中國 正式釋出了中檔數碼單反相機eos 70d。70d使用2020兆畫素cmos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