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這個長方形是什麼?這個是點測光出來的。是對焦的,還是測光的,簡單說說具體什麼用呢

2023-01-08 10:40:15 字數 1961 閱讀 2404

1樓:光影愛好

這是拍攝特殊濾鏡效果【模型效果】的選項,控制拍照清晰範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尺寸的吧!

拍個**看看

70d點測光的測光點可以和對焦點聯動麼

3樓:匿名使用者

70d不可以點測聯動,只能用點測---**鎖定---重新構圖的方法來拍攝。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評價測光的時候可以聯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的都有,入門級也有點測聯動,是比佳能厚道些

70d單點對焦,那個方框□怎麼那麼大,點測光也測不準啊,能跳嗎,比5d 60d都大

6樓:金龍聖者

顯示在螢幕上的單點對焦框確實比較大且無法除錯,還是要通過取景器進行精準對焦。點測光的範圍僅限於取景器內畫面正中間,範圍約佔整個畫面面積的8%,對攝影師的技術要求很高,一般點測光模式都要搭配三腳架,以便進行精準測光。

7樓:匿名使用者

實時取景是這樣的,用取景器就好了。

佳能70d點測光,這個豎條是什麼東西,怎麼一拖動對焦點就變了,但是光影效果沒怎麼變化。

8樓:浪子的幽夢

抱歉沒用過70d,不過感覺像是區域對焦,對焦當然和光影效果沒關係的,對焦只是對在****就清楚,焦外模糊

佳能70d測光模式特點

9樓:天津君子蘭

eos 70d有4種測光模式,特點分別是:

評價測光:通用測光方式;

區域性測光:覆蓋取景器7.7%的區域,測光偏重**,適合逆光拍攝;

點測光:覆蓋取景器3%的區域,對某個特定的點進行測光;

**重點平均測光:側重取景器**測光,然後平均到整個場景。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佳能70d怎麼測光

10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1,佳能bai70d測光

模式一般有評價測du光,區域性測光,點測光,zhi中dao央重點平均測光,前兩項版比較通用,例如團權體**,家庭合影,一般的風景**等等;點測光主要用於特寫,逆光拍攝等。

2,一般測光方法是在需要重點表現的地方測光;**重點測光是一種傳統測光方式,大多數相機的測光演算法是重視畫面**約2/3的位置,對周圍也予於某些程度的考慮,主要用於旅遊攝影。看到的那些小框框是對焦框,它們都是可以選擇的,全部或區域性或單一點對焦都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焦屏附近的測光器了啊

70d佳能相機單點測光怎麼設定

12樓:熱情的小子

測光模式一般有評價測光,

區域性測光,點測光,**重點平均測光,前兩項比較通內用,例如團容體**,家庭合影,一般的風景**等等;點測光主要用於特寫,逆光拍攝等, 在需要重點表現的地方測光;**重點測光**重點測光是一種傳統測光方式,大多數相機的測光演算法是重視畫面**約2/3的位置,對周圍也予於某些程度的考慮,主要用於旅遊攝影。看到的那些小框框是對焦框,它們都是可以選擇的,全部或區域性或單一點對焦都可以的。

13樓:雪原丶大青山

點測光的測光點位於感光元件的正中間,你會看到取景器中間有一個黑色小點亮起來了。

佳能70d那個鎖定**怎麼用的啊,半按快門對焦,之後在按**鎖定鍵,是鎖定了對焦還是把對焦和**都

14樓:天津君子蘭

佳能**鎖定:

按**鎖定按鈕,鎖定的是當前的**值。

15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選單裡有設定選項,可以自己選擇。

佳能70d是什麼級別的單反,佳能70D是什麼級別的單反

佳能 eos 70d是日本佳能生產的數碼單反照相機,2013年上市,定位是中檔單反,目標是攝影愛好者和條件較好的家庭。這款相機當時採用了比較先進的全畫素雙核cmosaf,在效能上有了明顯提升。直到2016年被eos 80d替代,市場銷量一直很好。尼康d7000和佳能70d有什麼區別 佳能單反70d ...

佳能70d中長焦鏡頭選擇,佳能70d配什麼長焦鏡頭鏡頭好

我個人是咬咬牙進了個愛死小白兔,你也知道這樣子將來後悔的機率幾乎為零。曾為這焦段苦惱過,也考慮過騰龍的70 200 f2.8來著,畢竟大光圈嘛。如果預算確實緊,換作我可能在佳能70 200 f4 is和騰龍70 200mm f2.8之間猶豫吧。騰龍的是大光圈,濾鏡尺寸也是77mm 我個人之前二個鏡頭...

佳能70D有什麼對焦方式,佳能6D有什麼對焦方式

正常的。實時取景下的對焦速度和光學取景下的對焦速度以及可靠性都不是一個檔次的,可以說相差很大。這是佳能老一代機器的毛玻包括5d2,7d在內的機器都是這樣的。實時取景下的對焦可靠性不高,會出現對不上的情況,而且實時取景下的測光是與對 液晶屏,佳能 取景,快門,聲音 正常的。實時取景下的對焦速度和光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