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開頭接下去,求作文,開頭接下去。600字

2023-01-08 10:40:16 字數 2791 閱讀 4876

1樓:

它們一起準備和那兩隻凶猛的獅子進行搏鬥.救出自己的同伴.一隻較為壯大的野牛首先衝了上去.

它緊緊的守護在那一隻被夾擊的野牛身邊.用自己全身的力氣準備把一隻獅子先拉開.可是獅子畢竟比野牛龐大.

凶悍.野牛被無情的獅子又咬了一口.鮮血頓時染變它們停留的地方.

站在一旁的那些野牛群體頓時有些害怕.腳步都在一步步的往後退.那隻獅子前後夾擊的野牛痛苦的倒在了地上.

正在這時.野牛群裡又有一隻很嬌小.看起來很柔弱的野牛跑了過去.

想幫助那兩頭受傷的野牛.可是她那麼瘦小.旁邊那些野牛似乎在嘆氣.

似乎在宣告又有一頭野牛要葬送在獅子的口裡.但它們想錯了.那頭瘦弱的野牛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與那兩頭獅子搏鬥.

雖然身上已經傷痕累累.但是它還是頑強的與獅子搏鬥.那群在旁邊看的野牛.

也許是被那一隻野牛所感動.它們一起似乎是商量好的.它們一起衝了上去.

兩隻獅子顯然不是它們的對手.沒有多久.兩頭獅子都被打的站野站也站不起來了.

那兩隻受傷的野牛被救了出來.而那隻柔弱的小野牛卻離開了它們.

2222222

野牛們看著小牛快要被殺了,聽到那種淒涼的慘叫,嗅到獅子那憎恨的殺氣和瘋狂式的亂咬。它們的愛就組成了一個偉大而神祕的力量,促使它們去拯救,但獅子的霸氣毫髮無損,它們看起來還是那麼的有王者風範,看不出來要逃跑的樣子。但是恐怖一步一步向它們逼近,獅子向它們吼了起來,那驚天動地的吼聲中,也有好似同樣的力量。

野牛們好像沒有恐懼,野牛群奮不顧身的衝上來了。獅子有一點震驚,這有點不合情理。獅子也沒有畏懼,盡力的打拼著。

在這場戰爭中兩隊都釋放出了兩種不同而又神祕的力量……結果,野牛群敗了。

獅子也受了重傷。獅子用異樣的眼神看著野牛群,它們發現有一隻老牛還是那麼的氣憤。用那灼灼的目光看著獅子。

頓時,獅子也震驚了,一般戰 敗的牛是不會這樣的。那隻母獅好象看出什麼了,它向公獅吼了一下。它們改變了目標,把那隻老的野牛給拖走了,這又代表這什麼呢,種種奇怪的事在發生。

其它幾隻野牛也無能為力,只好帶著那隻小牛向草原走去,伴隨著的是風聲和小雨滴聲。

獅子們奪得了大餐,但它們神情有些呆滯。它們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似的。不對啊,那種神情好像是那種不忍的樣子,但又有種「不可以」的味道。

如果人類也做了這樣的事,也會這樣的嗎? 以前在這森林中,獅子是王者,但現在不是了。

這是它們的一個共同宣言:「我們要生存。」

3333333333333

野牛們來勢洶洶,恐怕獅子是凶多吉少。野牛們嘴對嘴,好象在談論著什麼,又不讓獅子聽到一絲一毫的樣子。嘿,看上去帶著神祕的色彩。

大家竊竊私語著,眼睛盯著獅子,顯示出自己很有把握的樣子。聲音沒有了,野牛們的腳蹄都往後蹬了蹬,像是要攻擊了。「慢——慢」 「你們聽好了,有什麼事咱們可以面談嘛,何必弄刀弄槍,傷了和氣。

」獅子和藹地說。接著又大吼了一聲,野牛們往後退了退。

「你想要怎麼解決,說吧」,其中的一隻野牛問。「我們可以和平解決。」獅子乾脆地說。

野牛們的談論又開始了:獅子說要和平解決,怎麼辦?我們嘴上答應,可是心裡……「我們只要讓獅子相信我們是和平解決,在暗地裡就來他個措手不及,你們看這樣行不行?

」一隻強壯的野牛問。野牛們都互相望了望,好像他們的眼神在交流。「我們答應你,獅子兄弟」,野牛們齊聲回答。

獅子說:「好,那這次我先饒了他,但是你們不能攻擊我們,要是下一次再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可死都不放了。」「好。

」雖然這樣,野牛們卻心想將獅子置於死地,惡狠狠地衝向獅子,沒想到獅子早已埋伏好,野牛們失敗了。獅子說:「早知你們會這麼蠻不講理。

我是森林之王,豈容你……」

一個壞主意,竟有意想不到的結局。444444444444444兩隻凶猛的獅子正在追捕一群形體比它們大的野牛,不一會兒,其中的一頭野牛被獅子隔離開來。兩隻獅子前後夾擊,其中一隻咬住了野牛的脖子,另一隻則咬住了野牛的後腿。

孤立無援的野牛反抗著、掙扎著,危在旦夕。與此同時,奔跑著的野牛群也在距獅子不遠的地方突然停了下來,並且聚集在一起,望著被獅子咬殺的同伴,一個個「牛氣」都在向上竄。牛王迅速下令:

「挽救我們的同伴,捍衛我們的尊嚴!」一群野牛氣勢磅礴地又殺了回去。野牛雖沒有獅子那樣鋒利的爪子,也不像獅子那樣靈活,但它們憑藉一股力量和較大的身軀,也不是好惹的。

何況是一**怒的野牛!獅子靈敏地奔來,左躲右閃,不僅沒傷毫毛,而且還咬傷了另幾頭野牛。野牛又氣又急,雖有龐大身體,此時卻成了壞處,根本派不上用場。

眼高手低,只有了招架之力,真是自取滅亡。它們還在交戰……

突然,周圍的草木一陣急旋,一隻金錢豹飛速衝來,「咚」一下頂翻了一頭獅子。獅子攻擊力強,但一受傷便很難作戰,很快就被野牛們「消滅」掉。另一頭獅子一看「情況不妙」,心想大勢已去,便夾著尾巴逃走了。

野牛與豹戰勝了獅子。

野牛們和善地望著豹子,它是野牛們的救命恩人哪!金錢豹笑了笑,又以它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奔開了,霎時不見了蹤影。野牛茫然地站著,不知道恩人為什麼不圖恩惠而離開。

金錢豹與野牛發源地間隔不短,這隻金錢豹極可能是離群而來的,它人生地不熟,為何要幫助野牛群?我們無從得知。這可能是自然界的生物一種打抱不平的精神,又可能是天生存在的友誼,還可能是自身養成的本能……不管怎樣,這都體現了金錢豹對野牛們的友愛。

可它是如何與野牛建立起的呢?野牛也有這個疑問。我們認為這就像人類社會中的無私奉獻,雷鋒做好事不留名,神祕而受人敬仰。

野牛們不是這麼想的,它們踏上了破解這個謎團的旅程。

第二天,當一群浩浩蕩蕩奔來的獅子正在空地上納悶時,野牛們為了自然界的這個謎團,已踏上了解謎的征程……

2樓:玥

最終使得獅子無功而返。

這證明了團結就是力量

需要寫完嗎?

3樓:我會飛

....................這是哲學故事吧

求童年趣事作文開頭和結尾,童年趣事作文的開頭結尾,要好一點的

開頭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天空中閃爍。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候非常有趣的事 結尾每當閒暇無事的時候,我依然會在藍色的夜空下看著那閃爍的繁星,回憶那金色的童年 自己打的,不知道好不好 童年趣事作文的開頭結尾,要好一點的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

急求初中作文素材 開頭 結尾,好的有追加

總喜歡獨自一人傾聽鐘擺冷漠無情 永不休止的滴嗒聲。那奔騰著生命的旋律在寂靜的屋子裡盪漾,孤獨也是一種享受,但並不完全因為如此,更重要的是它能盛下很多美好的回憶。直到現在,我仍喜歡獨自一人傾聽鐘擺。它雖然冷漠無情,但卻能帶來某些美好的回憶。偶爾還會流淚,在含有責備意味冷冷作響中。急求中考作文非常有用的...

求中學生左右滿分作文,結構清晰,題目 開頭要好

2011深圳中考滿分作文 給自己一些勒痕 漫步在幽靜的院落裡,夏日的清風徐徐從耳際拂過,碧綠的瓜葉也隨之輕輕地跳躍著,隱約露出身下肥嫩水靈的黃瓜。突然間,我驚詫於如此肥碩的瓜果,何以懸於如此纖弱的藤蔓之上,還能如此茁壯地成長?走近了,我看到了盤結在瓜身上的堅韌的青藤,還有瓜身上一道道被青藤勒出的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