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童年趣事作文開頭和結尾,童年趣事作文的開頭結尾,要好一點的

2021-03-19 01:34:46 字數 4821 閱讀 3917

1樓:黑娃紙

開頭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天空中閃爍。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候非常有趣的事

結尾每當閒暇無事的時候,我依然會在藍色的夜空下看著那閃爍的繁星,回憶那金色的童年……

自己打的,不知道好不好

童年趣事作文的開頭結尾,要好一點的

2樓:百度使用者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橙、黃、綠、青、藍、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開頭)

小時候的快樂使我終生難忘,我的童年像一個彩色的夢,這場夢使我快樂無比!是個在天堂中的夢!我要將這個夢保留終生! (結尾)

童年是一本書,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們的酸甜苦辣;童年是一幅畫,渲染出了我們五彩繽紛的故事。(開頭)

童年啊童年,有了你,使我一生更加精彩! (結尾)

童年就像五彩斑斕的盒子,裝滿了糖果,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笑聲。現在回想起來,每一件事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在一起就像一條美麗耀眼的項鍊,閃亮在記憶的長河…… (開頭)

童年的往事就像五光十色的貝殼,只要你開啟它,就會發現它是那麼可愛,有趣,讓你回味無窮。(結尾)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開頭)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結尾)

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開頭)

儘管世界很大很大,時光很快很快,在我心靈的一角始終有著不變的故鄉夢,童年的苦,童年的樂,童年的腳步,還有那紅日朝氣蓬勃露出的笑臉,還有那不為人知的童年的祕密在飛沙走石,成敗榮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遊戲是一道永駐心田的風景。 (結尾)

童年趣事百無禁忌,常常盪漾在童年夢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樣一睡不醒,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著許多祕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那童話般的故事吧!(開頭)

而當我在童年的夢中暢遊時,我真的想親手摘下那芳香四溢的小花;開啟那裝滿祕密的盒子,取出一個祕密;摘下那惹人喜愛的紫葡萄……童年趣事讓我回味無窮!(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儲存....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憶……..

結尾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將來只有拼搏………..

童年以是過去的事了,只有回憶起那點點滴滴的事,只有積累更多的經驗,這路才能走得更遠更寬。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 ,童年是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它是你一生的開始,擁有著它那你就擁有一生,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它。

夢常常都會變化著,夢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標,只有奮鬥和拼搏,那才會夢想成真,那才會成為現實。

4樓:遊佳豪

1、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2、「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3、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4、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5、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7、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有趣和教育,我的童年是一顆閃亮的星星,一直照耀著我的未來。

8、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9、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童年裡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

10、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又是多麼令人留戀啊!

11、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它,也許給你帶來了開心而爽朗的笑聲;它,也許給你留下了慚愧和悔恨的淚水;它,可能為你儲存著那精彩而動人的瞬間……總之,童年裡一點一滴的天真爛漫對我們來說都是珍貴的。

12、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下面就講一講給你聽.

13、童年——一個讓人們回味無的時代,而我,就是處於這個充滿稚趣的時代的兒童。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14、童年趣事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就因為這句話,我曾經也做過一些天真,幼稚,可笑的事。給我的童年播下了美好的種子。

15、我經歷的事很多,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炫麗奪目,有的黯然無色。我要揀一顆最特別的「星星」給大家看。這顆「星星」讓你一「看」就覺得好笑。

16、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在充滿樂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17、像一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一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許多多快樂果實的樹——童年,記載著我們數不清的純真笑容,匯成了一條條名叫「童年趣事」的小河。讓我來取一點兒最甘甜的河水,獻給大家細細體味。

18、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19、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20、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記得最深的,要數童年時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21、童年就像一個色彩斑斕的調色盤,赤橙黃綠青藍紫一個不能少.童年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具全.而童年的趣事卻是一條清澈的小溪,裡面流淌的水是個個有趣的故事.

現在我在小溪裡取出一個最美的故事來給你們瞧瞧.

22、童年的生活趣味無窮,由於那時年幼無知,好奇心強,做過不少傻事,鬧了不少笑話。

23、有人說: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我說我的童年是「白色」的、快樂的、有趣的。

24、在我的童年,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的早就被淡忘了,可有的卻像百年大樹的樹根一樣,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內心。其中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不禁捧腹大笑,永遠記在了心底。

25、童年,人生的出發點,夢一樣美好的**時間。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

26.童年生活,像一條小河,歡快地流過。有許多趣事,就像金色的小魚,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游來游去……

27.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

這首《童年》讓我也想起了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中有許多的事情,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5樓:媛媛耳朵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童年的事就像沙灘上的沙礫,道不盡;童年就像萬花筒,轉一轉,五彩繽紛。在這五彩繽紛的童年裡,佈滿了天真快樂與無知。而這些,卻成了童年事趣裡的主色調 。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我幹了一件傻而有趣的事。話要從頭說起,那是一個下午,媽媽在洗碗,我在看電視。也不知怎麼的,看著看著就把目光轉向給了正在洗碗的媽媽「媽媽每天洗碗一定很累,那就讓我幫她吧!

」我幼小的心靈裡出現了一翻想法「家裡的遙控器、小鬧鐘和收音機上佈滿了灰塵,就讓我來洗一洗把。」於是,我把這些東西放在大臉盆裡,對媽媽說:「媽媽,我把這些東西洗一洗。

」媽媽太忙了,連頭也不回,就說:「誰你去吧,反正也玩不出什麼明堂。」 我開始工作了。

我先把洗潔淨擠出一點兒,放在臉盆中,再把水道入臉盆,用攪拌的方式溶解盆裡的清潔淨,溶解完畢後,我就開始浸泡。過了一會兒,三樣東西全身溼淋淋的,該刷一下。於是,我拿出刷子細心的刷起來,「左刷刷,右刷刷,快樂幹活真有趣!

」我嘴裡哼起了小曲。過了一會兒,控器器、小鬧鐘和收音機被刷得乾乾淨淨,放在陽光底下閃閃發光。我拿起小鬧鐘,開始了細細地觀察。

「呀!」我大叫一聲,「不得了了,沒想到鬧鐘裡面那麼髒。」我從鬧鐘表面的一條縫發現了許多灰塵。

我急忙往裡面灌水,「啊—終於衝乾淨了。遙控器和收音機的裡面一定也髒,我也來衝一衝。」這時,媽媽來了。

只聽一聲尖叫,這聲尖叫驚動了在房間看書的爸爸,爸爸趕緊跑來,又是一聲尖叫。「瀟瀟,你怎麼能這樣?」爸爸大吼道。

「我,我嗚—」我竟情不自禁地哭起來。爸爸媽媽嘀咕了一陣,事情結束了。後來,遙控器和收音機得救了,而小鬧鐘卻永遠離開了我。

雖然童年的美好時光早已流逝,但我依然記憶猶新,童年的美好時光我至今忘不了,我真想再度一次童年。

童年趣事作文求謝了,童年趣事作文1000字求五篇謝了

童年,是每一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有過的。有的是歡樂的童年,有的是悲傷的,但我是在一個歡快的童年中成長的。記得三年級的一個暑假,我和表哥去海邊玩,這是我第一次看海。至今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海水是那麼藍,使我覺得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海水一直盪漾到我的腳邊,溫情地舔...

童年趣事作文急,童年趣事作文

1.童年趣事 童年多麼美好,童年多麼有趣,只可惜時光飛逝,我即將告別我的童年,但在童年裡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卻被我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那是在我六歲的時候,媽媽上街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電視上的淘氣王正拿著媽媽的口紅給自己化裝呢!我覺得很有趣,於是也拿著媽媽的化妝品給自己 美容 了一番。我首...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 快樂的,也是豐富多彩的。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那是一個春天,我正上幼兒園大班,外公接我回家經過樓梯走廊時,總能看到門廳屋簷下有一個漂亮的燕子窩,有幾隻燕子飛來飛去,有時,燕子累了偶爾也會在電線上休息。日子長了我就仔細地觀察 燕子背上的羽毛是黑色的,嘴邊羽毛和腳部呈橘紅色,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