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初中作文素材 開頭 結尾,好的有追加

2023-01-13 19:40:16 字數 4098 閱讀 9665

1樓:匿名使用者

總喜歡獨自一人傾聽鐘擺冷漠無情、永不休止的滴嗒聲。那奔騰著生命的旋律在寂靜的屋子裡盪漾,孤獨也是一種享受,但並不完全因為如此,更重要的是它能盛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直到現在,我仍喜歡獨自一人傾聽鐘擺。它雖然冷漠無情,但卻能帶來某些美好的回憶。偶爾還會流淚,在含有責備意味冷冷作響中。

急求中考作文非常有用的素材!(開頭結尾和事件)我們星期二中考,請負責任些

求初中作文好開頭,好結尾

2樓:勵迎南圭彭

友誼開頭: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

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結尾:長留史冊的,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誠的交往,會使我們留存著對真情的敏感,會使我們的眼睛抹去雲翳,心境重新開朗。

團結開頭:每次聽到這首歌「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我總是感慨萬千,特別是在xx事情後,體會更是深刻

結尾:一滴水是微不足道的,滲入泥土,便會消失不見,可匯聚成河卻是川流不息。如同我們,在許多的困難面前,一個人總是凸顯著單薄,而無法作為,可當我們團結起來,卻可以創造無數的奇蹟。

寬容開頭:

寬容是人類生活中至高無尚的美德。因為寬容包含著人的心靈,因為寬容可以超越一切,因為寬容需要一顆博大的心。因為寬容是人類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這種情感能融化心頭的冰霜。

而缺乏寬容,將使個性從偉大墮落成連平凡都不如。

結尾:生活,往往紛繁,又常常平淡。正因為寬容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正因為寬容似火,使平淡通過鍛燒日趨鮮明;更因為有這詩般的寬容,才賦予人生以藝術,賦予生命以永恆。

諒解開頭:諒解如一杯清茶,沖淡彼此之間的誤會;諒解像一縷春風,吹化人間隔膜的冰層;諒解像一隻寒梅,預示心靈來春的溫情;諒解是一架彩虹,讓就不相逢的情感放射光彩。

結尾:逝者如斯,歷史的浪花淘盡了王朝的恩怨情仇,當今既沒有了一方霸主,也沒有了雄風王者;我們在追求團結、奮進、和諧、平等,我們同樣應該獨守那份恬然與空明,用每一句話沒一種表情向人們昭示諒解,協同人們用諒解交往。

把握諒解,社會便會進步;

把握諒解,人類便擁有財富。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飄著些微雲,地上吹著些微風。悄悄吹動了我的頭髮,叫我如何不想她?陌生人的一次舉手之勞,就像一顆流星。

若你好好珍惜它隕落時的燦爛光輝,也就一輩子不會忘記。仰望星空,思緒又把我拉回了那一天......

野花含香,浸染冥冥長天,潤物無聲,花開物語。母愛就像一杯香茗,帶給我沁人心脾的溫馨,就像一朵浪花,推動我遠航的舟楫。點滴母愛匯成一線,正如那小小的幸福,湧入心間。

歲月黯淡了琉璃繁華,似曼陀羅綻放般絕美的回憶已經漸漸飄渺了,零落了。儘管經年流轉,但是,家,這個熟悉的地方從未被淡忘。記憶,隨之蔓延開來......

需要的話還有一些。望採納。

4樓:春明煦姒奕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擁有成為科學家或天文學家的鴻鵠之志,有的人只是希望做一名普通工人,人民教師。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記者。

父母對我說,記者是吃青春飯的,等老了就無所是處了。並且,我也知道作為一名記者,會被許多人所排斥,所不解。但是不管怎樣,我熱愛傳媒事業。

為了達成我的理想,我應該從小好好學習,爭取離我的目標更近一步!

作文素材好開頭好結尾要短的

高分急求精彩初中作文的精彩開頭和結尾(不少於6個,多多益善)多謝呀

5樓:暗小女人

1、時間如白駒流水般,一晃既逝,春夏秋冬的變遷也讓我慢慢地發現自己了的變化……

2、每個人都在經歷著長大。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小孩成長為懂事乖巧的孩子。在我們走過的路上,佈滿了點點滴滴的雨水、汗水。我們也在雨水、陽光的滋潤下長大。

3、當小鳥學會飛的那一刻起,它就要學會獨立生活。我們都是這一群小小鳥。總有一天要放開母親的懷抱,自己飛翔!

我們要學會獨立。不要遇事就去找家長。在自然界中,弱小是會被淘汰的。

人也是如此。

好開頭:

4、親情是世間的一種最珍貴的溫情,親情是一棵青青的小草,沐浴它的是充滿著

愛的雨露;

5、親情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照耀它的是充滿著愛的陽光;

6、親情是一棵常青樹,澆灌它的是出自心田的清泉。

7、親情是無價的。人間的親情猶如寬廣厚實地大地,無所不在,無所不有。

8、親情有時就如春雨,潤物細無聲。我終於明白了,親情是無私的,親情是溫暖的,親情是偉大的,得到愛的人是幸福的,付出愛的人是偉大的!

開頭:9、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一幕幕……相信都有值得我們回味和感動的事

吧……走進歲月的長廊,翻閱生命的相簿,重溫那曾今令我感動的瞬間……

⒈0、那一幕幕瞬間,如今會為,人會深陷那張感動的網……觸及到我心中最柔軟的角落,

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開頭:

11、從易到難,從少到多,從簡到煩……總有那段經歷的過程,合深印在上面抹不去的

印記……從稚嫩到成熟,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天真的小女孩 。

結尾:

1⒉、成長的一路上,如今再次回首那段路程,一路走來深一腳淺一腳的坑坑窪窪……這

一切的一切,才讓我成長。

開頭

1⒊、小時候的我,現在的我,形成了鮮亮的對比。稚嫩無邪和成熟懂事,頑皮天真和徒

步謹慎……

結尾

14、長大的感覺和以前的並不一樣,經過對比,彷彿給自己成熟的標誌又重新塗抹了一

層鮮亮……

急求10個作文好開頭與好結尾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瞧**中的這個女(男)孩!烏黑的頭髮,小小(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小小(大大)的鼻子,一看就是個十足的「淘氣鬼」!這個「淘氣鬼」是誰呢?嘿嘿,當然就是我啦!

初中作文關於誠信的開頭、素材、結尾! 100

7樓:倫書雙

我國曆來被世人稱為有著五千年曆史的文明古國,然而今天,隨著時間流逝,人們的榮恥觀念,道德觀念,愈漸下滑。

就拿「齊齊哈爾市第二製藥廠的『亮菌甲素注射液』造成患者急性腎衰竭一事」來說吧!賣給齊齊哈爾市第二製藥廠假原料的那個王桂玲,他真的沒有良心嗎?不,不是,他的良心被金錢與暴利所淹沒了。

第一次,他用工業級的丙二醇假冒藥用級的丙二醇賣給藥廠,得到暴利之後,他又用二甘醇假冒的丙二醇賣給藥廠,一時間,他全然忘記了他所做一切的後果,他視人民的生命於不顧。他雖然受到法律的制裁,但那些無辜的生命去永遠地離開了人世。

誠信,歷來是人們交往與合作的首要條件。一個人若沒有了誠信,這個人也同時失去了尊嚴與人格。孔子曾在論語中說: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意思是說:「人要沒有誠信,那就沒有什麼值得肯定的。

」在今天的這個多人競爭的社會裡,誠信是不可缺少的,誰又會用一個沒有誠信的人呢?

任何人都不希望生活在一個極度失去誠信的世界,那時將會產生一個,人與人之間相互不信任,相互猜疑的社會。沒有真心,誠心的社會,將是一個人類所不能生存的社會。

國家在「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踐行「八榮八恥」中明確提出「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

世界需要誠信,社會需要誠信,我們同樣需要誠信,讓我們在「八榮八恥」中去踐行誠信吧!

急求優秀萬能作文開頭結尾。最好簡單而有優美的龍頭鳳尾。

8樓:lurk小絕

您好,這世上的作文都是因題而異的,沒有什麼萬能的開頭或者結尾,一般只要做到扣題,語句簡練且有優美的飾句都能算是龍頭,而鳳尾只需與開頭對應語句優美即可。一般寫作的開頭結尾並非要龍頭鳳尾。

9樓:有人話我t拜金

開頭:風凜冽地劃過肩膀,帶起一絲荒涼,掠過湖面,燕子的尾巴輕掃你的心靈。

結尾:輕輕的,溫暖的風撫過你的臉龐,帶來了溫柔,帶走了悲傷

有沒有初中抒情,記敘作文的好的開頭,結尾及好句

求許多左右的好開頭結尾急好得加分

友誼 開頭 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結尾 長留史冊的,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

急求作文的結尾,急求一個作文的結尾

長大以後 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 人來人去 留在身邊的快樂不多 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 我建議你 看看許飛的 那年夏天 的歌詞 和你作文的主題一致 你會有啟發的 祝你作文高分 呵呵 我自己用手機打的 很累啊 採納吧 拜託,這樣的問題也發?有沒有搞錯?你以為我們有多閒啊?沒有一分去寫一篇作文?自己想!長大...

好開頭結尾摘抄,好作文的開頭和結尾摘抄

玩玩植物大戰殭屍嘛!可以聽聽 出去打藍球 求摘抄優秀段落 開頭和結尾 寫首尾呼應的開頭和結尾 133 92 lv.7 聊聊關注成為第3位粉絲 開頭 微風吹過,樹的葉子瑟瑟的搖擺著 結尾 微風吹過,樹的葉子瑟瑟的搖擺著,正如這帶有些澀味的人生 開頭 山有千姿百態的山,水有清澈透明的水。結尾 多麼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