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藍屏問題,求高人分析dmp檔案

2023-01-13 19:30:18 字數 3162 閱讀 4469

1樓:匿名使用者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隔離區」的東西,徹底刪除!

3。再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360系統急救箱」,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

360安全衛士,掃描外掛,立即清理!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一鍵修復!

【金山急救箱】,勾選:【擴充套件掃描】,立即掃描,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

更換記憶體插槽等!【桌上型電腦】

2樓:誠實可靠小郎君

哎 我跟你一樣 但是我是win7 32位 最近藍屏頻率很高 想下個windbg 查下是什麼程式引起的 可就是找不到 要是你找到了記得傳給我啊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eventvwr.msc ,回車出現「事件檢視器」,注意檢查其中的「系統日誌」和「應用程式日誌」中表明「錯誤」的項 貌似可以找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把dmp檔案發過來吧[email protected]

3樓:仙界之首

你可以先記錄下藍屏**,查查有可能能是什麼原因,之後再找人分析dump檔案。

win7最近藍屏比較頻繁,**了windbg分析了下dmp檔案,有了分析報告,請高手幫忙看下到底**出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ntkrnlmp.exe 這個是出錯的程式

這是系統必備檔案,出錯可能是因為病毒

5樓:雅典娜的夢境

360檢查下系統問題,刪掉某些有衝突的軟體就行了

6樓:沒有內涵的包子

中毒了中毒了

中毒了中毒了中毒了

7樓:情海里漂泊

格機重灌,不行分驅重灌

win7藍屏問題 dmp 已經匯出來 不會看 10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何獲取win7電腦藍屏的錯誤報告dmp檔案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一般情況下,這個藍屏錯誤報告dmp檔案是有特定的存放位置的,路徑為:c:

\windows\minidup資料夾中,我們只需要雙擊開啟計算機,然後將剛剛這個路徑複製到位址列中,然後回車開啟就可以了。

2.如果大家在這個路徑位置沒有找到藍屏錯誤報告dmp檔案的話,就返回到桌面位置,然後右鍵點選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3.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左側選單中的高階系統設定-啟動和故障恢復,之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介面切換到高階這一欄中,然後將「將事件寫入系統日誌」選項勾選上,點選確定儲存即可,這樣,就可以在步驟1中的路徑中找到該檔案了。

win7藍屏問題,求高手分析及給出解決辦法

10樓:海獺汪汪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排除解決:

1、摸cpu的溫度。是否過高。看散熱。

2、硬碟連線是否鬆動;無異常後,對硬碟進行查錯處理;

3、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描防毒;

4、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5、裝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6、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7、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8、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9、祝你好運!

望能幫到朋友你

11樓:武漢國儀週週

1.有問題的記憶體(除了實體記憶體外,也包括虛擬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各類快取);

2.不相容的軟體(主要是防毒軟體與遠端控制類軟體);

3.損壞的 ntfs 卷可以改成硬碟錯誤;

4.有故障的硬體裝置。

5.驅動錯誤問題也會引起一部分藍屏故障

多在網上查下相關資料,相信對你有幫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藍屏**:0x00000124

◆錯誤分析:

微軟解釋:

若要新增或刪除快速 pci 裝置在一臺基於windows的計算機上使用"熱插拔"功能時,會出現此藍屏錯誤訊息。因為熱插 pci 裝置後,資源重新平衡觸發,會發生此問題。在 rebalancing 過程中系統不會配置最大負載大小值正確根埠的 pci 高速匯流排上。

不正確的值會導致快速 pci 匯流排上的根埠的 pci 高速匯流排和裝置之間的不匹配。因此,作業系統觸發一個計算機檢查體系結構 (mca) 異常和作業系統返回一個 0x00000124 異常

◇解決方案:

1、貌似網上很多方案,大家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幾乎都是告訴大家少用熱插拔功能注意散熱風道要多清潔主機內部減少零部件鏽化什麼什麼的

2、個人認為的,並不是每位朋友都適用:lga1155高階cpu超頻後,注意cpu電壓值別太低,當然太高也不行,不妨相信那可愛的bios的auto值... ^_^

(更乾脆的就是別超頻,tb一下就是了,反正現在基本國情都是cpu效能嚴重過剩)

3、如果真的是像連預設頻率下都出現觸發0x00000124報錯的情況,就不妨認真深究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了,這類問題往往是就算不斷重灌系統都會出現的

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重灌win7系統出現藍屏,重灌win7系統出現藍屏

樓主你是映象安裝還是光碟安裝的啊?還有你的電腦配置也發下啊!一般來說就一下幾種狀況了!第一點 映象或光碟感染了引導扇區病毒導致系統安裝時發生錯誤。不過一般很少啦,現在的映象一般都沒有病毒,要是在外面買的盜版光碟就說不準啦 第二點 計算機引導控制器所需的裝置驅動程式未被配置為在開機過程中啟動。這個在主...

Win7藍屏怎麼辦

工具 原料 360安全衛士 一 系統自動修復 1藍屏後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操作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就如系統恢復工具,選擇 啟動修復 3系統自動啟動修復程式,一般系統檔案丟失等問題可以直接修復,不能直接修復的也會給出解決方案!4點選完成,系統修復完成重啟正常。一般性的比如非法關機導致的問題都可...

win7系統故障,win7系統問題

win7系統有時候會因為我們的不當操作而異常關機,那麼win7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辦呢?如果win7異常關機的話很可能會損壞系統甚至丟失重要檔案,小編在網上查了查,發現很多朋友都曾經遇到過類似的問題,那麼接下來就讓小編告訴大家win7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辦。1 首先進入 計算機 介面,右鍵點選c盤,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