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硬碟對刻出現問題,WIN7硬碟對刻出現問題

2023-01-22 03:25:09 字數 2186 閱讀 8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目標盤的主分割槽沒啟用啊....

關於win7下用ghost做硬碟對刻

2樓:鋼鐵俠

首先看來你是個高手。還問微軟去咯。真牛呀。

他有沒糾正你的錯誤呀。使用盜版。就算是原版也不建議裝兩臺機呀!

你d盤有沒一起刻進去喔。最好是c.d盤一起刻的。

因為d盤也會有系統軟體的!還是建議你去下個win7硬碟版安裝。很不錯的。旗艦版

3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一下兩臺計算機的主機板晶片組是否不同。

windows是會識別主機板的。只要主機板相同,那就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主機板不同就會在啟動時藍屏

-*********************************用everest測試一下主機板是否一樣吧。這種情況唯一的可能就是主機板晶片組不同。通常品牌機標註的配置不包括主機板的。

恩尤其是dell的,主機板不同更有可能

win7燒錄功能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自帶的燒錄機 大多人反映燒錄慢,但沒有說不成功的!

個人認為,根據個人愛好來燒錄吧!

nero8 使用的人較多,建議在win7使用他的更高版本!

win7自帶的燒錄功能 出錯 究竟是怎麼回事

5樓:戚婉浮倩麗

安裝一個虛擬光碟機軟體,就可以直接安裝系統的,刻什麼盤啊。多浪費資源啊。

兩臺配置一模一樣的電腦,裝win7 然後硬碟對刻可以麼?

6樓:

win7沒試過 不過我想既然能出ghost的系統 應該就問題不大吧 試試唄 行的話我也受益 嘿嘿

7樓:府迎夏侯

相當可以 我經常這麼做的

就是做電腦維護的 肯定

8樓:阿飛

應該可以吧,我也聽朋友說過

win7自帶燒錄問題,錯誤**0x80004005

9樓:毓鑲昳

樓主以前刻過***嗎,有可能是機子不支援刻***,看看你的光碟機是不是***-rw或***+rm如果只是cd-rm/***則只能刻cd,讀***,不能刻***.

如果是***+rm或***-rm,可能是你的win7系統有問題(因為你重灌過系統),建議換個其它系統,或換別的win7系統(如果你堅持要刻盤的話)

nero和ultraiso 都不錯,個人支援ultraiso 因為ultraiso可對映象編輯,如果光碟映象不夠大的話可以新增一些東西進去,免得浪費光碟

不過注意,不要用綠色版的ultraiso ,如果用免安裝的ultraiso刻盤,有多少盤,壞多少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nero或winiso再試試,何必一棵樹上吊死

要學會自己排查問題

11樓:雙黎律淑穆

有關問題諮詢相關部門!

12樓:

我也碰到同樣問題!莫名其妙壞掉若干張盤!樓主最後怎麼解決的?盼告!

裝win7後無法燒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自帶的燒錄軟體...如果win7系統自帶的比較強.nero為什麼還佔據著全球50-55%以上的個人電腦燒錄市場.

而ones是45-50%.個人認為還是nero比較強.nero本身就是以燒錄軟體起家的.

ones倒是和nero分了半壁江山.推薦用nero8.話說燒錄機是沒有驅動的.

是即插即用裝置.你說燒錄不了.不知道是有什麼表現.

出錯提示什麼的也應該說一下吧.燒錄不了的表現多了.什麼資訊也沒有.

偶無法靠猜的解決問題.不過win7裝了nero記得調整快取.不然還是會飛盤提示燒錄失敗的.

14樓:

win7系統自帶燒錄軟體~ 而且比nero之類的要強....

點選開始 所有程式 選擇 windows *** maker 然後您就會用了~

回樓上的,相對win7平臺 確實*** maker更有主動權!

nero不能逐步填滿式燒碟,但maker可以!

win7磁碟格式轉換時出現問題

先重啟下電腦,然後點 計算機 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找到e盤,右鍵 格式化。還不能格,找張win7 pe的光碟或優盤,進pe模式去格。將硬碟或分割槽轉換為。ntfs格式的步驟。關閉要轉換的分割槽或邏輯驅動器上所有正在執行的開啟程式。依次單擊 開始 按鈕。所有程式 和 附件 右鍵單擊 命令提示符 然後...

雙硬碟安裝win7的問題,雙硬碟安裝WIN7的問題

我教你如何從硬碟安裝系統。你把那個iso檔案解壓到非ubuntu硬碟或者ubuntu硬碟的非系統分割槽的一個資料夾中,資料夾以數字或者英文字母命名,如a。你留下一個郵箱,我給你發一個軟體,就是專門用來從硬碟安裝系統的。把該軟體放在的你的這個資料夾中,如a。然後執行軟體,點選 安裝 然後手動重啟系統。...

win7的32位系統配色方案出現問題求解決方法

桌面右鍵 個性化 重新設定主題和桌面 再試試 win7電腦出現配色方案已更改為windows7 basic 相容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更改win7配色方案 首先,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個性化 在彈出的 個性化 視窗中找到 windows 7 basic 然後單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