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頂上爬的是不是蟑螂

2023-01-22 03:25:09 字數 1316 閱讀 9612

1樓:

你可對比圖看一下,左邊為它的幼蟲,右邊成蟲。

如果確實是蟑螂,介紹兩種簡單方法消滅它:

兩種簡單的消滅蟑螂的方法

現在我教大家學做兩種簡單的消滅蟑螂的方法:

第一種是:蛋殼消滅蟑螂方法

製作步驟:1:將廢雞蛋殼搗碎 .

2:用文火焙至焦黃後研為粉末

3:將以上兩種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

施藥地方:檢視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將以上的攪拌好的粉末撒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對消滅蟑螂有很大的好處.

第二種: 有硼酸消滅蟑螂的方法(註明:硼酸是一種低毒的物質,但經過提練之後可以是無毒)

製作步驟:1:取麵粉,硼酸,洋蔥,牛奶各適量,先將洋蔥切碎,然後擠壓成汁。

2:將洋蔥汁一點點加進等量的麵粉和硼酸的混和物中,再加入少許牛奶,用手捏成直徑1釐米的小

丸子.3:將硼酸丸子放在蟑螂常常出沒的地方,由於蟑螂對洋蔥味特別偏愛,此丸子蟑螂聞之即來吃,而蟑

螂一但吃後,硼酸會使其脫水而死.達到消滅蟑螂這根本

2樓:愛美的人

蟑螂不僅怕光,而且怕人的,見了人就躲,蟑螂不會飛,只能滑翔,一般喜歡躲在陰暗潮溼的地方(靠近食物和水,一般在廚房出沒),一般也不會往房頂上跑,一般家庭若發現一隻蟑螂,其總數可能超過兩萬只(很難**)

照你說的情況應該不是蟑螂

3樓:晨曦

夏天嗎? 開窗子了吧? 窗戶上面沒裝窗紗吧?只有燈的周圍有蟲子吧。

是些不知名的小飛蟲,衝你那燈光去的。

這個是蟑螂嗎,著急,只有臥室有,挨著窗戶的那一邊,滿地都是,還有就是房頂上密密麻麻的,

4樓:小芋頭帥哥

不是,哪有這麼小的蟑螂,不過**太小,看不清是哪種蟲子

5樓:映雪

您好,太小了,看不清楚的,蟑螂爬的比較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一看全是小螞蟻。

請問這是蟑螂麼?家裡發現兩隻了, 爬的不快,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不是蟑螂,應該是燈光吸引進家的甲兩隻甲蟲

8樓:騷瑞就很騷

不可能是蟑螂爬得很快

9樓:勿忘我花兒美

不是,蟑螂比它要柔軟。翅膀上沒有豎條紋。個頭小,爬得快,會裝死。

急,家裡有蟑螂,發現房間牆壁上也有小的幼蟲,很小,爬行較慢,不知道是不是蟑螂,要怎麼消滅,都不敢睡覺

周公解夢夢見房頂上爬好多小青蛇

夢見房頂上爬好多小青蛇 解夢 吉凶指數 75 僅供參考 與異性朋友交流的幸運日。一起看場電影 談談天,就算不是情人關係也無所謂。談得來能夠讓你放開心的人物都是好的約會物件喔。不過在職場 工作中的人際關係卻沒那麼愉快氣氛,需要多以與異性相處的心來面對其他同事才好。還有這兩天的報紙新聞可多注目,對你有利...

蟑螂繁殖速度是不是最快的,蟑螂的繁殖速度有多快。

一些常見的微生物,20分鐘就可以繁殖一代 所以速度不是最快的蟑螂繁殖 一些常見的微生物,20分鐘就可以繁殖一代 肯定沒為微生物速度快 蟑螂的繁殖速度有多快。蟑螂的繁殖能力很強。雌雄蟑螂交配後,雌蟑螂的尾端便長出一個形如豆莢狀的東西就叫卵鞘,卵就產在其中。一隻雌蟲少則可產10多個 多則可產90多個卵鞘...

養老鼠會有蟑螂嗎,養倉鼠是不是會招蟑螂

養老鼠也許會有蟑螂,也許會沒有。因為他們可以共同存在,老鼠養的乾淨也許不會有蟑螂。不乾淨就會出現,養老鼠的地方如果有蟑螂卵就會出現蟑螂。會引來蟑螂。因為鼠籠子裡面的衛生和鼠糧會吸引蟑螂過來尋找食物,平時我們要把鼠籠子裡面的衛生清理乾淨,把鼠糧放好,另外,還可以用一些蟑螂藥。蟑螂和老鼠都是比較討厭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