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WIFI密碼遇到的問題,Wifi密碼修改的問題

2023-01-22 03:25:10 字數 2021 閱讀 4424

1樓:龔水彤佔堅

1.開啟ie瀏覽器,在ie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0.1,然後回車,出來一個使用者名稱密碼的登入小頁面,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之後,點」確定「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2.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面選單欄裡有一項「快速設定」像是叫「設定嚮導」),點選該項,然後出來一個頁面讓選擇上網方式(若聯通或者電信,給是賬號密碼就選擇pppoe方式,若給的是一組ip地址,選擇靜態ip方式,靜態ip方式下,填寫上網寬頻資訊的時候,記得填上當地的dns)。

3.然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重啟一下路由器(方法路由器選單欄最下面「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2樓:赫驪文冒嵐

可以詳細一點嗎?是不知道密碼還是什麼?如果是忘了密碼,可以用牙籤一類的細小物品插入路由器的小孔5秒,進行重置路由器

3樓:臺藻趙玥

通常如果需要修改wifi的密碼的話可以登入背面的那個**操作的,建議樓主可以考慮按照這個常規方法操作的!

修改wifi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了登入顯示驗證錯誤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第一種,比較常見的密碼錯誤,只要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就行了。具體步驟在wifi介面長按要連線上的網路,在跳出的選項中,點選修改,或者不儲存網路,重新連線時輸入正確的密碼。

第二種,通道問題,由於附近路由器太多,發射功率大小不一,相互干擾,導致出現問題,這時可以換個通道,具體是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上的ip地址,一般預設是192.168.1.

1,回車進入,找到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然後更改就可以了。

第三種,輸入法問題,有的輸入法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導致輸入錯誤,最好使用原生輸入法或市面上比較流行經得起大眾檢驗的輸入法,並注意大小寫!

第四種,這是我遇到的問題,那就是明明密碼正確,卻總是身份驗證出現問題,後來發現是自己的mac地址被過濾了,導致連線不上,這時我們可以更改過濾規則或直接關閉mac地址過濾功能,對了,不要忘記將自己的mac地址從列表中刪除!具體步驟是在瀏覽器位址列中鍵入ip地址,一般預設是192.168.

1.1,回車進入,找到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關閉過濾,或允許列表中的mac地址訪問網路,或直接刪除id,萬事皆休。

還有的是加密方式不相容,手機電腦自身問題,或路由器自身問題,這裡就不一一詳述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解決方案,我主要是來補充第四種方法的。

固定密碼的寬頻想改wifi密碼遇到的問題,比如,登陸輸入使用者和密碼顯示錯誤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衝突,若是過路由的話,將路由復位重設一下就行了。

若是其它的wifi,將登陸面重新裝一下,再設一下就好了。

地方不同,詳細的情況不同,問問就知道了。

當地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

方法如下:

一:打三家電信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

二:然後人工服務,

三: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然後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走之前,記得采納,謝謝!

修改wifi密碼後能連上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wifi密碼修改的問題

6樓:閃瞎你狗眼艹

請問 家裡有電腦麼? 如果沒有電腦的話可以通過手機 在連線著自家的wifi的時候 在瀏覽器輸入 路由器ip 進入調整介面 在安全管理裡面 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7樓:

連線哪個wifi 就登陸192.168.1.1 進入路由器設定裡面設定

修改wifi密碼後,能連上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8樓:鍾離芸欣殳瑤

路由器修改wifi密碼這個,只針對連線wifi的上網裝置,如果還想要通過wifi上網的話就必須輸入新修改的wifi密碼才可以獲取網路上網。

這個時候直接將之前記住的密碼刪除掉,然後再輸入新的密碼即可正常上網。

怎樣改wifi密碼, 用手機怎麼改自家WiFi密碼?

搜尋框中輸入路由器預設的ip地址,點選訪問。2 進入路由器管理版介面,手機螢幕向左滑,輸入權管理員密碼,點選 確定 3 登入後進入到總介面,點選 路由設定 選擇 無線設定 4 往左滑動螢幕找到無線密碼,刪除之前設定的無線密碼,重新輸入8 16位修改的密碼,點選 儲存 5 返回手機介面,開啟 設定 點...

怎麼改wifi密碼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 無線設定 3 再...

怎麼改家裡的wifi密碼,家裡wifi怎麼改密碼

改家裡的wifi密碼,這裡以電信光纖寬頻華為hs8145v5和手機以蘋果7為例子 準備工具 iphone 7。系統版本 ios 工具 qq瀏覽器。1 手機開啟qq瀏覽器,如下圖所示。4 進入介面後,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跟密碼,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5 進入介面,如下圖所示。6 點選wifi設定,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