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wifi密碼進入192 168 1 1後出現下面圖裡的東西啊,姓名和密碼是什麼啊

2022-05-19 16:43:55 字數 1814 閱讀 8210

1樓:倚劍誅仙

這個是你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貼在你路由器的下面。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管理路由器了。

2樓:

wifi無線訊號是由無線路由器發出的,所以要改wifi密碼要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1.用連線路由器的電腦,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

1.1(192.168.

0.1 看你路由器品牌,一般都是這兩個比較多) 然後就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了。

2.左邊導航欄找到 無線安全設定 選項,然後根據操作進行 就可以了!

你參照下面說的步驟把wifi重新設定一下試試吧: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

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我改wifi密碼進入192.168.1.1後出現下面圖裡的東西啊,姓名和密碼是什麼啊 5

3樓:羅米貝貝

一般賬號 密碼都是admin

4樓:羅希達多耶魯

admin 如果沒改密碼的話也是一樣的

登陸198.162.1.1,改wifi密碼,輸入的姓名,和密碼在**可以更改?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連線路由器的電腦,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

1.1(192.168.

0.1 看你路由器品牌,一般都是這兩個比較多) 然後就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了。

2.左邊導航欄找到 無線安全設定 選項,然後根據操作進行 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192.168.1.1.一般在倒數第2個,系統設定裡面可以更改路由登陸密碼。wifi密碼在設定寬頻密碼的地方,一般路由器,登陸就直接跳轉這個頁面。

7樓:

進入路由器介面後,系統設定裡,更改

8樓:瑞尋春

我忘了自己家的wifi 密碼該怎麼辦呢

9樓:**訴我

登入這個**改wifi密碼輸的姓名和密碼在**更改?他那上面有明確的顯示。

10樓:

曾凡貴zfg123456789x

11樓:

怎麼改路由器密碼,黃潤琴

12樓:

整麼進入路由器看網速了

改WIFI密碼遇到的問題,Wifi密碼修改的問題

1.開啟ie瀏覽器,在ie位址列中輸入192.168.0.1,然後回車,出來一個使用者名稱密碼的登入小頁面,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之後,點 確定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2.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面選單欄裡有一項 快速設定 像是叫 設定嚮導 點選該項,然後出來一個頁面讓選擇上網方式 若聯通或...

怎麼改wifi密碼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 無線設定 3 再...

怎麼改家裡的wifi密碼,家裡wifi怎麼改密碼

改家裡的wifi密碼,這裡以電信光纖寬頻華為hs8145v5和手機以蘋果7為例子 準備工具 iphone 7。系統版本 ios 工具 qq瀏覽器。1 手機開啟qq瀏覽器,如下圖所示。4 進入介面後,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跟密碼,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5 進入介面,如下圖所示。6 點選wifi設定,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