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啊,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

2021-08-01 20:22:04 字數 2547 閱讀 8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後,註定會面臨生活帶給我們的,方方面面的瑣事。就拿孩子來說好了,不生孩子,爸媽親戚會進行魔鬼式催逼,生完孩子,經濟好點的可以請個保姆,那經濟不好的呢?光是誰來帶孩子,就是個大問題。

如果你要我給婚後生活會出現的問題列個清單,我感覺我能列出一本書那麼多。這樣聽起來,結婚以後的生活好像挺沒勁的,還不如談一輩子戀愛的好。但是朋友們,根據中華上下五千年的經驗總結,每個人都談一輩子的戀愛不現實,總是要去面對婚後生活。

那麼如何讓婚姻生活不被瑣事折磨到垮呢?以我個人之見,婚後生活還是要維持戀愛時的氣氛,不能因為結婚了,就覺得不需要戀愛了,夫妻也是可以繼續談戀愛的。

2樓:

一聽就是一隻小單身狗。

婚後第一件就是幸福的體驗「做」!

一兩年內新鮮感十足,幸福生活。

小孩一出生,忙裡忙外!有時會吵架。

小孩上學,教育方式在老公、媳婦、家長看來各有各招,手段各異,由此產生小矛盾。解決好容易相處,解決不好天天也是相當的煩心吶!

賣菜的叫你大哥了,坐車時有人叫你叔了!

孩子長個學習要花錢,父母身體慢慢老去,保養也要錢,生活也要錢,各種費用和支出會讓小兩口犯愁,總感覺錢不夠用!

孩子高中了,老人走了,沒有爸了,沒有媽了,中年的人會突然間感覺無比的空虛和寂寞。有時甚至是害怕。

孩子結婚,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坐車有人開始給自己門座位了!有小孩開始叫你爺爺了!

眨眼間自己也成了老人,走路不便,朋友聯絡越來越少。

老伴走了,很傷心,幾天吃不下飯。

動彈不得,事事麻煩兒孫,感覺自己是家庭的累贅。儘量少吃少喝,少上廁所,少添麻煩。

記憶力慢慢模糊,有事沒事躺著回憶自己小時候,過往的經歷。

自己的相片被掛在了牆上!地球照樣轉,太陽繼續日出日落。

3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婚前,兩個人在一起可以隨意可以自由,婚後因為家庭因素,婆媳也好,夫妻也好,**在名為生活以及柴米油鹽的字眼上,自然不一樣,考慮的事情多了,肩膀上的責任也多了。

4樓:

婚後的生活怎樣,其實這個是看個人想怎麼過,有的婚後有很幸福,有的婚後很糟糕,為什麼原因是你對婚姻的態度不同,婚姻就反饋給你什麼的狀態,所以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生活要有積極向上的態度。

5樓:

婚後生活是繽紛多彩的很浪漫的。

6樓:似水柔情

圍繞著材米油鹽的日子

7樓:曼城迴歸

這個只有等你結了婚才會慢慢瞭解到。關鍵還是看和你結婚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了,還要看你會不會經營你們二人的婚姻生活。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婚後肯定都會有點變化,不似婚前那樣隨意和自由了,婚後做什麼都要為對方考慮,因為你不是一個人生活,還有兩家的父母親人都要顧及到。

總之,婚姻是一門學問,能不能順利畢業還是得自己親自體驗。

8樓:

雖說婚後的生活也是千頭萬緒,但主要一點是:雙方的逐漸互相適應過程。一句話好說,細細品味,卻有千百種調味,究其一點:

互相改造。每一方都想改造對方,想讓對方聽自己的,但同時別忘了,自己有時也要適應對方的需要,做出一點犧牲。因為絕對的服從,已經不能說是相互適應。

9樓:偷心

生活不止眼前的煩,以後還會繼續

10樓:思緒v隨風

和你沒結婚之前一樣,就是多了一份責任和責任所牽連出的一些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痛並快樂著.多了一個陪你的人,多了一份責任.

12樓:遲颯招興懷

柴米油鹽

洗衣做飯

哄孩子掙錢

奔波勞累

吵架 哭鬧

傷心 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反正沒有想象中的好 當然也沒什麼不好的

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那麼多的夫妻,婚後生活怎麼樣?各不相同。人們都說。

幸福的家庭都一樣,特別的幸福。不幸福的家庭。大不一樣。

總的來說灰後的生活。有苦有樂。只能說總是樂比苦多。

17後兩來的生活。要想過成什麼樣,關鍵取決於兩個人的感情。人們都說婚姻是需要付出和經營的。

15樓:目隠無酒

講講自己的婚後生活,也許不具有代表性。

剛結婚二人世界還是比較幸福的,新鮮感還在,偶爾有小矛盾也無傷大雅。有了孩子後,父母過來幫著帶孩子,不再是單獨的小兩口,生活的變化還是很大的,雜事變多,感情也進入倦怠期。疲憊,傷感的情緒經常有。

婚後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生活也是一門科學,有些人婚後沒幾年就吵吵鬧鬧,問題就一大堆,就是好多問題沒處理好,過日子不是哪一個人的事,夫妻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相互理解相互幫助的,遇到事情尤其是男人就要知難而上,不要把一些事情都要老婆去,

婚後生活中,什麼樣的婚姻表示該放手了?

個人覺得,如果在婚姻中兩個人會經常性的吵架,並且吵架之後不會理睬對方的話,那麼這樣的婚姻就應該放手了。兩個人都不管家,也不顧及對方,各玩各的,我覺得這種婚姻生活就可以放手了。兩個人都沒有歸屬感,而且也不會為家庭考慮。既然如此,分開會更好,也不用影響其他家人。我認為兩個人不吵架,一直處於冷戰狀態就應該...

婚後你們覺得幸福嗎,婚後生活你們覺得累嗎?

婚後看誰吧,如果不幸福幹嘛還結婚?發現不幸福的都離婚了吧,免得耽誤大家 當老公給我洗腳的時候,特別幸福。結完婚,我自己沒有洗過腳,都是他給我洗腳。現在都是他給我做菜吃。嫁給他不後悔。說實話,真的不幸福。以前未出嫁的時候是家裡的公主,衣來張手飯來張口。而當了別人家的媳婦,就淪落成老媽子了,每天干著我討...

婚後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和一個窮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

你未婚?各有各的體會,對人生的感悟不同啊!你說是嗎?我認為 酸甜苦辣總有。是有人管,下有人暖。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失去些許自由的生活 和一個窮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試試就知道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婚後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婚姻只是一種生活狀態的調整,而不是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