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和一個窮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

2021-03-04 09:18:52 字數 1136 閱讀 85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婚?各有各的體會,對人生的感悟不同啊!你說是嗎?我認為:酸甜苦辣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人管,下有人暖。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失去些許自由的生活

和一個窮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

3樓:蒼藍新月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試試就知道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婚後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木兮木夕

婚姻只是一種生活狀態的調整,而不是與過去徹底斷了聯絡,又重新植入了嶄新的系統。

版它沒有這種顛覆性的東權西。你會發現,結婚之後,自己的想法不會產生任何質變,也更不會多長出一個腦袋。所以,你得在長大的過程中,逐漸讓自己明白,婚姻真的是一件人生小事,當你不再以一種走向神聖、莊嚴和自我悲壯化的心態去面對它的時候,才是真正適合走入它的時刻。

5樓:艾康生物

你好!來這個因人而異

嫁一個比自己小的老公是怎樣的體驗 知乎

6樓:蹬車去太空

這個要看心理年bai

齡的,du如果是心理年齡很大的男zhi生、心理dao年齡小的女生是沒有什麼

版感覺的,都是感覺權這個男人在照顧自己。

而如果相反的話,則會有一種照顧孩子的感覺,不過也不乏有女生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會有一種母愛似得感受。

心理學這東西,還是因人而異的,希望你能夠堅持自己的本心,喜歡就去擁有。

希望對朋友您有幫助.(若上述提供資訊結果與朋友本人目標不一致或入請繼續追問並附加更詳細表達說明我們將盡力提供無私的幫助,感謝理解)

本解答由大嘴諮詢社的【蹬車去太空】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知乎 單身一輩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難去解釋這種遇到對的人的感覺 就是你第一眼就會覺得他(她)就是你認定的那個人,想一輩子對她好,讓她在自己的身邊。 對未來有一定的規劃

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啊,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

結婚以後,註定會面臨生活帶給我們的,方方面面的瑣事。就拿孩子來說好了,不生孩子,爸媽親戚會進行魔鬼式催逼,生完孩子,經濟好點的可以請個保姆,那經濟不好的呢?光是誰來帶孩子,就是個大問題。如果你要我給婚後生活會出現的問題列個清單,我感覺我能列出一本書那麼多。這樣聽起來,結婚以後的生活好像挺沒勁的,還不...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

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