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紅顏知己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紅顏知己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8-01 22:51:21 字數 3999 閱讀 7781

1樓:小西呀

有共同的話題聊,有共同的愛好。最不好的就是要受到流言蜚語了,別人會誤認為你們是情侶,但是你們對對方一點感覺都沒有。

2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就是感覺到自己非常的幸運吧,有一個無關乎愛情的異性陪伴著自己,但是如果在紅顏知己和女朋友之間產生衝突的話,也就是說,如果我女朋友會吃醋的話那麼我想我應該會選擇女朋友。

3樓:想飛的番茄醬

我沒有過,不過我看電視劇裡男主一般都會有一兩個紅顏知己,在我看來她更像是一位異性兄弟,知你懂你卻不想佔有你。

4樓:我

自己有想說的話,可以和她分享,自己和女朋友之間出現問題,可以諮詢她,她比女人更懂女人,她會給你有效的建議。

5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失去了朋友又不像戀人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這是她送給我的歌詞,用來形容我跟她的關係。

6樓:超級

挺開心的,畢竟人這一輩子紅顏知已還是十分難得的。有一個紅顏知已,以後有不好對外說的煩惱,可以找紅顏知已傾訴。

7樓:

挺搞笑的,也很貼心,有什麼和她們說應該都能得到安慰,而且可能比同性來的簡單,所以有就好好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無話不聊,在選擇自己的另一半都徵求了對方的意見,在事業上我們相互扶持共同進步,默契極了,現在我們都結婚了,也都有了孩子,我結婚的婚房是她花一夜佈置的,,我們曾相約結拜,同生共死,在金錢上與其不分彼此。

9樓:布正浩

前提是彼此沒有肉體吸引力……否則就是鬼哄鬼!……早晚出事!……或有吸引力、但彼此剋制!……那就是把夫妻之間的應給對方的東西,給了別人!……自私的表現!……

10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就是明白自己心裡面所想的東西,兩個人說話很投機,然後都會很關心對方的生活狀況。

11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蠻好的,畢竟紅顏知己,對於一個人來說很難得,她可以在你失戀的時候給予你最需要的安慰。

12樓:瓢葫之木

很好的體驗,對於每個人而言,如果能夠有這麼一個紅顏知己的話,整個人都會顯得精神很多。

13樓:笑臉

無數次想上她,但是怕失去這麼好的朋友,所以忍了

14樓:隨風

男女不可能有所謂的紅顏知己 搞到最後就會超出這範圍 人性如此

15樓:春江花月夜

那只是一個傳說,什麼紅顏知己,神話,你真相信腦子長包了。

16樓:以沫

讓你老婆找一個藍顏知己就知道是什麼體驗了

17樓:歐陽倚男

紅顏知己的準確定義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可惜紅著紅著就變色了

你有過紅顏知己嗎,那是一種啥樣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顏知己是可遇不可求的一件事情。所有的人都有幸運去遇到自己的紅顏知己,或者是遇到自己的藍顏知己,所以在現實生活當中,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能夠跟你去溝通,跟你去交流,跟你去分享生活當中很多事情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你要學會去珍惜,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需要時間和精力的,付出的這是比較珍貴的一個過程。

2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也有過紅顏知己,那應該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因為她非常的懂我。

21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我有過紅顏知己,並且至今還存在;那是一種不可言喻的感覺,相互知心,但卻沒有跨越鴻溝。

22樓:木妖璐

有過,就是兩個比朋友更親密一些,但是比男女朋友差一點,你可以和她談論女性的祕密,也可以像她諮詢和異性相處之道。

23樓:tvs1綜藝匯

紅顏知己:紅顏知己是一種情感的舒壓口

和紅顏知己交往是怎樣一種體驗?

24樓:悅

應該會很幸福,畢竟能發展成紅顏知己說明你們倆個都特別能理解對方,這會讓你們之後的交往能加順利。

25樓:希臘加法國

和紅顏知己交往會覺得很幸運,很幸福。

可能對於普通的異性朋友來說,待上一段時間都會相安無事,不會有有太多的複雜的關係發生,然而對於紅顏知己來說,彼此雙方待在一起,時間一久就會衍生出無數的關係,而這些關係,有的錯綜複雜,有的簡單淳樸,將雙方交織在一起。

而對於這些關係的處理上各有各的方法,但是不管怎麼樣男人和紅顏知己呆在一起久了,永遠都逃不過這樣的一種關係。這種關係就是情人關係,其實對於大家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感受,當你與一個異性的朋友在一起處久了之後難免內心會有幾分波瀾。

可以說這就是愛的萌芽,但是在這種愛的萌芽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沒有維護好,或者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化,就會隨之消失。但是至於男人和紅顏知己就不一樣了,對於她們來說,這種友誼很快就會升華為愛情。

可能對於很多男人都不想承認自己的紅顏知己就是自己傾慕的物件,但是不得不說的是紅顏知己相對於婚後的老婆來說是更加絢麗,她們也更加有耐心願意去傾聽你的心聲,而且從她們的身上我們時常會感覺到有一種安全感,讓男人覺得非常的踏實。

而且對於當下的年輕男人來說,生活的壓力,關係的不順等等這些問題一擁而上的時候,都會感覺到無比的委屈,想要找到一個人傾訴,而這個時候他們通常不會找自己的同性朋友,而是會找自己的紅顏知己,因為她們願意去傾聽,也因為她們能夠給予男人以心靈的依託,心靈上的相通,讓紅顏知己更加有魅力。

而就是這樣的一類女人,在男人的生活裡游來游去,怎麼可能吸引不到男人呢?就像我們常說的,紅顏最美,知己難求,一個男人能夠遇上自己的知己,這也應該是一輩子的幸運吧,因為真正懂自己的人確實是太少了。

能夠在生活上給予支撐,精神上給予慰藉的人也是太少了。如果男人跟紅顏知己呆在一起呆久了,這種感情昇華會非常的迅速,這種微妙的感覺自然會讓男人沉醉於自己的紅顏知己中。

所以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知己,在這一生之中能夠遇上知己的人就是幸運的人,而男人和女人處在一起,當男人遇上了自己的紅顏知己,相信他仍然會毅然決然的抓住自己的紅顏知己。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情人的關係自然是理所當然的了。

26樓:mjs啦啦啦

這個是非常幸運的,紅顏知己都是互相瞭解對方,很多事情都有共同的想法和觀念,所以這是非常幸福的。

27樓:夙鳶小九

之所以成為紅顏知己肯定是因為你們互相理解,這樣的人成為戀人一定是讓人很舒服的體驗,不用費力就可以互相理解。

28樓:希臘加法國

會感覺自己很幸運,能有紅顏知己就已經很開心了,還能發展成為男女朋友,簡直就是更大的幸運了。

29樓:勤奮的你好啊

更容易進入熱戀的狀態,兩個人彼此都很瞭解對方,性格上面也合的來,互相喜歡話,會很快步入婚姻的殿堂,後面的生活也會很幸福。

30樓:強悍的輝

那種體驗應該就是比較輕鬆的吧,你們會是很有默契,性格早已磨合的很好,無論去做什麼事情都有一種水到渠成的感覺。

31樓:lovefree隨風

感覺很開心,兩個人很有默契,很瞭解對方,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愛好,平時也不會有太多的爭吵。

32樓:江北三畝地

就是很幸福啊,也很省事,因為有很多事情根本不需要特意的交流,一個眼神雙方就懂了。

33樓:最棒的

就是覺得很神奇,兩個人非常的聊得來,有說不完的話,但是沒有更深一層的關係,就只是知己而已。

34樓:蹦迪

感覺相處的很舒服,自己做什麼事她都能之道我的內心 想法,給與我的建議也很好,很好的彌補了我的缺點。

35樓:雨沫松喬

和紅顏知己一定要深交

紅顏知己到底是怎樣一種關係,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具體指哪種男女關係

我認為 抄大家所說的紅顏知己,只不過襲是給婚外情找一種bai託詞罷了du。理由之一 平心而論男女之zhi間根本dao沒有純友誼,所說的友誼是一種異性相吸的結果,如果沒有異性相吸,根本成不了紅顏知己 理由之二 有人說我們的紅顏知己是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的一種感情,我們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超越其他關係,...

有很矮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覺得她特別可愛的體驗。我裸高187,她150,之前剛認識時候她說她155的,但是每次進地鐵我都跟那個給小孩子用的尺比一下,她都不到,後來迫於我的淫威之下,她說了她150。哈哈哈哈,她把我 存成了我家大樹,她是屬猴的,每次我回家她都會爬我身上來,注意是爬,先抱住我脖子,倆腿夾住我身體往上蹭,然後...

有傻乎乎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男孩子說喜歡傻乎乎的女孩子,都只是表面上傻乎乎,其實很懂事的那種。真正傻乎乎的女孩子,會因為對方沒說晚安而一直等,不小心等睡著了還會驚醒,捧著手機刷完他所有的朋友圈。傻女孩的愛太沉重,壓的男孩子喘不過氣。最後男孩子說累了,女孩子求挽回。挽回的方法就是不要再傻了,不要再在意他太多了,多多愛自己吧。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