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中,什麼樣的婚姻表示該放手了?

2023-02-19 20:45:08 字數 708 閱讀 2301

1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在婚姻中兩個人會經常性的吵架,並且吵架之後不會理睬對方的話,那麼這樣的婚姻就應該放手了。

2樓:林青竹

兩個人都不管家,也不顧及對方,各玩各的,我覺得這種婚姻生活就可以放手了。兩個人都沒有歸屬感,而且也不會為家庭考慮。既然如此,分開會更好,也不用影響其他家人。

3樓:夾竹桃

我認為兩個人不吵架,一直處於冷戰狀態就應該離婚了,因為這說明兩個人已經心灰意冷,連架都懶得吵了。

4樓:吱吱吱吱心

夫妻兩個人已經沒有共同話語了,兩個人再回到家裡,以後各幹各的事情,兩個人也沒有交流,不能做到有效溝通,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這樣的婚姻就表示該放手了。

5樓:浩海永寧

在婚後生活中,兩個人完全沒有交集,每天也不說話,不溝通情感,也不在乎對方的感受,這樣就表示該分手了。

6樓:愛心的學姐

愛搭不理的婚姻就表示應該放手,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沒有任何的共同話題,而且還出現了分居睡。

7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非常不快樂,而且非常壓抑。

8樓:韓諾諾

我認為兩個人如果沒有感情的時候就應該分開了,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兩個人來說都是折磨。

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啊,婚後生活是什麼樣的?

結婚以後,註定會面臨生活帶給我們的,方方面面的瑣事。就拿孩子來說好了,不生孩子,爸媽親戚會進行魔鬼式催逼,生完孩子,經濟好點的可以請個保姆,那經濟不好的呢?光是誰來帶孩子,就是個大問題。如果你要我給婚後生活會出現的問題列個清單,我感覺我能列出一本書那麼多。這樣聽起來,結婚以後的生活好像挺沒勁的,還不...

人們嚮往的婚姻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婚姻生活才是最理想的生活

呵呵,沒結婚的呢,就像是城外的,結了婚的呢,就算是進城了。至於,城裡好,還是城外好,仁者見仁吧!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所以,嚮往的東西一定不會一樣。你嚮往的是什麼樣的呢?努力做到,不就成了。最主要是幸福!人們嚮往的東西不一樣,如果都做好了,應該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吧!那就是幸福!你幸福嗎?結了婚的,...

婚後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和一個窮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

你未婚?各有各的體會,對人生的感悟不同啊!你說是嗎?我認為 酸甜苦辣總有。是有人管,下有人暖。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失去些許自由的生活 和一個窮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知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試試就知道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婚後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婚姻只是一種生活狀態的調整,而不是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