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是什麼?比較苦的咖啡有哪些?

2023-02-19 20:45:09 字數 4683 閱讀 5982

1樓:合朗

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是黃連、苦丁茶。都非常非常的苦。與黃連、苦丁茶相比,咖啡並不那麼苦。

2樓:雍懿

比啤酒和咖啡更更苦的是什麼?那就是黃連了,黃連比他們都苦。

3樓:蘇主任

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應該是苦丁茶。苦丁茶的味道要比他們苦很多,能夠清熱去火。明目。如果想嘗試的話最好少放一點。因為它太苦了。

4樓:養安彤

我覺得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那麼就是苦瓜了,苦瓜生吃已經給他炒熟的話都是非常苦的,但是他卻非常敗火的。

5樓:善古龍鑲

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有紅姑娘和黃蓮。尤其是黃蓮,相當的苦。

6樓:盛開的九月菊花

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應當是黃連,它是非常苦的。

7樓:樂觀的馬鐵柱

那就是藥物了,不管是中藥西藥,都有一些苦口的藥,尤其是過去科技不夠發達的年代,有的西藥放到嘴裡就苦的不得了,只好用糖水服藥,現在有了糖衣片,苦的感覺就好多了。中藥是湯藥,也是比較苦的,只有硬著頭皮喝下去了。還要黃連,苦丁茶。

苦瓜等等……啤酒一點都不苦。

8樓:錫都老人

我可以經常用黃連泡水喝,雖然苦但是我還是可以喝下去,但是用蓮子心泡出來的水,苦到你懷疑人生,喝一口也難以下嚥,所以我認為比咖啡更苦的是蓮子心,啤酒因為不苦就不做比較了。

9樓:九方代芹

很多中藥都特別苦,比如特別是裡面加了一些黃連的良藥,苦口,所以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應該是中藥吧!還有苦瓜也是挺苦的。

10樓:能收能放扶搖直上

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是什麼,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是,那就是黃連哦。

11樓:北海九道

比啤酒喝咖啡更苦的是什麼?應該是苦蓮,這種植物是非常非常苦的。

12樓:買語戎

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是什麼?有很多東西都比啤酒和咖啡更苦,蒲公英水比啤酒和咖啡都苦,但是蒲公英它可以清火。

13樓:小豬佩奇真可愛呀

啤酒不苦,咖啡有點苦,苦的有名的應該是黃蓮水,可以苦的懷疑人生。

14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小時候覺得咖啡,啤酒苦,是我們還沒有經過生活的摧殘,覺得未來很美好,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去改變世界,覺得世界是我們的,隨著我們長大,經歷的越來越多,心裡的事也越來越多,心裡發生了變化,覺得自己已經夠苦了,所以對於味覺上的苦反而能接受。

15樓:網友

一咖啡。后街。更酷的皮。有更好的東西就是黃林。黃林。哭的。都是很苦的東西。哭的。屬虎的。都是很苦。

16樓:lovely慵懶

黃連,我還沒有吃過比黃連還苦的東西。

17樓:國外不是天堂

1、苯酸銨醯糖化物。

2、苦木。3、意式特濃咖啡 espresso

4、啤酒花。

5、黃蓮。6、檳榔。

7、蓮子心。

8、苦瓜。9、蛇膽。

10、杏仁。

18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其實非常多東西並不是太苦的,只是我們心情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啤酒和咖啡更苦的是什麼?我認為是苦瓜最苦。

為什麼世界四大飲品:啤酒、茶、咖啡和可可都是苦的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苦是難以接受的,越是難以接受的東西,一旦接受了它就會上癮。

21樓:北風之神

啤酒的苦味是以為釀造原料有啤酒花,而之所以流行,還是因為酒精的作用,正好度數不高,味道清爽,可以開懷暢飲,所以成為一種流行飲料。

另外的三種,茶、咖啡、可可,裡面都有苦味的咖啡因,這是一種使人感到愉悅、興奮,而且可以上癮的物質,所以也流行起來了。

22樓:那一年忘了

甜的東西容易膩 很多人還不能吃甜的。

這些東西都會上癮 所以都流行起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西方人認為苦是一種品位~~~

我也認為。

為什麼流行世界的飲料如茶,咖啡,啤酒都是苦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品嚐的人說是苦。

和一群民工一起品茶,那茶什麼味道?

一個人窩在家裡喝酒,那酒什麼味道?

在街邊檔邊吃牛雜邊喝咖啡,那咖啡什麼味道?

全部都是苦的……

其實那些東西不是苦,不是甜,什麼味道也不是。

心情、經歷、環境,身邊的人、事、物,種種因素影響那東西的味道。

沒有經歷過那種深刻的狀態,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原來那東西可以那麼好喝……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苦中作樂」的真諦。

比較苦的咖啡有哪些?

26樓:鳴鳴妞

是指花式咖啡嗎?義大利特濃很苦、還有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基諾,這些咖啡不加糖都很苦。因為這幾種咖啡在製作過程中只有咖啡、水和奶。

當然要是速溶的就另當別論了!略懂皮毛!見笑了!

27樓:可樂咖啡

不加糖的純咖啡都比較苦。

什麼種類的咖啡最苦?

28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expresso 一種現磨的雙倍特濃咖啡。

不加糖和奶 會很苦。

29樓:匿名使用者

炭燒。拿鐵。巴西都很苦,適合成功男士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炭燒咖啡,意式濃縮咖啡。

31樓:漢累死了

苦瓜咖啡自己做過超苦。

什麼咖啡最苦?

32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主要有兩種主味,一個是苦味,一個是酸味。不同地方產的咖啡豆,有不同的苦味和酸味等級。

你上面列舉的,不是按一個概念分類的。一般咖啡分為單品咖啡和花式咖啡兩種。

單品咖啡是用不同的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自行新增奶精和糖。這種咖啡因為具有本來咖啡豆的味道,所以最有品嚐的價值。分為巴西、曼特寧、摩卡、哥倫比亞、義大利、藍山等很多種。

要說苦,我認為曼特寧和巴西最苦。藍山最高檔、義大利最濃郁。

花式咖啡,是義大利特濃咖啡也就是 espresso 為基礎,調和各種鮮奶、糖、威士忌等多種材料調和的咖啡。這些咖啡味道都很不同,比如卡布奇諾有奶泡,愛爾蘭咖啡新增了威士忌酒、摩卡新增了巧克力等等。所以花式咖啡只能算一種咖啡飲料,不如單品咖啡香濃。

真正喝咖啡的人肯定是喝單品黑咖啡的。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式咖啡最苦的是義大利特濃咖啡(espresso),杯分很小,有它自己的專用杯,它是意式花式咖啡的主體。純品現煮咖啡中除特殊烘焙的咖啡豆外,曼特寧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是最苦的。當然了煮的火侯與用的豆子的量也影響它的口味。

而豆子烘焙越利害味越重,但不一定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意式濃縮咖啡espresso 最苦。

1、藍山咖啡:產於牙買加,甘醇香、微酸、風味細膩、口味清淡。

2、雲南咖啡:濃而不苦、香而不烈、柔順、柔軟香醇、略帶果酸味。

3、哥倫比亞咖啡:產於南美洲,微酸甘醇香、微酸至中酸。

4、巴西咖啡:產於南美洲,中性、中苦,濃香、微酸、微苦、內斂5、曼特寧咖啡:產於印尼叫寥門答臘,苦醇香、香濃苦。

6、摩卡咖啡:產於依索匹亞,酸醇香、帶潤滑的中強酸甘性特性。

7、爪哇咖啡:產於印尼氣爪哇島,強苦弱酸、無酸。

8、義大利咖啡:本國不出產咖啡,口感濃厚,濃郁香醇。

9、瑞士咖啡:上流社會的至愛,口味溫和高雅。

10、美式咖啡:顏色淺淡明澈,幾近透明,甚至可以看見杯底的褐色咖啡。

11、炭燒咖啡:一種重度烘焙的咖啡,味道焦、苦不帶酸,苦味芳香濃厚。

12、綜合熱咖啡:也稱混合咖啡,按其酸、苦、甘、香、醇調配成另一種具有獨特風味的咖啡。

13、特極冰咖啡:用4種上等的進口咖啡原豆,按比例深度烘焙,用於做冰咖啡的豆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式特濃咖啡 espresso 是最濃最苦的咖啡。日本炭燒咖啡:重度烘焙會讓人覺得比較苦澀,但是沒有espresso那麼苦。

36樓:邁克爾火夫

sumatra mandheling曼特寧咖啡。

出產地為印尼的蘇門答臘,具有濃厚之香苦味及炭燒味。

37樓:越域豬

個人感覺意式特濃咖啡 espresso,因為他比較濃,咖啡本身就很苦,會喝的人會覺得還不錯,不會喝的人會認為他非常苦,給人令人難忘的經歷。

38樓:匿名使用者

意式特濃咖啡 espresso 是最濃最苦的咖啡。

39樓:德美美的上哈路

濃縮和拿鐵感覺都苦的。

40樓:網友

爪哇羅姆斯達我覺得是最苦的咖啡☕️

為什麼咖啡是苦的,咖啡為什麼是苦的?

咖啡為什麼會這麼苦?德國科學家的最新研究發現,導致咖啡變苦的主要原因是咖啡豆在烘焙過程中產生了兩種特殊的化學物質導致的。未來的咖啡有可能通過科學手段不會再這樣苦。來自德國慕尼黑理工大學的食品化學專家托馬斯 霍夫曼21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美國化學學會大會上表示 我們一般認為,咖啡因是導致咖啡苦澀的主要...

為什麼質量好的啤酒味道是苦的,為什麼啤酒味道是苦的

看個人感覺吧,像我喝習慣了啤酒,就喝不出苦味來了,像喝水一樣,還有就是茶葉也是,不習慣的人喝起來苦,但是我總覺得喝完嘴裡是甜的 真正好的啤酒有苦味,是啤酒花的原味,啤酒是國外傳進來的,剛開始因為回苦味市場答打不開,後來改變了加工工藝,減少啤酒花,加入大米,也就變甜了,同時也失去了啤酒的真諦。樓上有人...

啤酒明明是苦的,為什麼人總喜歡喝

第一口是苦的,但仔細品嚐是香甜的。因為白酒喝多了容易酒精中毒 沒辦法。想撒酒瘋只好改喝啤酒啦 它們就這樣兒!所以 因為適應自己的需要,滿足自己的需要!不管是什麼味道,什麼顏色,什麼款式都總會有人適應,需要 也許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喝酒有的時候是為了借酒澆愁,但是更多的時候是為了喜悅為了開心,為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