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吃的最苦的食物是什麼,世界上最苦的食物是什麼?

2022-07-05 09:55:11 字數 5883 閱讀 9610

1樓:沉夜孤星

狗子從越南帶回來的黑咖啡,我是個很摳門的人,不願意浪費東西尤其是吃的,然後我就倒了那杯咖啡1/3量的糖進去,結果還是不能喝,最後糖也一起浪費了!

2樓:峰佘無敵

家裡糖罐子裡放了一個盛米飯的勺子,膠的,至今我也沒想通我媽為什麼要把這個勺子放進去舀糖。下回回去可以問問她。因為有時候舀糖出來的時候可能會沾到水,時間一長就會有糖粘在勺子上面,還不掉,日積月累,勺子上面有了厚厚的,結實的一層白糖。

有一次家裡煮了綠豆湯,我說想放點糖,剛好罐子裡沒有了,我媽就說讓我把勺兒放湯裡,等糖化了一樣甜。有道理。關鍵是糖粘的時間長了,化得太慢,我等不及,就做出了一個讓我至今都想抽自己大嘴巴子的決定。

我心想,等糖化到湯裡和湯混進糖裡不是一個效果嘛,就拿起勺子,上面還帶著綠豆湯,狠狠地吸了一口。太他喵的苦了,我現在能想起來的就是「窒息」二字,就像吸了一大口化學反應物質。可能世上的東西都是這樣吧,走向極端便是相反。

3樓:猴46258狡墓

苦瓜汁!苦瓜汁!苦瓜汁!記憶深刻的事要說三遍!還有吃下去的膠囊類的藥,反胃到嘴裡的苦味,苦到懷疑人生(因為苦,所以才要做成膠囊吧)。

4樓:知哥89435趴椅

大概是高三修理筆芯吸出來的芯了,這輩子都不想再吸到了,我感覺要比苦瓜和中藥苦多少倍。

5樓:尓康

蓮子心,不小心吃一大口,當時就留下了懊悔的眼淚啊,然後我覺得我一個月我的嘴裡都是那種苦的不行的味道。

6樓:泡沫威武

以前扁桃體發炎,要喝中藥,那個苦呀小孩子那受得了,一口悶了一碗中藥,然後趕緊吃口糖。高中熬夜複習,每天都喝咖啡,某巢的,剛開始覺得很苦,後來習慣了反而很享受那種濃郁的味道。現在最怕的是苦瓜,可能還沒領悟到它的魅力,畢竟愛吃苦瓜的人不少。

7樓:寇山菡

上個我室友的,去門診開了副中藥,回家喝一口,吐了大半袋,說是苦出境界,然後放了兩天才有勇氣喝第二袋,邊喝邊漏,不是那副中藥太貴她就丟了。我個人覺得喝啥苦都不如心裡苦,曾經自作孽買了嶗山白花蛇草水,齁鹹還得一口悶,心裡那才是有苦說出來都平復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我怕苦,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心得,吃過最苦的就是苦瓜了。小夥伴為了**曾經喝過不摻水不過濾的苦瓜汁,據說喝完一口此生難忘,我沒敢嘗。

什麼食物最苦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三大根本苦

變苦現在的人們所擁有的片刻快樂也是瞬息萬變,可以說轉眼間就會變成痛苦。比如說,本來食用對身體有利的飲食以後,正當覺得吃飽喝足、心情愉快的時候,沒想到胃腸裡生了寄生蟲,突然染上了嚴重的浪踏病(腸胃絞痛。由於寒熱交攻,胃及大小腸中寄生蟲動亂妄行,突發劇痛,如牛角尖壓刺胸腹),痛苦不堪。

正當快快樂樂的時候,忽然間,怨敵趕走了家畜、大火燒燬了房屋、病魔纏身或者聽到別人的惡語中傷等等,頃刻之間就會樂極生悲。從這一點來說,在這個生死輪迴中,表面擁有的安樂、幸福、名譽,其實都沒有一絲一毫的恆常性、穩固性,終究離不開痛苦。因此,我們一定要對輪迴生起厭惡之心。

苦苦所謂的苦苦,是指前面的痛苦還沒有煙消雲散,後面的打擊又接踵而至,可以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比如說,麻風病還沒有痊癒又生毒癰(頭疽,瘡初起頂如粟米,後來根盤擴大,狀如蜂巢),毒癰還沒有好轉又生瘡;父親不幸逝世,緊接著母親又撒手離去,被怨敵搶劫一空又加上心愛之人命歸黃泉。在這個輪迴中,無論是生在任何地方,都唯有以苦上加苦而消磨時光,連一剎那安安穩穩、快快樂樂的機會也沒有。

行苦現在我們這些自以為安樂的人們,表面看起來好像沒有親身受苦,但實際上也絕沒有擺脫痛苦之因,比如,吃飯穿衣、住房受用、裝飾設宴等等這一切都可能成為造罪業的因,所作所為完全是罪惡的偽裝,這一切的後果無疑就是痛苦。

10樓:雨青文

第三名,這個就是化醇苦金積藥,是苦瓜的6000倍,有人吃了一口,就嘔吐。第二名,死神自殺瓜,有人要自殺,吃了一口,等一分鐘後,真的死了。第一名,萊苦自殺喪死瓜,是全世界最苦的,吃了一口,非常誇張,是苦瓜的10000倍,如果吃下去,人**,wteyfurutyttgghvcdbj,點英語進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世上黃連(一味中藥)苦,但歸根結底人最苦,人來到世上就是苦,為了生話歷經千辛萬苦,常言說世上有三苦:撐船,打鐵,賣豆腐。但這些都不算最苦,真正最痛苦莫過於:

少年失去父母,中年失去配偶,老年失去子女,白髮人送黑髮人,那真叫個苦。人的一生平平淡淡,無賬無債無病無災,即**苦; 經歷生活難免受一些罪吃一些苦,其實是品閱生活,充實自己,即便是苦,但苦並快樂著。

12樓:笑眯眯

苦瓜balsam pear 野菜蒲公英 dandelion 蛇膽snake gallbladder 蓮子lotus seed 濃茶strong tea 生菜lettuce 啤酒beer 西柚grape fruit 差不多了吧,這個題不是很好做啊 他們老外苦味的食品比較多,尤其是飲料 比如,ginger beer, coffee, lemon lime bitter,等 還有一種水果 boold orange. 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13樓:帖吧

龍膽苦苷,最苦的成分。龍膽科的植物中都會有

14樓:進口紅酒

苦味食品可入心經而降洩心火。 萵苣、芹菜、生菜、苦瓜、苜蓿、蘿蔔葉、大頭菜、百合、白果 等。現代研究也證明,苦味蔬菜含有豐富的生物鹼、氨基酸、苦味素及維生素等,具有消暑、退熱、除煩、提神的作用。

此外, 茶葉、咖啡、啤酒 等帶有苦味的飲料也有類似作用。

15樓:nicole_fong綠

1、黃蓮(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2、蓮子心(這個誰吃過真的很苦)

3、苦瓜(這個都知道)

4、生檳榔(難道檳榔不是甜的嗎)

5、啤酒花(這個我沒試過)

6、杏仁(這個還好)

7、眼藥水(這個真的可以喝嗎)

8、蛇膽(感覺很恐怖的樣子)

世界上什麼食物最苦

16樓:鼠牛虎狗

樓上已經提到了,我來補充,根據維基taste詞條中的說明,目前已知的最苦的物質是人工合成的苯甲地那銨,苦度為1000。它常被用來作為「厭惡劑」加在有毒物質中,避免這些有毒物質被意外食用。

17樓:

常見的食物中比較苦的有以下三種:

苦瓜蛇膽

蓮子特別是蓮子應該是最苦的。

有句歇後語叫 :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就是有力的證明

18樓:小巖巖和小涵涵

世界上心最苦,因為"心″苦。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什麼意思,酸甜苦辣是什麼意思?

酸甜苦辣 指各種味道。比喻幸福 痛苦等各種境遇。出處 鶡冠子 環流五 陰陽不同氣,然其為和同也 酸鹹甘苦之味相反,然其為善均也。例句 清 蔣士銓 臨川夢 說夢 十年間,嚐遍了那些兒酸甜苦辣。有人說淚水是鹹的,其實,淚水是酸的,生活中的酸就是在你想流淚或是淚流的時候而得出的感覺,最後給了它定義 生活是...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生活,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此 一生,每天活的自由自在,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並且家庭幸福,父母安康,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而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條條框框需要你去遵守,你既要成為一名賢妻良母,還要在工作中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領導可以隨意批評我們,感覺沒有任何自尊可言。而我向往那種詩和遠方的...

生活中你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我記得在生活中曾經碰見過一件很感人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記得大約是在15年以前,在銀行門口有一個比較穿著很邋遢的人,記得好像是個農民工,好像從地裡面幹完活剛回來,需要給孩子打一些生活費和學費什麼的。然後他就在銀行卡里面取出自己的工資,再與櫃檯裡面取現金的時候,因為取了1000 200元的現金,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