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相親物件聊婚後生活安排的話應該怎麼開頭說我們還沒見過她在外面

2022-04-11 07:19:55 字數 6365 閱讀 3684

1樓:小傾城大世界

首先,這個問題對於相親物件來說,太早了,不應該這麼早提出來談可以問下,未來想要去**發展,事業目標,近期的目標和遠景。女孩子在輕鬆的氛圍下,比較容易開啟話匣子。

這可以側面瞭解下關於未來工作地點,工作方向,和家庭和事業的側重方向,又不會顯得太唐突了。

關於婚後生活,還是後面熟悉了再聊比較好,女孩都是比較感性的,不喜歡太急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親以後 有談戀愛麼? 你說要談婚後生活 至少應該先談戀愛 看看彼此性格三觀合適不合適 你要知道一個問題 相親並代表對方一定是著急結婚的人 可能只是家裡人一廂情願的 建議你還是先看看彼此有沒有意思 再說婚後生活比較好 不過看你自己想法 由你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太著急啦,除非她像你一樣著急,或問你,別把她嚇跑了,還沒見面,也沒實際接觸,以後會怎麼樣誰都不清楚,現在談也太早

4樓:

你可以試探性的問一下對方

對婚後的生活有什麼安排沒有

如果她願意和你溝通,分享她的想法

那就最好聊起

如果她不願意聊

你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安排

說給她聽聽

5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覺得這些還是見面才好做吧。

6樓:徹底愛咯上了

應該直接說就好,不需要拐彎抹角。畢竟那是婚後最現實的生活。我們還沒見過她在外面?那是個什麼問題?

與一個沒見過面在外面的相親物件聊了興趣愛好工作目標遠景規劃等話題後現在我應該與她聊什麼說什麼話題?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聊啊,

反正都沒有見過面,也不認識,也就不會覺得尷尬。

相親只是兩個人認識的一種方式。

興趣愛好工作目標都太片面了,感覺不太接地氣。

接下來可以聊細節,工作生活方面的。性格脾氣經歷都可以。工作中肯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和各種各樣的事,生活的煩惱和驚喜,都可以說的。

好玩的,搞笑的,鬱悶的,煩惱的,都是可以說的,因為素未謀面,也就避免了尷尬。

多說說細節,瞭解瞭解對方的性格脾氣,也讓對方熟悉熟悉自己,我是覺得,能聊到一起吃到一起玩到一起,才能走到一起吧,這樣,兩個人才能長久的相處。

8樓:南昌人劉佳

聊完了很多話題以後,覺得沒有什麼可說的了,你可以在以往的聊天記錄當中尋求你們兩個人一些共同的話題,去做更深入的瞭解和溝通。才能使雙方都能夠更好地瞭解彼此,而不是沒話找話。找到使雙方都能夠輕鬆愉快的聊天方式,才能更進一步瞭解對方,使情感能夠進一步的增進。

以一種普通朋友的心態去對待你的相親物件,相信會減少你不少的心理壓力,只要你態度誠懇,為人善良真誠。即使你們做不成男女朋友,就當認識一個普通的朋友,其實也挺好的呀。

9樓:斌哥耶耶

聊一個感興趣的話題,比如根據她的愛好,找一個你也比較熟悉的愛好,為接下來你們要去做什麼,鋪路

10樓:ok就可

一個沒見過面,在外面的相親物件聊了興趣愛好,工作目標遠景規劃,我覺得你們如果能夠談的來,可以繼續往下交往

11樓:仲妤

談得來就聊咯,聊她理想中的生活,覺得對於現在的生活有什麼不太滿意的。

沒見過面的相親物件 微信聊天平常也沒什麼好聊的,她上班又不好找她聊天,等她下班問她在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躲著見不上面就趕緊散了。老是見不著人沒意思!沒法進入生活圈,還什麼相親,對什麼象 呢…

13樓:涵錦淪翔

看來是聊得很不好的,看你心情。想聊就聊不想就不聊唄.

14樓:治簫y穆

他是男孩女孩,你可以問他/她玩什麼遊戲,然後跟他/一起**玩的遊戲,這樣就有話題了

我跟一個女孩子沒有見過面,在聊天過程中她說覺得我們不太合適?我該怎麼辦

15樓:空氣巴巴

幫你出個主意:你真心喜歡她的話就請放下面子,臉皮厚一點兒,帶上微笑,每天去她上班的地方接她下班,見到她就幫她提包,噓寒問暖,請她吃飯,其他話不要多說,堅持一個月事情就差不多了,最後祝你們幸福!

16樓:朱楊一家

沒有見過面就覺得不合適,那不是顏值的問題,通過聊天可以瞭解一個人的性格,脾氣,還有家庭經濟情況,她通過與你聊天,知道了你的某些方面條件不符合她的要求,這種情況可能無法挽回,因為你們的感情沒有一點基礎,很脆弱,她不會因為你的任何解釋而接受你的,所以,不必強求。

17樓:大漠邂逅

沒見過面,就只是聊天就覺得不合適。說明你們三觀不合,聊得不愉快唄。

都沒有愛過,有什麼不好辦的。再去發現新目標吧。

18樓:叫軒哥沒毛病

沒見過面,只是一廂情願,而且人家已經說不合適了,那麼只能放棄了。還能怎麼辦呢?多少戀人,卿卿親親,甚至住在一塊兒,說分也就分了。

況且您連認識都不帶認識,只是網上聊天,那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說個不好聽的,網戀本身就不靠譜。因此你沒被騙已經萬幸。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真的是不適合 她可能覺得你倆並不適合 因為沒看到彼此的長相所以應該是真的 性格不合吧 既然不合適就不要再繼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和相親女談了差不多一年了,每次微信聊天都很久,好多時候其實都在尬聊,我有個弟弟,她來我家見過幾次 50

21樓:z莞夏

作為女生,我只能說,她在暗示你,未婚夫妻一直尬聊,你自己感覺正常嗎?既然跟你訂婚肯定還是中意你的,如果不是反而不會說很多,說你弟弟會聊天,就說明你對她主動少了,關注不多,你覺得這樣合理嗎?難不成還要女生主動?

在自身找問題,你估計也沒多喜歡她,但是決定結婚的人多少給些尊重,現在遐想她和你弟弟已經是不信任的表現,如果你對她沒有足夠的關心和關注,一直是淡淡的,你感覺你們能走到幾時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她跟你坦誠講你弟弟,說明她沒有什麼事或者沒有什麼情隱瞞你,對吧。你該怎樣還是怎樣,不必女人氣。

你們該有的結婚一定會結婚。不該有的結婚也不是什麼多麼大的錯誤或遺憾。即使喜歡你弟弟。

你作為哥哥似乎感覺有點酸意。但是你女友會這樣輕慢的喜歡你弟弟。那你和她沒有結婚也不遺憾,對不對。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祝你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問凊楚,她到底喜歡你還是喜歡你弟弟,省得以後結了婚後悔,大家都痛苦,那真是一件很心累的事,希望你弄明白了再結婚,免生觸成大錯,悔恨終身。

24樓:杞縣小莊村

我覺得你想的有點兒多,不如放開手去做!別考慮那麼多,多和她聊聊。她跟你坦誠講你弟弟得事,我覺得沒什麼!

說明她沒有什麼事或者沒有什麼情隱瞞你,對吧。你該怎樣還是怎樣,不必女人氣。你們該有的結婚一定會結婚。

不該有的結婚也不是什麼多麼大的錯誤或遺憾。即使喜歡你弟弟。你作為哥哥似乎感覺有點酸意。

你要相信你自己,把自己的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加油

國防生物件問題,我物件是國防生,婚後生活會怎樣

兄弟呀,咱可真是同病相憐呀,我也是國防生,現在都大三了,想法和你也一樣,還擔心以後就算真的 在部隊是身不由已,對不住別人。可以說是害了人家一輩子 要是為了將來的話,把握現在的一切機會,認識一些女孩子,給她說明情況,如果對方願意的話,就繼續下去吧,不合適就做個普通朋友吧,現在雖然有大把喜歡軍人的人,但...

董子健和孫怡的婚後生活讓人羨慕,為什麼當初孫怡選擇了董子健呢

我覺得當初孫怡選擇董子健的話,肯定是因為當時董子健有著足夠優秀的地方去吸引她呀,這就好像是男女雙方都是有著互相吸引的吸引力,才能夠讓對方喜愛的,我覺得這種事情的話,還是要看當事人吧,因為我們作為旁觀者的話,並不能夠說得清楚,到底是因為什麼。但是如果我們從我們一個路人的角度來講的話 董子健現在是一個非...

我和相親物件交往了,但是他想讓我換個髮型

呵呵,別擔心,他要求你換個髮型,意味他在乎你的外面。你甭管他。安自己的意思走。要換髮型的話也不一定要弄個捲髮的。可以弄個其它樣式的呀。他有可能是想讓你按照他喜歡的型別走!那樣不好。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誠實的告訴他你是自來卷。其實我覺得自來卷蠻可愛吖 他如果因為這件事對你印象不好的話就說明這人不行,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