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十年了,對婚後生活有什麼影響沒

2021-06-27 05:18:55 字數 587 閱讀 2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什麼大的影響。長期頻繁手淫常可造成嚴重的精神負擔,由於**頻繁,可造成**質量下降,性慾減退,有的因**刺激閾升高,以致在正常性生活時不能**,均可能影響生育。至於手淫能否引起陽痿,目前資料尚不能說明二者的關係,因此,那些認為自己所患陽痿是年青時手淫造成的病人,應消除心理上的內疚和焦慮,從其他方面尋求原因和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

手淫是一種正常現象,是青少年時期很正常的一種行為,關鍵是不要過度,手淫的危害最嚴重的不是手淫本身,而是由手淫帶來的心理負擔問題,因此,不要對手淫有思想負擔,將注意力轉移到鍛鍊身體等其他方面,都是杜絕手淫很好的方法。

人從性成熟到能夠合法地滿足性要求——結婚,一般要等待7~8年或更久,而這段時間的效能量偏偏最高,總要尋找機會解除性緊張。在這種情況下手淫大概是最方便,最安全的辦法,它既不涉及異性或捲入感情糾葛,也不會導致性攻擊甚至性犯罪的發生,所以是一種合理的解除性緊張的方式,同時也能夠解決一部分因性問題而引起的社會問題。國內一組資料提示86%有手淫史,發生手淫的年齡多數從12~16歲開始,平均年齡14歲,與開始有遺精的年齡吻合。

2樓:

陽痿**很有可能等著你吧。

請問會有案底嗎?對今後生活有什麼影響

這是受過行政處罰,一般不會影響今後的生活 進了派出所會不會留下案底,對我今後的生活有沒有影響 沒有影響的,只是一般性的調查 取證或者是傳喚,對以後的工作 生活沒有認何影響。只有刑事案件 立案或者法院判決才會有案底。沒有影響的,只是拘留三個小時 案底對我以後生活有影響嗎 多少是有影響的,對於基本的不會...

中國入世對個人有何影響,中國入世十年!對中國都有哪些影響?是好還是壞?

看這個人是做什麼的了。日用消費品費用下降,服務業越來越多,越來越方便。比如銀行啊。入世應該是消除 壁壘,國家保護的一些產業要向外開放投資。也許,不久,你會發現曾經壟斷的行業開始降價,比如火車,比如飛機,比如醫院,比如電信資費。同時,風險也高了,資金進入中國的渠道更暢通的話,那要小心外資炒樓,房價暴升...

經濟對個人有什麼影響,經濟危機個人了的生活帶來哪些影響

1 因經濟危機而失業的人比較多,如沿海城市許多大中企業破產關門,造成許多工人失業。2 農村的影響也比較明顯 糧油 下降是取明顯的例子。農村產品適當調整,生產受市場影響不是太大的產品,保證收入。3 最基礎的農民工影響相對小一些,他們做工一般是季節性的,有事做出去做,沒事伺候自己的一畝三分地。4 在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