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平淡只有感情沒有愛情那人生還需要去尋找愛情嗎

2021-03-29 12:00:48 字數 2800 閱讀 5340

1樓:抱月共舞

樓主:愛情是建基於感情上,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當兩個人結婚後就開始結束愛情長跑而進入感情的歷程,我很贊成這種說法:少時夫妻老來伴!愛情是感情的過度期,浪漫只是短暫的享受,如果每天都浪漫那就會變成麻木了。

婚後還要尋找愛情那就是遊戲人生了,遲早要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恐怕沒人能準確回答。建議去讀讀名著吧,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和哲學家們都思考過這個問題,也都給出些個答案。是否適合你,讀了就知道了。

這裡推薦幾位吧:托爾斯泰、康德、羅素、叔本華……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能當飯吃吧?別被自己的荷爾蒙欺騙了!

從單身過渡到婚後生活,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和感慨?

4樓:王倩

我太有感慨bai

了,單身比du

較自由,但結婚後,不zhi只是你們兩個人dao,還是和他一個專大家庭的磨合,你媽屬說話你不贊同大不了裝沒聽見,要是那樣對婆婆,就是你不好,婚後最好兩人分開過,但因為所受教育理念不同,肯定會有很多摩擦,往往被一些小事就會起矛盾,甚至吵架,這就是為什麼潑婦都是已婚婦女的原因,基本拜他的丈夫所賜,碰上多事的老公,社交,穿衣等等,都管著你,結婚後,你就會知道,什麼叫身不由己。何況中國男人全是大男子主義,夠你受的

為什麼有了一輩子不結婚的想法,本人女 戀愛三年,並不期待婚後生活

5樓:方生卒

有人愛吃甜食,有人討厭甜食,尊重自己的心,好好生活就行了,哪來那麼多為什麼。那些結了婚的人,也沒見誰挨個去問他們為什麼結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xxo不喜歡帶孩子

7樓:風雲丶雄霸天下

那是你還不想提早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單身挺好,婚後壓力太大

婚後生活很平淡,對老婆話越來越少了,都不主動了

9樓:似如夢

你找誰都一樣,沒有婚姻一直都處於激情狀態。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你還想著天天激情?

10樓:呢子夜吖

這你都發,我去。這是你的問題,你要改。

11樓:好運常來

能談一輩子戀愛的婚姻需要用心去愛

12樓:陽光下、微笑

相愛很容易,相處要學習

13樓:微笑在青春中如花綻放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14樓:愛,生活

這就是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生個小孩玩吧就有的說了

我和我老公婚後生活一直很平淡,他一點都不浪漫,我有些受不了,想離婚了。

16樓:安小夕

平淡的背後是深深的情,你若要離我也沒啥說的了。求採納

我和老公的婚後生活特別平淡,慢慢的有點厭倦了,我該怎麼辦才能繼續下去啊?

17樓:楊叄林

呵呵 如果跟結婚前肯定沒法比

所謂生活 就是平平淡淡 才最真嗎

實在不行 那就兩人 分開段時間唄

調整下心態 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順其自然吧,生活總不見的天天都是轟轟烈烈的呀。

有誰能解釋下,什麼叫婚後生活。

19樓:周巍

別把問題想得這麼難,這麼消極,但是婚後真的會失去兩字:浪漫,夫妻都會為生活而奔波,為理想而奮鬥,也為以後的子女有好的平臺而努力。婚後的日子是很現實的。

當然,你有了屬於自己的家,也是其樂融融。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後的生活,並不是說恐怖,實際上是說結婚以後,兩人當初戀愛的激情會一點點的退卻,家庭瑣事會接踵而來,

當然結婚後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家庭,沒有那麼恐怖的。

21樓:言者無罪

結婚以後的生活 其中包括性生活。

22樓:俺也知不道啊

如果你對結婚還有這麼多疑慮,建議你暫時先不要結

女方愛鬧彆扭 但男方脾氣很好從不和女方吵,以後婚後生活會怎樣?

23樓:塵埃照大千

還是這樣子啊,不會有太大變化的,除非男方實在受不了女方的脾氣那就要好好和女方說說,否則拖下去容易造成女方的錯覺,還以為男方喜歡這樣就麻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脾氣好不代表沒原則沒底線 小事讓著女孩大事不見得會讓 婚後生活如何還得看兩人的底線在哪 目標在哪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一直包容

要麼越來越煩

26樓:手機使用者

女的簡直和我一樣,但是還是改改脾氣的。

大齡將就婚後生活並不幸福,老公總是很容易令我不快。求安慰,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就過,不開心就散咯,這社會,離婚結婚不算什麼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要適應吧,婚姻生活就是這麼瑣碎,只有自己擺正心態這樣才能過得快樂,不然委屈的還是自己。

難道網上真的沒有感情麼?只有欺騙只有傷心

我也在網戀,我門付出的都是真心.我不知道以後回如何.至少我現在是快樂的,我也感覺的到他的真心.呵呵 不要說戀愛中的女人是盲目的.我也曾懷疑網戀的真實性,可是現在我信了.我也依賴上他拉.真的愛情經得住時間的考驗.樓主,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是不需要淚水的.我門要學會偽裝.不管你們信不信.也許現在你是痛苦...

男友說對前任沒有愛情只有感情是什麼意思

首先我們針對愛情和感情來說,感情包括愛情,但感情不一定都是愛情,我們可以這樣說,人與人之間在一起久了都能產生感情,但不一定都能產生愛情,男友這麼說我也覺得不過分,因為這就好比一夜夫妻還能百日恩,人的感情不會因為兩者分開就消失的,他很誠實,至少沒有像某些人一樣假惺惺,這點我不得不承認。由此可見,人都脆...

這個社會人和人之間沒有感情,只有利益了,對嗎

不是,不是因為有翅膀所以能飛翔,而是因為想要飛翔,所以才有翅膀。自己領悟這句話 這個想法是太偏激了,其實生活中也有美好的一面,我們應該換一種態度去看這個世界,在這個社會上有好人也有壞人,看你怎麼去區分,怎麼去取捨!呵呵,你現在可能是經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我覺得人與人之間還是有情誼在的,你不要以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