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會做飯的女男朋友是啥體驗,有一個會做飯的女 男朋友是啥體驗?

2021-08-01 20:22:04 字數 991 閱讀 8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很會做飯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在這個每天工作都很忙的社會中,每天下班以後,都會感到很疲憊,如果我們不能在工作的地方吃飯,我們就要回家親自做飯吃,這個時候,要是我們有一個很會做飯的男朋友,那麼我們在工作疲憊了一天的時候,會有很輕鬆的體驗。

2樓:辰星

如果我的男朋友會做飯,我會幫他打下手。每天下班都可以吃到幸福的味道,每天都擔心他做的飯太好吃,自己長胖了怎麼辦?

3樓:花悅安

有一個會做飯的男朋友的話你就會輕鬆很多,就是她不需要你照顧他自己也能照顧好自己,然後你出去工作的時候你也不會去擔心他會不會餓著啊怎麼樣。

4樓:影子

有一個會做飯的女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特別是對於我這種吃貨來說,哈哈,我女票不止會做飯還會做很多甜點小吃呢,我的胃是已經叛變了。

5樓:回憶

有一個會做飯的男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會在我們的紀念日親手做飯給我吃,然後還會做飯給我們的父母,很孝順,所以有一個會做飯的男朋友真的很幸福。

6樓:名

我覺得在我的眼裡有一個會做飯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的話,都會讓我覺得非常非常開心的體驗,因為我不會做飯。

7樓:沉夜孤星

有一個會做飯的女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自己省了很多時間,可以專心工作,不會感到那麼累了。

8樓:晨啊54269牙顆

如果我有一個特別特別會做飯的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的話,那是應該是一種非常非常棒的體驗,因為可以省去很多事情。

9樓:猴80548號諉

我覺得有個會做飯的男朋友對他的女朋友是非常好的,每次下班之後男朋友都能為它弄上佳餚。

10樓:獨身女王

有一個會做飯的男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雖然我也會做飯,也做的不錯,但是有人給你做飯總是好的。

你有多愛自己的女男朋友

有一次我在距離學校十分鐘路程的地方補習日語,女朋友給我發訊息說她有點不舒服,好像是發燒了,我給她回了一句 等著我。然後我從學校一路趕回來,還是託同學幫我跟老師請的假,她的宿舍在六樓,十分鐘的路程我三分鐘跑完,再一口氣爬上六樓,敲開她宿舍的門,當時累得癱在地上大口喘氣話都說不出來,看到她開門的那一刻我...

有做飯難吃的媽媽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做飯難吃的媽媽是什麼體驗?

這麼說吧,大多數人是感覺不到自己媽媽廚藝特別不好的,除非爸爸做飯好吃,而且還經常做。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嘛。跟你一下我丈母孃做飯,我認識我丈母孃12年了,這十二年裡我就沒見她做出來的菜是別的顏色,都是素顏,醬油就不會用。味道就一個味道,鹹味,味精就絕對一個粒不用,說是對身體不好,蒸饅頭從來就沒有像麵包...

有一個愛做飯的老公是怎樣的體驗?

1樓 網友 胖了20斤,這輩子有他想 不可能了!2樓 大理寺正卿 我就是愛做飯的老公,沒啥體驗,3樓 青芒 沒有愛做飯的老公,只有愛你捨不得讓你下廚的老公!4樓 哈哈哈哈 我老公特會做飯,結婚前90斤現在我120斤!如果他出差我就在單位食堂吃,晚飯就餓著!就是不喜歡廚房!5樓 知哥51668遲糖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