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睡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一個能睡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6-05 04:15:15 字數 3530 閱讀 18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能睡到中午,起來吃口飯,繼續睡到晚飯,還一點不影響晚上睡覺,一個字,服。

2樓:有知居

我的前男友就特別能睡覺,有時候從晚上8:00多能睡到第2天中午。每次的寒暑假一打**他就在睡覺,總是感覺他天天一副沒睡醒的狀態。

3樓:鴉哥帶你飛

可能你的男朋友比較懶吧。通常比較懶的人他睡覺都比較多。所以你就要勤快一點呢

4樓:逗青春攝影

特別不爽,每天晚上永遠是看著他先睡著,第二天早上還得叫他起床,這是一個很艱難的過程。

5樓:萌新小主

男朋友作息時間特別規律,每天晚上八點必須睡覺,對於他來說睡覺特別重要,八點之後拒絕讓我聯絡他,如不遵守,後果自負,這一天讓我很害怕。

6樓:二孃呀

和男朋友從來沒有晚上約會過,因為他的作息太規律,每天九點就必須要睡覺,這簡直提前過上了老年人的生活。一直到第二天八點,期間不能給他打**,否則那脾氣能炸上天。在他心裡,睡覺第一,女朋友第二。

7樓:沉夜孤星

‍‍一個女人結婚以後,能和睡覺的男人在一起生活,說明這個女人很幸福,能睡覺的男人,心裡沒有負擔,沒有壓力,在事業上可以說是成功的人,男人在女人面前,特別愛睡覺,感到很溫馨。‍‍

8樓:dj林林

像我男朋友就特別能睡覺吧,和她約會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吃飯聊聊天自己就睡著了,感覺真的很尷尬。

9樓:猴35684侄抵

我男盆友特能睡,睡眠特別好,無論多吵的環境,給他一點位置,三秒就能睡著,睡著還打呼的那種。不過只要是我叫他,他就能秒醒,別人叫醒他,他倒頭又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特能睡,**得打一二十遍才能醒,有一次更氣人,女兒在外面敲門敲一個多小時也沒醒,後來女兒連敲帶砸連帶著大哭大喊爸爸,才把他叫醒!

11樓:花開80701縷島

‍‍不管男人或者女人,我們要正確看待這個問題,願睡覺的人,並不是錯誤,只要雙方理解,有同情心,身體沒有什麼大到太大的毛病,就是最好的人。‍‍

12樓:赫宰是我的

‍‍能睡證明沒壓力,因為有壓力的人是很難睡好覺的!你男人能睡覺是好事,起碼證明了你們現在得生活無憂無慮他不需要煩惱什麼,所以他才瞌睡多睡得多!有的人壓力大,一天到晚想這想那的根本睡不好覺,晚上兩三點睡早上六七點起床,想象一下是多麼難過!‍‍

13樓:拿杯底

‍‍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特別愛玩手機,晚上不睡覺,早晨不起床,只要不影響工作,不影響夫妻的感情,互相都可以諒解,沒有必要把這個問題看得太嚴重,畢竟是夫妻,雙方生活在一起,每個人都有點擔當,才能把日子過好,才能白頭偕老。‍‍

有一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嘮叨就不是老幹部了,是直男

15樓:9月明星稀

好啊,我很喜歡這樣的

16樓:樂觀的陌陌七七

哈哈哈感覺生活很無趣啊

有個睡覺像豬一樣的男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睡覺就像豬一樣。他在睡覺時候不僅會打呼嚕,而且又睡得特別死,根本就叫不醒他,而且他又特別容易睡,所以和他同居那段時間非常的影響我的睡眠質量。就是因為男朋友睡覺特別的事,導致我們產生了很多的問題和矛盾。

18樓:以心

有一個睡的像豬一樣的男朋友,感覺非常的丟人,還有難受。因為每天晚上他都會打呼嚕,而且打的震耳欲聾,非常影響我的睡眠,而且你還總是叫也叫不醒他。尤其是在外面的時候,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讓你感覺非常的丟面子。

19樓:離64247繼憑

我的男朋友他在睡著了之後給我感覺就像豬一樣,白天不睡覺的時候是一個小家碧玉的男生,還挺可愛的,也特別的溫柔,萬萬沒想到在睡著的時候她整個人是如此的狂野奔放。睡姿特別不好,整個人呈大字型,嘴張的老大還流口水。

20樓:知哥24347烏爻

我男朋友睡覺的時候就特別死。大學畢業以後和他同居過一段時間,因為忍受不了他這樣的行為最終導致了分居,後來又導致了分手。在我看來他睡覺特別死,其實是非常不好的,尤其是假如在他睡覺時候出現一些問題,一些意外,可能他自己也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而且因為他睡覺特別死,根本就叫不醒他,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我一個人去處理。是非常不好的體驗。

21樓:寶68269晒僖

有一隻像豬一樣的男朋友,是一種非常難受的體驗,因為他在睡覺的時候打呼嚕,非常的吵。所以你們兩個人在睡覺的時候會非常的難受,他可能睡著了,你就睡不著了。建議你把他吵醒,然後自己睡著之後再讓他睡覺

22樓:桃園結義

我的男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還是一個比較正常的人,慢慢的接觸下來,我發現他的毛病就是在睡覺的時候特別的**觀,他睡覺非常不老實,總是採用一些比較奇怪的姿勢,然後還張大嘴流口水,偶爾還會咬牙打呼嚕。

有一個傲嬌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3樓:鄭廣陵

男朋友自從聽說我每天晚上抱著趙寅成抱枕睡覺,表面上沒反應但心裡默默吃醋,在外面玩送我回寢室的時候路過他家(他住校外),他說回家拿東西送給我,用一個袋子裝著,一路上我怎麼問怎麼撒嬌都不讓我看,說到了寢室才能開啟,剛開始說是女僕裝(他一直想讓我穿女僕裝給他看),我說女僕裝這麼厚的嗎(因為袋子很鼓),後來又改口說是羽絨服,我還是有點不太信,到了寢室,我開啟袋子,是一個印著他賣萌**的抱枕,因為袋子有點透他還特意用好幾張a4紙包的嚴嚴實實,真的很驚喜,平時很高冷傲嬌的一個男孩子吃醋的方式都這麼傲嬌,突然覺得他好可愛。

24樓:銘刻

非常傲嬌了,情商又低,全靠我哄(我也想被哄的好嘛)。從來不聽話,想讓他晚上騰出時間陪我玩遊戲比上天還難,到點就睡覺,這點簡直了,不知道是鋼鐵直男還是老頭子養生生活。每天的計劃絕對不可能被我打亂。

找他撒嬌就故意吊我胃口,老狗,絕對是老狗!鬧矛盾了就不說話了,靠著我一句句寶寶一句句乖哄回來的。天哪,我簡直就是他男朋友好嘛!

我們性別反了好嘛!

25樓:尓康

我物件真的特別傲嬌,晚了一會回他訊息就會「哼」「又不理我」「太傷心了」……什麼的。哇塞真的超級傲嬌 每次都要我哄他 不過他真的特別好哄 發幾個抱抱的表情包什麼的 特別好哄。不過真的太傲嬌了 一件小小小事都要在那裡「哼」好久 哈哈哈 太可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真的是超超超極傲嬌了,就是每次他叫你你沒聽見,完了他的心裡:完了女朋友不愛我了我也不愛她瞭然後我就哄哄哄,比如晚回訊息他就:你沒遼嗚嗚嗚然後我就哄哄哄比如說他有毒他:

你不就是中毒了嘛我的毒(捂臉

27樓:迪

他單方面和我冷戰,然後我們買了兩杯水,他的喝完了,我說,你要不要喝我的,他:不要,然後我去牽他手,甩開,然後過了一會哄好了,自己拿起我的水喝完了!喝完了!

閨蜜有了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閨蜜有了男朋友,你應該為閨蜜高興才是。但是,從你的敘述來看,好像是你怎麼追都追不到的心儀男孩子被你的閨蜜被你的好閨蜜一晚上的表白搞定了,於是乎,你心裡不平衡了,我沒有得到的人被你得到了,心理出現嚴重的落差,心理極度不平衡。所以,你閨蜜對你的一言一行,你都不舒服,事實上,她是你的好閨蜜,你們曾經是無話...

有洞察人心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利也有幤,想你所想,做你所做,讓你沒有後顧之憂,同樣你的隱私也暴露無疑,你就會有壓力 好,太幸福了,一定會體貼入微 害怕,不安,心累但是有淡淡的幸福 他能洞察人心,能力過強的差距感讓人很不安 總是照顧他體貼他但很少得到迴應很累 但最需要的時候總是有他還是很幸福的 這樣的男生,人間清醒 過度的理性,...

有個快遞員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們都知道,快遞員平常是沒有休息日的,從早上八點半忙到晚上七八點,有時候很晚了還會看到快遞員騎車匆匆送件的身影。那麼,男友或老公是快遞員是怎樣一種體驗?能夠選擇速度快 服務好的快遞公司 寄東西在猶豫用哪個快遞公司速度快,質量又有保障,他可以分分鐘給你丟擲十幾家 南到北,選圓通。北到南,發申通。南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