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愛睡覺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2-06-01 04:55:11 字數 814 閱讀 6211

1樓:回憶

我們家孩子就是典型的夜貓子,他不睡別人也永遠別想睡,讓他搞的我都精神衰弱了,覺得自己馬上就會抑鬱了。

2樓:你不懂

對於我來說那是嚴重缺睡,導致白天都提不起精神來,孩子太有精神了,每天都能嗨到半夜不睡覺。

3樓:戰歌

我什麼體驗,想瘋想死想殺人都不足以描繪我的心情。而且我還是上班族,老人給帶一天,晚上只能自己帶。我想睡覺 我想刷會手機,我想敷個**,我想吃點宵夜,我想跟老公來點夜生活。

但是全部不能實現,只是想想而已!

4樓:絆你一生

讓我覺得自己的更年期提前了,每天被孩子折磨的像個瘋婆子一樣,崩潰,難受,想哭。

5樓:王倩

太痛苦了,覺得自己像老了好幾歲,特別難受,但是小祖宗不睡,咱也只能陪著他,哄著他。

6樓:猴45470炭陶

別的到沒什麼,就是這個不睡覺真的讓人很崩潰,白天上班已經很累了,晚上還要繼續熬著,身體都垮掉了。

7樓:大馬

我家寶寶剛出生的前幾個月就是不愛睡覺,以至於自己帶娃的我也是筋疲力盡,那時候黑眼圈一直伴隨著我…

8樓:阿qi棄

感受就是,小時候就是抱著熬下去的信念撐著!現在大長大了不少,可以說心灰意冷萬念俱灰,特別特別害怕聽到那一聲矯情的啼哭!

9樓:另一所

感覺分分鐘讓我崩潰,我都有些後悔為什麼要生孩子,感覺他就是上天派來折磨我的小祖宗,我天,那感覺醉了。

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生孩子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因為真的從來沒有感受這麼痛,生孩子的時候會產生宮縮的痛,而在生下孩子之後還會有撕裂的痛苦,真的是去鬼門關走了一趟。我覺得想要把一個孩子生出來必須要陣痛感達到10級才能生下來,當中所經疼痛人們無法想象,只有經歷的過的人才知道。我個人認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很多朋友說就像...

孩子總是信心滿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孩子自信是好事情,但是滿滿的話就不是什麼好事情了,因為如果過度的自信,就會變得自負,做什麼事情都以最樂觀的心態,最理想的狀態去想,做出來的事情往往會不盡人意,往往會適得其反的。我覺得孩子總心思總是自信心滿滿,我覺得是一件很好的體現,啊你會發現這樣很多時候有一個自信心爆棚的孩子,總比一個自卑的孩...

很愛很愛人,突然就不愛了,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這樣無助 無奈的心情,只有自己才能明白,很愛一個人,突然就不愛了其實原因還是有的,至於什麼樣事情讓你這樣,以前我也是這樣子,很愛很愛一個人,但是突然發現自己付出的感情,不但沒有得到回報,還讓自己受傷,很無助,很失望,真的是很難過!如果很愛很愛一個人,突然間說不愛了,那麼愛的極端就是恨,相反,因為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