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電腦眼睛腫了怎麼辦,烏龜眼睛腫了怎麼辦?

2022-06-01 04:55:11 字數 1776 閱讀 7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很有感觸,而且眼睛視力下降得非常快啊,哎,我現在買了眼霜來用,可是感覺怎麼說呢,要回到以前是可能性不大了,稍微有一點緩解把

2樓:祖童酒千葉

如果是玩電腦腫的就滴點眼藥水,兩種都滴,一種是治病的還有一種是除疲勞的,但不能兩種同時滴,然後休息幾天應該會好了,用不著吃藥吧..

3樓:湛絹仝嫻淑

為了消除眼睛疲勞建議1

到門口或陽臺對遠處的綠色場景眺望10分鐘

2做眼保健操

3滴眼藥水

4樓:鄒良勵鵑

要搞體育最好保護好眼睛,近視了怎麼行!買個眼罩,睡之前冰敷一下回好點!最關鍵還是減少遊戲時間!!!!

每隔兩小時最好休息一下眼睛!眺望一下遠處!個人建議!!!

我就是你這樣搞成近視的!

5樓:寸穎卿雍詩

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建議你注意合理安排上網的時間,注意休息,在就是玩的時候喝點菊花茶,對眼睛有好處,感覺眼睛累了可以看看遠方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一下,滴幾下滴眼液就好了!

7樓:

用開水泡茶的水真氣薰眼睛可以舒緩疲勞,取喝剩的茶葉包敷眼可以去黑眼圈

8樓:劉華強

多休息,多看綠色,眼液不要滴的太多,不然視力範圍會縮小,玩電腦久了會稍微影響長個,你這樣玩電腦遲早會視網膜脫落的,以後注意控制時間。

9樓:多玉芬梅卯

很可能你的睡眠不足和長時間面對電腦,電腦產生的輻射對你的眼睛有傷害而導致的...面對這樣的情況你要在玩電腦時注意與顯示器保持半米的距離,擺一些植物在旁邊,最好買一支樂頓眼藥水減輕眼疲勞...可以緩解你的眼腫情況.

還有就是要玩電腦一兩個小時後最好洗一次面應為每次你長時間對著顯示器那些輻射微粒會粘在你的面上,所以最好就洗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休息1-2天就好 只要保證睡眠 就沒問題了

烏龜眼睛腫了怎麼辦?

11樓:夏日絕

這種情況是最容易死龜的,趕快到藥店裡買那種人用的紅黴素眼膏。每天往眼睛病變處擦一次。維持水溫不要低於15度。

這樣**的機率會大很多,如果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在水裡加些維他命或者葡萄糖幫助恢復體力。

順便介紹少龜的日常養殖:經常晒太陽,不然會缺鈣的,不能暴晒,夏天晒的時候要有個能遮陰的地方,放點水。

烏龜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 。拉丁學名:

mauremys reevesii (gray, 1831)。 cites附錄等級:ⅲ,保護等級:無。

長期玩電腦造成眼睛浮腫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自己設定一個鬧鐘,定時起來活動一下,洗洗臉,並按摩眼部。

2、可以稍稍閉目10分鐘,

3、最重要的是用眼時間不要過長,感覺累了就要休息一下。以上。

我經常熬夜玩電腦,眼睛浮腫,該怎麼辦?

13樓:繁華中的沉寂

辦法很簡單,不要熬夜玩電腦,熬夜會加速身體衰老,減弱身體抵抗力,有百害而無一利,建議早點睡覺

14樓:好子

去藥店買眼藥水點滴就好了。

烏龜眼睛腫了

白眼病症狀 早期龜眼部輕微腫脹,時常用前爪摩擦眼部,食慾下降,少動,不愛下水。中期眼周 紅腫,眼睛無法睜開,少動或不動,絕食,嗜睡。後期眼部 發白,完全不能睜開,不動,絕食,嗜睡 嚴重者口中有粘液,張嘴呼吸,四肢無力,幾乎無 的可能。方法 1 幹養,每天泡冷開水2次,早晚個一次 每次20分鐘足夠。因...

上火了眼睛腫怎麼辦,上火引起眼睛腫了怎麼辦

消腫 不是一下就可以搞定的,要慢慢來.吃點消炎藥,比如阿莫西林.在消腫期間不要吃太過刺激的食品,還有,腫的地方不要經常用手碰,會加重的補充 1 注意休息,把覺睡足 2 用手絹之類的東西沾上牛奶 鮮奶和袋裝牛奶均可,酸奶不行 在休息的時候敷在眼上 3 土豆片和茶葉的功效應該不如牛奶 4 千萬不能用冰,...

烏龜眼睛白腫了,我的烏龜一隻眼睛腫了,而且還發白,睜不開,什麼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以下內容為本人心得,並非摘抄自網路。去藥店買抗生素眼藥水眼藥水,一定要買最便宜的,我們這兒是氯黴素眼藥水最便宜,9毛錢1瓶。要大量沖洗烏龜睜不開的眼睛,所以才要買最便宜的,但一定要抗生素眼藥水。再買一隻眼藥膏,紅黴素眼膏或金黴素眼膏都行。沖洗完眼睛以後,用眼藥膏將眼睛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