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腫了,怎麼能快速恢復

2022-01-16 06:25:04 字數 681 閱讀 1701

1樓:兔8888姐

眼睛哭腫原因很多,實際上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長期哭,來回揉眼睛,組織水腫。最簡單的就是趕緊去冰箱或者找一個帶冰的東西敷上。比如有時候把毛巾放在冰箱裡凍一凍,敷在眼睛上也非常的管用,一般冷敷10-15分鐘之後要改成熱敷或者熱薰,比如家裡面有菊花茶等涼茶,都可以拿來薰眼睛,這樣冰敷之後再進行熱敷,眼睛的水腫和紅腫很快就好了。

如果有時候結膜還有點充血,這個時候可能要去醫院看一看有沒有發炎等。

2樓:

這樣地情況您可以對於眼睛進行一下冷敷,效果是比較好的。指導意見:自己注意用溼毛巾進行一下冷敷,一般這樣可以很快的消腫,注意保持眼睛,乾淨衛生。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是不是能明白。還有不明白的再找我。這麼說不知道能不能幫得到你。

3樓:支璟

眼睛腫的主要含義是眼瞼的腫脹,如果是因為一些全身疾病導致的眼瞼腫脹,如甲亢的病人,患有腎臟疾病的病人,需要進行全身**,才能消除眼睛水腫;如果是因為眼瞼的一些炎症引起的,則需要進行抗炎**,此外,食物的過敏、灰塵、花粉、甚至臉上其他部位的過敏性**發疹等等,也會引起嚴重的眼部水腫,這時則應該注意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檢查首先要排除生理性眼瞼水腫,再根據引起眼瞼水腫的**進行**。

4樓:青春做半

用冰水敷眼睛,對吃點蔬菜水果,跑跑步儘量少玩手機

眼睛近視了怎麼能治好,眼睛近視可以治好嗎

近視是指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經過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聚焦在視網膜之前。近視是眼科臨床上最常見的屈光不正,如果患者出現近視,首選的方法是光學矯正,為了得到較好的光學效果,減少患者的眼疲勞,在給鏡片矯正時應以最低度數獲得正常視力的原則。對於高度近視或者是兩眼屈光參差較大者,可以選擇配戴角膜接觸鏡,...

玩電腦眼睛腫了怎麼辦,烏龜眼睛腫了怎麼辦?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很有感觸,而且眼睛視力下降得非常快啊,哎,我現在買了眼霜來用,可是感覺怎麼說呢,要回到以前是可能性不大了,稍微有一點緩解把 如果是玩電腦腫的就滴點眼藥水,兩種都滴,一種是治病的還有一種是除疲勞的,但不能兩種同時滴,然後休息幾天應該會好了,用不著吃藥吧.為了消除眼睛疲勞建議1 到門...

怎麼能快速忘記人,怎麼能快速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