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機場國際快遞包裹被扣怎樣清關

2022-01-16 06:25:05 字數 3482 閱讀 5788

1樓:賽拾國際貨運**

只要不是違禁品,基本交了稅就可以了。

機場進口清關流程和手續:

(1)貨物到達國際機場後,機場貨站根據航空運單上的資料,整理並核對貨物的完整性,對有破損、短缺的,機場會協助收貨人向航空公司進行追查或索賠,對於分批到達的貨物會進行跟蹤直到貨物全部抵達。

(2)機場整理完貨物後,通知航空運單上所顯示的收貨人來領取提單。收貨人拿到提單後可以安排進口報關了。

(3)準備報關資料:

1、裝箱單;

2、發票;

3、合同;

4、空運提單;

5、**報關委託書。

以上是報關所需要的基本資料,根據貨物的不同按照海關的要求提供相對應的資料。

(4)報關資料準備齊全後,去海關申報,海關對申報的資料進行稽核,對貨物進行審價,海關對申**格稽核通過後,出稅單,安排繳納

稅金。(5)海關對進口的貨物進行查驗稽核,查驗稽核通過後給予放行。

(6)收貨人將已通過海關的單證交給機場貨站處理,並領取貨物。

2樓:朝華懷桃

1. 確認機場貨物被扣原因,核實一下貨物清關情況要先跟國外收件人核實一下dhl國際快遞貨物清關情況。

2. 資料不對或者作假導致聯絡不上,無法確認清關資訊。

3. 快件出口,如果含有品牌標誌的,都要求提供運輸品牌授權書。沒有品牌授權書可能是扣關的原因,如果是要求提供授權書的,就一定要提供授權書給dhl國際快遞公司。

4.有些貨物當地dhl沒有能力清關的,或者資料不齊全的,要求收件人找個**協助清關。

5.申**值過低或過高,認為價值不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廣州一帆國際 ,專業提供國際快遞/物流服務(24小時免費上門收件)

mob:13660250043)

email:159008554532139.com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626號方圓.白雲時光1202室

廣州機場清關一般要多久

4樓:廣州天豐進出口公司

空運貨物操作流程,機場進口貨物一般清關流程:

1、委託:

貨物委託書上需註明發貨人、收貨人、目的地、預配航班日及航空公司、目的地、件數、重量、體積以及運價。(是托盤貨物的話,需提供托盤的長、寬、高尺寸。因貨機的托盤尺寸,所有板長度不能大於3.

08m,低板的高度不能超過1.6m,中板的高度不能超過2.4m,高板的高度不能超過2.

9m,所有板寬度不能超過2.3m,若超過以上尺寸,只能申請特殊板20英寸板,相當於兩塊高板的大小,20英寸板不能裝在客機裡,只能裝在貨機裡。若到目的港頭程是貨機,二程及三程是客機的話,需用20英寸板的貨物還是不能轉運,如去南美、非洲很多飛機二程都是客機,不能轉運特大貨物。

2、單證,報關資料需有:

a:報關單(必須提供),

b:核銷單(必須提供),

c:報關委託書(必須提供)

d:invoiceinvoice(必須提供)

e:裝箱單packinglist(必須提供)

f:換單憑證/電子轉單資訊(有的商品出口需中國商品質量檢驗檢閱處查證的商品質量合格證明,根據是否需要再提供)

g:x可證書(出口貨物有配額限制的要提供)

h:其他根據需要提供(若貨物是化工品的,報關還要提供化工品情況說明及藥典證明,化工品情況說明是主要說明化工品成份的,藥典證明是說明此化工品是在藥典裡記錄在冊的)。

3、定倉:

配第二天的飛機一般要求貨單最遲在當天下午2點以前必須到達機場,因為海關一般要求在下午2:30點以前必須把報關資訊預錄到海關電腦系統裡。當天報關,當天下午的飛機,通常叫做現場,做現場的貨物一般要求上午9點左右貨單送入機場,因為上午報好關後要配下午的飛機,晚上9點以後的飛機貨最遲在下午1點左右貨單送到機場。

4.安檢、報好關後:

由倉庫拉好載貨清單進行交接,交接前先需進行簽單。海關蓋過放行章的報關整套資料及總運單交東航物流處或貨站先簽單,簽單是指物流處或貨站的人

5、打板:

低板限量4.5t(4500kg)限體積12m3(航空公司算板重的重量不知)

中板限量4.8t或6t(4800kg或6000kg)限體積14--15m3(航空公司算板重的重量不知)

高板限量6.5t(6500kg)限體積18m3(航空公司算板重的重量不知)箱子重量在800—1300kg限體積3m

一塊板上,一般是重貨與拋貨裝在一起的,這樣可吃拋。

5樓:du知道君

你這個問題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看你所報的產品是什麼內容決定你的清關時間,如果是敏感產品如易燃品清關非常麻煩,可能要1個星期到2個月不等,如果只是普通產品如服裝,紡織品清關比較快,一般3-4天可以清關,清關時間具體要看你清關的貨品是什麼

機場如何清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清關即機場口岸的結關,是指進口貨物、出口貨物和裝運貨物進入或出口一國海關觀景或國境必須向海關申報,辦理海關規定的各項手續,履行各項法規規定的義務。

二、機場報關兩中方式

1、普通空運報關:這種貨物是客戶通過航空公司空運到機場的,在國外發貨的時候,客戶直接找到航空公司負責託運,到了機場之後,需要做正常的報關流程。需要找專業的報關行去操作報關清關流程。

2、快遞公司的機場報關:客戶在國外通過ems/fedex/ups/dhl等快遞公司運輸到中國大陸的機場,需要做報關手續的。這種可以通過快遞公司申請報關,但是需要客戶提供詳細的資料,並且客戶是要擁有進出口權或者找一家有進出口權的**公司操作。

三、機場清關需要哪些資料?

快遞單,

空運單,

貨物的裝箱單,

invoice,

產品的牌子型號,

產地,毛重,

淨重,成分用途等,

還需要提供換單委託書或者提貨委託書

四、機場清關流程

1、貨到國際貨站或者機場的貨運公司(包括dhl,聯邦等等)貨站工作人員會直接通知貨主,如是**,就直接**前去換單清關手續。

2、貨主或**前去換空運的隨貨單據(如離機場比較遠,也可委託你的合作報關行去換,寫個人委託書)一般單句裡有運單和隨帶的fp和裝箱單。

3、把正本的fp,裝箱單,還有你的**合同,報關委託書,及需要的進口相關許可證,還有提運單給報關行。進行電子申報,傳送到審單中心。

4、電子審單能順利通過的話,直接現場交單,出稅單,交稅

5、報關行去放行,去貨站提貨

7樓:深圳市拓普**鏈****

找報關公司(拓普報關)做好清關資料,貨物到了機場倉庫那邊會聯絡你發你到貨通知書,把到貨通知書發給報關公司,抽單 報關-報檢-繳稅-如需查驗查驗完-付倉儲費-就可以提貨走--派送。

8樓:朝華懷桃

1.將全套清關檔案郵寄給你方所委託的機場報關**.

2.報關行憑提單委託書(或到貨通知)前往航空公司**倉庫提隨機檔案.

3.口岸報檢.拉通關單.

4.向海關申報.

5.海關審單.如審單通過.出單

6.向海關交稅

7.郵局寄遞.

國際包裹快遞,藥品可以寄嗎,國際快遞能寄藥品嗎價格

藥品國際快遞官方是不承運的,少量藥品自用可以參考通過國際轉運公司 發ems快遞還是比較合適的。很多人在國外,需要給親人或朋友寄一些藥物,那麼藥品到底能不能寄?藥品可以國際快遞嗎?其實藥品是可以走國際快遞的,一般的國際快遞基本上都是不接藥品的,只有個別的公司可以走藥品。藥品只能少量快遞出,中草藥 西藥...

國際快遞寄什麼是違禁品,寄國際包裹有哪些違禁品

違禁品內容太多,比如說液體,粉末等等 中外運速遞 專營中日國際快遞,空運業務 最好的辦法去 諮詢快遞公司 問下就知道了 國際快遞寄什麼是違禁品?粉末 煙 都是違禁品。daigouzg 寄國際包裹有哪些違禁品 違禁品,易燃易爆,生鮮物品不能郵寄,正常的其他物品是沒有問題的呢。看你寄什麼物品,重量多少。...

請問江蘇常熟國際快遞到日本,包裹的話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名古屋)

這個看你寄得什麼東西冷了,普通物品最快2天到,走ems的話正常3個工作日,但是ems時效是不能保證的 快件的收費和你寄出的東西的類別,重量,路途長度,快遞公司服務有關係。大件物品需要稱重量,如圓通好像是每公斤6塊錢。不知你的包裹的重量是多少。還有體積是多少。綜合各方面可以給你最適合的渠道走。到日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