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白雲機場到佛山南海區裡水鎮桂和路怎麼坐車謝謝知道的來告知

2021-07-13 11:14:21 字數 1450 閱讀 4091

1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我來為你釋疑吧。

不用去哪一個路口坐車的,就在到達廳機場六號門那邊的售票視窗買票。

然後走出去門口就是大巴,上車即可。

祝你一路順風,滿意請採納,謝謝

廣州白雲機場至佛山巿南海區桂丹路怎麼去?我要的是公共交通方式!

2樓:歐陽棲雲

乘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西朗站,再轉廣佛線 到桂城站~~

桂城 120米步行至 郵電局站

乘坐 212路, 在 街邊口站 下車

30米步行至 桂丹路(路口...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先到佛山南海區,之後兩個字,問路

廣州白雲機場地鐵到佛山南桂路站什麼轉線。

4樓: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6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10站)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5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坐6站)到地鐵南桂路站下。

5樓:螃蟹你要乖哦

你好,你可以從機場坐到嘉禾望崗轉二號線,然後二號線在公園前站換乘一號線去西朗方向,到西朗終點站換乘廣佛線到南桂路站下車就行了 全程應該是15塊

6樓:匿名使用者

3號線機場段(體育西路站換乘)1號線往西朗(西朗站換乘)廣佛地鐵—南桂路站下車。

7樓:別動了我的乳酪

在公園前轉一號線,做到一號線終點站西朗,然後出閘機,再走路下樓梯,左轉進入廣佛線,就可到佛山那邊了。注,我是西朗這裡的

8樓:來自大聖寺塔博學多才的相思樹

機場北——瀝滘 轉 廣佛線——南桂路

9樓:彼此丶請陌

廣州白雲機場去佛山南站要多少時間到達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佛山順德區容桂鎮容邊工業區天河路一號skg公司坐什麼車去. 走?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白雲機場有機場大巴可以到順德大良(一個來小時),在新城區下車後,直接打的去容桂容邊工業區。容桂緊挨著大良的。(也可在大良再轉公車先去容桂。

不過容邊工業區不在商業中心,估計很少公車能到,直接打的會比較方便)

11樓:暑假去**玩呀

這是我搜尋到答案,希望可以幫到您。可以從白雲機場坐大巴到嘉信城市廣場,車票價是40元左右,然後可以轉坐317到鹿茵酒店下車,最後轉坐323或者326到容邊村下車,往回走20米看到榮邊牌坊,就能看到skg公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白雲機場可以坐機場大巴到大良嘉信廣場。然後打的去容邊工業區。打的費用大約20-30塊左右。希望能幫你!

廣州到佛山南海區裡水鎮怎麼走,從廣州南站去佛山南海區裡水鎮怎麼走呢?

從廣東金融學院走約50米到龍洞 廣東金融學院 總站坐30路 坐31站 到站南路總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 環市西路 的流花車站總站轉乘231路 不支援月票 坐29站 到裡水客運站總站下.到了裡水再問吧。你看有沒有車到窖口車站,然後在窖口車站乘廣佛城巴五號線到裡水車站,在裡水車站乘個摩托車或者三輪車到雄...

從佛山南海坐地鐵要多久才可以到白雲機場

廣佛線 7站 桂城 到 西朗 19分鐘 換乘距離135米 步行時間 1.5分鐘 1號線 8站 西朗 到 公園前 21分鐘 換乘距離180米 步行時間 2分鐘 2號線 11站 公園前 到 嘉禾望崗 21分鐘 換乘距離135米 步行時間 1.5分鐘 3號線北延段 3站 嘉禾望崗 到 機場南 10分鐘 途...

我從廣州天河公園到佛山南海區桂城站如何坐地鐵最方便最快捷其中的換乘也麻煩說清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左右公交線路 44路 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全程約34.5公里 1 從天河公園步行約100米,到達程介村站2 乘坐44路,經過3站,到達程介西站 也可乘坐40路 3 步行約120米,到達員村站 4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到達楊箕站5 步行約280米,換乘地鐵1號線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