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進軍歌唱圈,如果肯努力的話,她有望超過自己的母親王菲嗎

2022-01-07 11:56:38 字數 2594 閱讀 5482

1樓:昏昏線

應該能夠超越,可能會比王菲做得更好。竇靖童在唱歌方面非常的有天賦,可能是來自她母親王菲的優良基因。而且他的父親也是從事**行業,繼承了他們的優良基因,逗笑在**上面的造詣非常高。

竇靖童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雖然一直頂著媽媽王菲的名頭,但是除去母親的光輝,她本人也非常厲害。沒有靠父母,只靠自己的才華,也在**上闖出一片天。

而且她的性格非常的獨立,很小的時候就展現出對**的造詣,家裡的人也積極的培養他的才華。年紀小小的就因為**的才華出圈,玩搖滾,從來沒有靠自己的母親王菲幫助。竇靖童在某些性格方面和王菲非常像,對**都非常的執著,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

而且非常的喜愛**,從她的**上看得出她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人。

從小就被培養,再加上先天的優勢,小小年紀的竇靖童就組建了自己的樂隊。她能夠被大家知道,都是靠她在**上面的才華。有人說再過20年,如果竇靖童努努力,應該能夠超越自己的母親王菲。

但是超越自己的母親應該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兒,竇靖童現在年齡還小,未來一切可期。憑藉她現在在**上的造詣,只要認真的做**,應該會有很好的成績。也許能夠在樂壇,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讓自己的**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歡,成為一名有名的歌手。

2樓:荔枝木

有可能,竇靖童身邊有很多有能力的人,竇靖童想要火,挺簡單的。

3樓:臭臭小臭屁

現在感覺整個歌唱圈的市場都不太景氣。因為沒有好的作品,創作團體出現。沒有自己的代表作品,很難成功打入,光靠王菲的名頭只能讓大家混個臉熟眼熟而已。

妄圖超過父母的沒有幾個,這好像是一條規律。

4樓:

估計很難超越,她的才華顯然不如她的母親想超越很有難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自己母親的能力機率很低,可以說基本不可能。1:現在這個時代注重看臉。

2:現在這個年代沒有她媽那個年代的歌唱環境和氛圍,很難再孕育出有影響力的歌手,現在的新聲代歌手基本都是流量歌手,紅一段時間就會消失。3:

王菲的作品過於經典,經典的東西是很難超越的了的。4:樣貌不出眾。

6樓:倉鼠哈士奇弟弟

我感覺有點難度哦,畢竟年代和時代都不同了,在現在的流量大世界,變化非常大的

7樓:

難度很大 她目前的**型別 已經現處環境 是不太可能的

8樓:萬言

有點痴人說夢的感覺!

9樓:舒舒

我個人覺得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10樓:依惜筠

很難,現在競爭力大,而且王菲地位已經不可撼動

11樓:霓青絲

不太可能超過,這個時代好嗓音的人太多,要是沒有他母親的光環她也不會再走太遠

12樓:噶逅莉呢

我覺得有點難度,竇倩童雖然受到良好的教育和優良的基因,但是和王菲比,她的嗓音就要差了一截,光這個嗓音,估計她就超不過。

實力據說都已經超越母親王菲的竇靖童,出道至今她有哪些堪稱經典的歌曲?

13樓:北冥有娛噻

97年出生的竇靖童已經出道多年,雖然她產出的作品並不是很多,但是每首曲子基本上都是她注入靈魂的**。也許她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聽得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完美地繼承了父母的**細胞。

《with you》--第一首原創單曲

竇靖童曾經在網路平臺上分享她的的原創**叫《with you》,這首歌曲是全英文版本的,也只有吉他作為伴奏,不過這一點都不會影響竇靖童在歌曲上的發揮。她的聲音有一種獨特的質感,不管師從音色上來講,還是從音域的範圍來講,都做到了她那個年齡的極致。這首歌曲在當時,也是被很多人稱讚,也讓人看到了竇靖童的實力。

《river run》--極具個人表達的一首歌曲,並和英國著名樂隊合作。

這首歌曲主要是竇靖童對於生活態度的表達,她所認為的世界是真實的,人與人之間是誠信的,不存在欺瞞和惡意。很張揚態度的歌曲,既表達了自己的想法,而且也不落俗套,這是很多人對於她對**思考的評價。

《kids only》--包攬十首曲目的****。

竇靖童的才華就不僅僅停留在個人思考上,她也在不斷地找到新的自我定位,這是一個年輕的歌手比較有前瞻性的思考,看來不愧是**才子和才女組合的結晶,想法也是極其超前的,在這首**中也充分展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blue flamingo》《jungle pink》竇靖童的歌曲還是挺多的,也挺好聽的,還是很優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竇靖童出道以來堪稱經典的歌曲,還是有很多的

16樓:凱凱的偉偉

她寫過好多歌了,我覺得最有感觸的是with you。她跟她媽媽關係特別好。也能看出她的孤獨。

17樓:娗雨

她的經典歌曲還是很多的,比如《my days》、《on the beach》、《第十一回》等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