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和王一博你更喜歡誰

2022-01-08 14:28:21 字數 3201 閱讀 1680

1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個人是兩個都挺喜歡的,如果非要比較,那喜歡肖戰多一點。他們兩個各有優點吧,看粉絲喜歡什麼型別,喜歡肖戰,是因為被他的笑容吸引,這是我的點,給我溫暖純良的感覺,我記憶中一直有句話,叫做願你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所以喜歡肖戰。但是王一博也很好,他有他獨特吸引人的地方,就像魏無羨藍忘機一樣他們是不同的兩類人。

無外乎誰比誰更好,得看粉絲喜歡什麼。

隨著《陳情令》播出,肖戰和王一博瞬間就變成了粉絲收割機。肖戰在之前出演《哦,我的皇帝陛下》其實就已經俘獲了很多觀眾的心,此次出演陳情令更是在演技上面有了很大的進步。同樣得到大家喜愛的還有王一博,不得不說一博弟弟這真的是一個很拼的人。

王一博但成就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做過練習生,也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了簽約主持人!

兩個人都對我有極大的吸引力,一開始是磕cp的,不僅因為陳情令這部劇,更是他們之間的相處,他們都是很棒,各有優點和長處,然後肖戰演技太厲害了,粉上了肖戰,喜歡肖戰,也是喜歡他暖意滿滿的笑容、陽光的外形,特別是剛開始看劇時戳我的大眼睛。王一博演技也在慢慢的進步,我也挺喜歡的他的,特別是最近這短短几天的連續驚天大糖,直播採訪錄綜藝見面會,他們兩個太會了吧。

就我個人而言,兩個人都很喜歡,演技都很有水準,兩個人也都很可愛啊,總之阿令是讓我一個原著粉真香的劇,而肖戰和王一博是讓我看到了:新一代的明星並非只是明星,其中也有滿滿實力和無盡潛力的演員,最後希望兩人友誼永不變。

2樓:

我覺得都很好呀,都是很努力的演員。他們相輔相成。2023年12月23日,微博電視劇官博釋出2023年度微博電視劇大賞人氣劇集10強名單,其中排名第一的則是《陳情令》,第二第三名則是《親愛的熱愛的》以及《彩虹的重力》,這幾部劇都還挺好看的。

說說《陳情令》,這部劇還挺好看的,是當紅小生王一博和肖戰演的。王一博,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之前確實是沒有現在這麼出圈的。他是2023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的。

肖戰,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2023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所以他們兩個人出道的時間其實是差不多的,火熱的程度也是差不多的。

其實我之前沒有看過原著,所以像對於我本人來說,就拋開原著來說,《陳情令》還算是一部基本沒有狗血劇情(基本哈基本)也沒有什麼感情上的分分合合的虐點的劇,而且《陳情令》劇情也比較完善,人物形象豐富,所以我自己覺得它就是一部不錯的劇。但是對於看過原著的姐妹們,大家就是不太滿意的,這個也比較正常,我覺得大家就是都有自己的想法嘛。

我感覺整個劇組,就演技上來說,大家都沒有拖後腿的。但原著黨和我這樣沒看過原著的姐妹們一致噁心的就是製作方一些騷操作了。「夏日限定」這都又一年了還在圈錢,就有點說不過嘴了,希望製作方也不要搞這些敗好感的事情了。

他們都是好演員。

3樓:__肉丸子

個人偏好肖戰來著。但都挺喜歡的,各有各自的魅力。肖戰比較清爽陽光,笑容很燦爛。王一博比較冷冽,有點酷酷的。

4樓:耶啵不二情

喜歡王一博,他是那種你越瞭解越喜歡的型別,總有很多人說他很冷酷,但我不覺得,我考古了他以前的節目電視,發現他就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大男孩。他性格魅力很強,他認定的事情,他會做到極致,這也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一種品質,王一博他很好,希望他未來可期。

5樓:正義之神

當然比較喜歡一博,有個性,不虛偽,帥的耿直,自尊

6樓:三藝花坊

肖戰和王一博我都挺喜歡的。

7樓:哎呦阿靜

肖戰,但是也很喜歡王一博。

8樓:奧特曼會跳舞

肖戰和王一博我都喜歡。

9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都很喜歡啊,沒法比較啊。

10樓:肖戰這杯酒誰喝誰上頭

更喜歡肖戰,肖戰,肖戰,

11樓:十月墨陌

我都挺喜歡的,都很帥。

12樓:多一點努力

他倆我都喜歡,都很帥

13樓:呢絨兔兒

左手和右手你問我更喜歡哪一個?我該如何回答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哪個都不喜歡,我只喜歡我自己

15樓:逍逍

王一博我更喜歡他一些!

《陳情令》的爆火也帶火了肖戰和王一博,這兩人你更喜歡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肖戰,肖戰的演技比王一博稍微能好一些。肖戰與李沁出演的《誅仙》即將播出,而且他還要上《最強大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王一博,我比較喜歡他的長相,很乾淨很帥氣,電視劇裡就非常喜歡他。

18樓:雨墨嵐裳

都喜歡。肖戰適合演員路線,天生靈性還努力,劇拋臉。一博適合時尚,男孩子喜歡的他都會,還做得很好,妥妥的偶像。

19樓:給給

其實作為cp粉而言,他們兩個我都喜歡,如果非要說更喜歡哪一個的話,我更喜歡肖戰一點,因為我在另一部劇裡面就是他的粉了。

20樓:小可愛呢

王一博和肖戰這兩個人,我都喜歡,他們在《陳情令》中的表現都非常精彩,希望他們未來發展的更好。

21樓:曦之所往

這兩個人更喜歡王一博,王一博不僅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而且他主持一個玩滑板的活動,本人更是唱跳俱佳歌手,如此的優秀,好喜歡他。

22樓:

我更喜歡肖戰一點,王一博屬於高冷型別的,肖戰看起來更加親和一點,妥妥的鄰家大男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陳情令中的表現都很優秀,也要感謝陳情令的服裝師。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24樓:小泡芙

我比較喜歡肖戰,我覺得他特別帥,而且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

25樓:樂正山槐

我更喜歡我王一博一點。因為我覺得王一博很帥氣。

2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這兩個人我都挺喜歡的,我感覺他們的演技特別好而且現實中的為人也特別好,他們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了現在的地位。

如果你在路上偶然遇到了肖戰和王一博,你想說什麼

不打擾吧,默默走開,當作自己沒有注意到或者不認識,成名之後他們的私人空間變得很小,希望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可以到處逛,到處玩而不被打擾,這是對他們最好的守護。 越磨越光芒 我如果在路上遇到了什麼也不會說,走自己的路就行了 揚帆起航 在路上遇見他們,我會說能要個簽名拍個合照嗎。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了肖戰和...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人算毒唯嗎

笑傲江湖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算,唯獨我這玩意兒沒應該是了,肖戰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不愛認為他應該有更多的建議。 介靜 這個就要看他兩個人討厭其中的哪一個人很多不會,然後就是說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就是。表演的是誰? 我愛嬋丫頭 我覺得其中一個要產生這樣的,我不認為他們有這樣的行為,只是可能兩個有...

在電視劇《陳情令》中,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如何

肖戰和王一博在陳情令中的演技都很好,非常優秀的,都是很專業的演繹好自己的角色。肖戰和王一博在 陳情令 中的演技肯定是非常完美的,他們兩個的默契,對於角色的揣摩,都讓他們成為了真正的魏無羨和藍忘機。我覺得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但是看過原著的就會感覺很一般了,畢竟在他們心中,原著才是白月光。我覺得在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