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過的頭髮怎麼弄直,不能用藥水,燙完後對頭髮不滿意怎麼弄直

2022-01-08 14:28:19 字數 4418 閱讀 9389

1樓:it呼啦圈

1、將齊肩短直髮洗一下,用毛巾擦乾,將短髮向右邊大偏分梳理,用髮卡將短直髮分成幾層。

2、接著從左側邊前方的髮絲開始,藉助捲髮梳和細口電吹風將短髮吹直。

3、短髮吹好之後,用直板夾將短髮髮尾向外燙卷,讓髮尾向外翹起來。

4、將兩側邊前面的頭髮燙好之後,將腦後的短髮上下分層,也用直板夾將髮尾向外燙卷。

5、短髮髮尾全部燙好之後,接著用直板夾將髮尾靠上一點位置的頭髮向內燙彎,這樣髮尾看起來會更翹喲。

6、再用直板夾在短髮上簡單的過一遍,讓短髮看起來不至於那麼的服帖扁平。

7、簡單的梳理一下,一款時尚優美而又俏皮的短直髮髮尾外翹髮型就出來了喲。

2樓:千靜楓

若不用藥水,可以去理髮店進行拉直。

燙髮的過程中,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易脫落,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拉發燙發傷害發質建議做好日常護理,減少髮質受損程度。

3樓:羿小天

這個問題很簡單 你去賣 每法用品的地方 去買一盒直髮膏 一般15-20 很大很大的一瓶 是專業髮廊用的那種

回來找個梳子 把直髮膏倒手心 用梳 一層一層往頭髮上梳 全部梳完最好控制在 15分鐘內 由下面 往頭頂方向 漸漸往上

全部好了 把頭髮梳直 因為頭髮上有膏體 一梳子 就會\直的 ,等待15分鐘左右 洗掉 洗乾淨 就可以了

專業店也是這麼做的 最多墊一個直髮板(有沒有無所謂的)

4樓:day忘不掉的痛

燙髮想變直一把需要在燙髮三個月後可以拉發,拉發燙發傷害發質建議做好日常護理,減少髮質受損程度。

日常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燙完後對頭髮不滿意怎麼弄直

5樓:

一、使用藥水(對髮質傷害較大)

(1)先洗頭髮,用毛巾擦乾,梳理頭髮並將其分成四個頭髮區域,然後捲成幾層以使其變直。

(2)拿起頭髮,塗上藥水,然後用一根大塑料管將捲到頭髮的根部。

(3)當你介入時,一定要拉直鬆緊,線圈的外表面不能彎曲頭髮,然後將藥物塗抹在頭髮上,浸泡頭髮並用髮夾固定。頭髮:

(4)完成所有捲髮後,使用兩條乾毛巾和一個塑料帽蓋住頭髮,使頭髮自然冷卻。半小時後,取下塑料蓋和毛巾。

(5)將髮膠塗抹在捲髮夾上,15分鐘後取下發夾,自然除去髮捲。

(6)45分鐘後,沖洗糖漿,用洗髮水清洗頭髮,洗完後用梳子梳理,會看到捲髮稍微扭曲。

二、使用吹風機洗完頭髮後,輕輕擦乾頭髮。如果頭髮乾燥,將頭髮分成小束,慢慢擦拭。(效果不是很明顯)

三 、剪掉捲髮的部分(最省事)

6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先用頭髮軟化劑,在拉直就行了。不過髮質傷害較大。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目的其實有2個:使頭髮更豐富(有捲曲的效果);改變頭髮的形狀、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

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發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燙髮後變直髮的方法:

1、使用藥水

(1)首先將頭髮洗淨,用毛巾擦乾,把頭髮梳理後劃分四發區,分股分層卷燙拉直。

(2)將頭髮挑出一股,塗上藥水,用大塑料筒從尾梢向裡卷至髮根,捲髮的關鍵是,不要將頭髮根立起,而是順著髮絲方向向下到頃。

(3)捲入時,一定要拉直卷緊,捲筒外表不能看出頭髮彎曲,然後在頭髮上塗藥水,將頭髮浸溼,用髮夾固定。

(4)把全部發卷好後,用乾毛巾兩塊,塑料帽一隻,包住頭髮讓人體自然散熱。過半小時後,將塑料帽、毛巾拆掉。

(5)在捲髮筒七塗定髮膠,過15分鐘拆除髮夾,將捲髮筒自然卸下。

(6)過45分鐘後,將藥水沖洗掉,用洗髮香波洗頭,洗完後用梳子梳理,就會看到捲曲的頭髮變稍有波折的直髮了。

2、使用吹風機

洗完頭之後,輕輕將頭髮拭乾,在頭髮七分乾的時候,將頭髮分成一束一束小部分,從發頂一直往髮尾吹。

3、剪掉捲髮的部分。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

7樓:卡緹米勒

我建議重新燙。燙卷是先軟化頭髮再定型,拉直直接是離子燙整體軟化,用夾板夾直,然後定型。無論怎麼燙,記得之後用酸性洗髮水,好的護髮素。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頭髮軟化劑,在拉直就行了。說實話對頭髮傷害很大的

燙過捲髮後,再軟化能使頭髮恢復順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燙過捲髮後,再軟化是可以使頭髮回覆順直的,就算不軟化,時間久了,失去藥水作用也可以恢復直髮。

如果是燙過後馬上用軟化劑,效果是沒有原來那麼彎,比較接近於直髮,但頭髮看起來會很毛躁,軟軟的(不健康的那種軟),沒有生氣!如果在原基礎上拉直頭髮,最好要距你上次燙髮三個月以上,否則會嚴重損壞髮質,即使頻繁局油也很難恢復!最好是把燙髮部分完全剪掉,再做拉直,雖然可惜,但對髮質的保護是比較長久的考慮!

而且剪掉後就會像換了一個人,清新很多!|||如果一旦燙成捲髮最好不要馬上把大弄直,會很傷頭髮的

頭髮軟化是指將頭髮柔順,軟化頭髮主要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

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術語,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且**也很便宜。

軟化是拉直的一個重要步驟,軟化不用電夾板,是給頭髮塗藥水的過程。塗完藥水後,再用電夾板拉直,這就是做離子燙。

如果頭髮特別厚重,軟化對頭髮保持時間不會很長,也可以選擇做自然直,能明顯改善頭髮的現狀。

軟化比離子燙要自然很多,剛做完軟化2至3天不要洗頭,剛做完軟化不要用力拉頭髮,會有損髮質,有損效果。

10樓:星幻夢雪

會沒有原來那麼彎,比較接近於直髮,但頭髮看起來會很毛躁,軟軟的(不健康的那種軟),沒有生氣!如果在原基礎上拉直頭髮,最好要距你上次燙髮三個月以上,否則會嚴重損壞髮質,即使頻繁局油也很難恢復!最好是把燙髮部分完全剪掉,再做拉直,雖然可惜,但對髮質的保護是比較長久的考慮!

而且剪掉後就會像換了一個人,清新很多!|||如果一旦燙成捲髮最好不要馬上把大弄直,會很傷頭髮的。而且即使之前沒燙髮,也不要燙離子燙,對頭髮很不好。

別看當時的效果又直又順,但其實沒多久就恢復原來,而且會更毛躁以至於你不得不再去燙這樣一來就越來越糟了!|||要看你燙了多久了,原則上講到一年才能在燙.能燙直,但是將來會枯的|||要做拉直,也就是離子燙。

11樓:

不會軟化後頭發就變直了 但不是拉過的那樣直

你就算洗了也是直的

12樓:蔡妍贊

你間隔的時間也太短了,一個月頭髮怎麼可能承受兩次藥水啊,再貴的藥水還是傷頭髮啊,直是肯定可以直的,但是你頭髮就廢了。建議三個月後或半年,最後一年後在弄。

13樓:士翠嵐

頭髮軟,又燙過,還想軟化,不知你要幹什麼,要達到什麼目的。最可怕的,還要自己diy,那頭髮還打算要嗎?想變成草嗎?慎重一點,頭髮傷害容易,恢復太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美髮店,畢竟他們專業一點,自己弄如果沒掌握好時間。那就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髮型設計師說最好不要做軟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軟化也是可以的。

男孩子把燙過的頭髮弄直怎麼弄

17樓:吉米化妝學校

洗完頭以後,用乾毛巾輕輕擦乾頭髮。

擠少量直髮膏在手上,從髮根到髮梢開始塗抹。

燙過頭髮之後頭髮掉的很厲害怎麼辦

燙過頭髮之後,頭髮掉的很厲害。以下是預防脫髮的辦法 1.選擇適當的梳子,不要傷害頭皮健康。2.洗髮時用指腹搓揉頭皮,不要拼命用指甲抓洗。3.洗好頭髮用毛巾包覆 頭髮緊壓吸水或拍乾,不要用力搓乾。4.適量維他命a有助身體及 頭髮健康,但攝取過多反致中毒而掉髮。5.改為多吃 胡蘿蔔素,健康又安全。不過,...

怎麼弄自然直的頭髮,怎麼弄自然直的頭髮?

如果不想燙,可以用吹風機 滾梳吹直,效果很自然,但持久度不高,天氣潮的話還是會變卷。然直的頭髮,現在我已經剪了十幾次了,自然是天生的啦 在外面再怎麼做,都不會是自然直的.不過我的頭髮是真的很直的,我朋友說的.我拉頭髮一年多了,拉的時候用了48元錢,還是很直的 我的和你一樣,你可以不做直板的,就是摸那...

頭髮乾枯怎麼辦?我的頭髮拉過一次,燙過一次,現在就像枯草一樣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導致頭髮乾枯的原因很多。首先,頭髮乾枯與人體內臟的功能密切相關。人體內氣血不足,內臟功能失調,都會使頭髮失去濡養,導致頭髮乾枯 營養不良,營養失調,如維生素a缺乏,蛋白質缺乏等 遺傳因素 大氣汙染的侵害 日晒,陽光中紫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