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黑粉開直播罵肖戰,肖戰做錯了什麼招這麼多人謾罵

2022-01-08 14:28:18 字數 6902 閱讀 7664

1樓:一條酸菜魚

肖戰是一個很低調很溫柔的人,別人的誇獎對他來說就是捧殺,每次上節目都是謹言慎行,有個主持人說肖戰是太拘謹了,肖戰卻是笑著說「苟活」,看似一句玩笑話,但卻不免讓人心疼。雖然肖戰火了,但肖戰並沒有因此而漂,而是更努力的工作。

對於那些無腦黑的人,我只能說:生而為人,請你善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一此人並不接授受肖戰,但是肖戰沒有錯呀!若你不喜歡肖戰也不用黑肖戰。每個人都為夢想奮鬥過。

3樓:晨晨

肖戰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現在肖戰太紅了,人紅是非多,有人嫉妒肖戰,所以才會招這麼多人的謾罵。

4樓:丘山日王

做沒做錯事情先不說,自古名人門前是非多,一點點小事可以誇大其詞,甚至無中生有,我覺得從關注點就是錯的

5樓:零仙

我覺得很正常呀,人紅是非多,每個明星紅之後都會被罵的吧。

肖戰黑粉開直播罵肖戰,評論也是罵肖戰,肖戰做錯了什麼招這麼多人謾罵?

6樓:酸菜魚的娛樂

肖戰是一個很低調很溫柔的人,別人的誇獎對他來說就是捧殺,每次上節目都是謹言慎行,有個主持人說肖戰是太拘謹了,肖戰卻是笑著說「苟活」,看似一句玩笑話,但卻不免讓人心疼。雖然肖戰火了,但肖戰並沒有因此而漂,而是更努力的工作。

對於那些無腦黑的人,我只能說:生而為人,請你善良。

7樓:忘羨一曲酒未散

可能是因為一此人並不授受肖戰,但是肖戰沒有錯呀!若你不喜歡肖戰也不用黑肖戰。每個人都為夢想奮鬥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太紅了,可能無意間就得罪了粉絲,所以就招人罵。

9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必須被下bai架 否則各大網路du文化將會zhi面臨極大的毀滅風險 無論動漫dao同人遊戲還是別的什回麼的

肖戰做答了什麼不重要了

無論到底是官方營銷炒作還是黑粉節奏或是別的什麼如果肖戰不倒 那麼中國的多元化網路文化就會倒 肖戰必須下去 否則我們將永無寧日

10樓:露依公主

肖戰copy還有王一博錯

就錯在因《陳情令》而火,害我們的墨香銅臭得了抑鬱症,因此我討厭肖戰王一博。《魔道祖師》是道友們的信仰,魏無羨就是魏無羨,藍忘機就是藍忘機!二次元和三次元能一樣嗎!

不知何時我們口中的忘羨cp成了你們口中的博君一肖!何況他們還嚴重地賣腐,最討厭肖戰王一博,說他們213都在誇他們,他們簡直就是罪孽,sb!

11樓:匿名使用者

nc粉過多,不管自家粉絲,從227到現在,沒有一點回應。他不無辜,因為他什麼都沒做。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12樓:你說過

現在的私生飯總是這麼瘋狂,人紅是非多吧。

13樓:小小時光

也許是因為人紅是非多,所以才會招黑。

14樓:小宇星玥

就算肖戰不能被人溫柔以待,也請別對他肆意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說的不是黑粉,就是一群路人,因為他的粉絲太討人厭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怕這個人喜歡這樣。

17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人紅是非多,這些粉絲真的是挺無理取鬧的。

1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不清楚為什麼就招黑了,反正做什麼都是錯的,精力有限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肖戰就是比別的明星好,哼

20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真的很好不愛請別傷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粉絲不喜ao3上某太太寫的文並人肉該太太且舉報該平臺導致無數太太多年心血被毀,很多太太宣佈再也不會寫作畫畫,素人時期微博不可描述,偷爸偷媽偷頭偷身子偷應援口號偷屁股偷腰。還有很多,暫時想到這麼多。

帶貨主播喊話要燒死肖戰黑粉,主播個人行為,為何大家要罵肖戰?

2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大家都覺得肖戰確實做了很多不符合大家三觀的事情,很多人都不喜歡肖戰,所以說才罵他的。

23樓:鴻客

明星是有影響力人物,有句話就是有什麼樣的明星就有什麼樣的粉絲,這裡沒有黑肖戰的意思,主播很有可能是肖戰黑粉,

24樓:時事社會你我

裙帶關係唄。有些人說話都是不經過思考的,也不管別人做沒做,有關的就罵。

25樓:你的小布

在過年期間一些肖戰粉絲的操作讓我們"歎為觀止",而粉絲們過分的行為我們不得不追究到偶像的身上,因為偶像及時制止這種行為的話也就不會有那樣的情況發生了,所以那個主播的行為大家要罵肖戰。

26樓:閒聊界的

因為帶貨主播自稱是肖戰的「真愛粉」,直播過程中頻繁diss肖戰黑粉,暴力言辭遍地開花,讓網友把逐漸忘記的「227肖戰事件」又重新撿起來,別怨黑粉戰鬥力強持久力遠,主要是「維護」肖戰的人總是提供資訊,不罵都覺得對不起這些新聞點!

一、蒙牛主播:黑粉你來呀,準備好詞兒了快來讓我diss你!7月31日蒙牛和中餐廳聯手弄了個直播,主要是賣產品順帶幫中餐廳增加點兒**度做個免費的宣傳,不論從哪方面看這事兒都是雙贏,但這場直播的敗筆就是請了一個愛秀智商的主播,竟然公開攻擊肖戰黑粉!

就想問一句,梁靜茹給你的勇氣眼下還夠用嗎?

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肖戰崛起重登頂流之路難如登天啊!作為一個從「227事件」看到如今這個局面的人,覺得有些不理解肖戰和他粉絲的一些謎之操作,說是粉絲不歸他管而後又發宣告說沒有做好引導粉絲的,說是肖戰的粉絲但卻在這引戰讓肖戰陷入兩難的境地。當初肖戰因為粉絲的不理智吃了鍋烙,代言、影視劇和一些圈內的人脈瞬間消失,遭受的攻擊可不是用言語能夠形容的清楚的。

如今肖戰伏小願意為粉絲做的事兒兜底,就是想換取一條能夠讓他繼續前進的路,眼看著《餘生》這部劇要定檔,代言和資源也逐漸回暖,所有的事兒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蒙牛的這個主播直接把肖戰一擊打回「解放前」,這場「惡意營銷」讓肖戰好不容易積累起來的微薄好感度全都沒了,也許正在談的代言和通告也即將告吹,平白被「牛糞」砸也是夠倒黴的!

就這事兒而言肖戰確實挺無辜,沒作妖沒帶節奏沒挑事兒,但就是人在家中坐「糞」從天上來,眼下他之前縱容粉絲的事兒又被重提,想要回到巔峰時期想都不要想,如果這事兒持續發酵沒準還得淪落個退圈保平安的境地,沒辦法誰讓圈內盛行「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人家自稱是肖戰的真愛粉,那肖戰就得為他的話承擔責任,除了認倒黴血招沒有!

三、這事兒蒙牛要是不好好處理,恐走「土三由」的老路。蒙牛作為成立二十多年的乳製品行業的龍頭企業,在百姓中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錯,除了伊利能與其爭鋒還沒出現過其它能夠與之比肩的企業,但就這事兒而言算是蒙牛成立以來遇到的一大危機,別覺得這事兒只不過是主播個人行為,已經有肖戰買單和蒙牛啥關係都沒有,還記得玉蘭油嗎?前車之鑑歷歷在目還敢說是小事兒?

目前網路上關於主播挑事兒的言論可是一波接一波,肖戰的黑粉發聲要抵制蒙牛,肖戰的粉絲認為蒙牛主播行為不妥,連帶著認為蒙牛也有責任併產生了反感,這世上最怕的就是消費者棄產品,蒙牛作為乳製品企業依賴的就是普羅大眾的消費帶來的利潤,要是被抵制被反感那生產出來的乳製品賣給誰?

別小瞧這些人的抵制,當初玉蘭油也覺得不就一群人抵制,沒啥好擔心的!最後還不是放棄了肖戰迎合大眾,在利益面前所有的爭端都顯得不值一提,所以說蒙牛別覺得這事兒「芝麻綠豆」,要是真發酵起來也夠企業喝一壺的,眼下最應該做的事兒就是危機公關趕緊出面處理,最好是把事兒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否則蒙牛是否能坐穩乳製品龍頭企業可就難說了!

最後:肖戰聽到這個訊息後,估計要哭暈在自家的廁所了!

有內情?帶貨主播diss肖戰黑粉上熱搜,肖戰萬事皆被黑,他得罪誰了?

27樓:

因為沒有觀眾緣。前段時間肖戰因為一部劇大火,但是他的粉絲卻很不理智。肖戰理應理智一點,告誡自己的粉絲不能這樣做。

28樓:做最真de自己

其實很多人就是蹭肖戰的熱度罷了,因為雖然很多人黑他,但是不得不說他的流量一直很高,而且很多粉絲會為他買單,所以帶貨主播doss他的黑粉也是一種很吸粉的行為,其實肖戰並沒有得罪誰,只是因為太紅了。

29樓:壓韻d2漂亮

沒啥內情,就是主播蹭熱度罷了,肖戰恐怕是得罪他的腦殘粉了,要不然那些粉絲怎麼會到處給他招黑呢。

30樓:喬松情感

帶貨主播diss肖戰黑粉上熱搜,肖戰萬事皆被黑,他本人沒有得罪人,但是他的粉絲惡意攻擊**作者,讓許多作者失去生計,作為偶像不作為,任用粉絲胡作非為!

31樓:策神歷史

前不久,肖戰參加了文學大師曹禺誕辰的活動,這看來是一件可喜的事情,有利於促進跟青年演員的互動,能夠傳遞正能量。但是沒想到最近又有一些人的行為給肖戰帶來了不好的負面新聞。

2,明星有時候也會被冤枉

把直播的回看一下,該直播的言語有很多不恰當的地方,因為看到每次他談及黑粉的時候,直播的流量就會變多,對於很多人而言,該主播這樣的做法不讓人接受的,因為直播帶貨也是屬於公共場合,應該多介紹跟產品有關的東西,而不是把個人的喜好帶入直播來。當然主播說他是肖戰的粉絲,然後誇讚一下自己的偶像,這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他在直播間公開引戰的行為就不好了。

這件事情發酵之後,該主播背後的公司也出來公開道歉,並且對該主播作出開除的決定。

我們都知道之前的事件已經給肖戰帶來很大的影響,他的事業也由此進入低谷期,他如今變得沉寂了很多,做事也變得低調了。之前的事情好不容易消停了很多,這一次因為該主播的行為,讓肖戰莫名的揹負壓力,想想他也是挺無辜的。該主播應該更專心去聊跟產品相關的話題,談及這些,卻讓肖戰的一些負面的聲音又起來,對明星而言是不公平的事。

這也是要呼籲大家在公共場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喜歡偶像沒有問題,但是不能把自己的喜歡強加給別人,更不能去diss黑粉什麼的。

32樓:寧靜致遠思如水

人紅是非多。抵制者中有出名的黑公關,一年黑一個當紅藝人,臭名昭著。官方已經意識到黑產業鏈的存在,已經開始整治了。

帶貨主播喊話要燒死肖戰黑粉,如何界定黑粉?不買產品就是黑粉?

33樓:涼書錦

黑粉的定義是侮辱,謾罵,詆譭,造謠一個人。而現在的粉圈已經畸形了,很多粉絲覺得必須所有人都喜歡我的愛豆,只要你不喜歡你就是黑粉。

34樓:喬松情感

帶貨主播喊話要燒死肖戰黑粉,黑粉就是對明星惡意侮辱、扭曲偶像形象的粉絲,就是黑粉,不買產品不是黑粉,可能是路人粉,和黑粉沒有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黑粉就是雖然關注了你,但是隻挑你的毛病,有什麼小事都能給你放大了並且還要扭曲事實,他們不但不會買產品,甚至會抵制偶像代言的產品,但是不買產品的絕對不是黑粉。

36樓:深海的魚楽

我覺得黑粉就是不僅不支援,還詆譭的人,不買產品不是黑粉,但是不買產品還罵人的人才是黑粉。

37樓:o姐林語菡

黑粉就是專門黑某個人的,無中生有,不管有沒有都爆黑料。跟產品沒有關係。

38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黑粉就是抹黑明星的人,並不是不買產品就是黑粉,有的路人粉也是不買產品的。

39樓:千年書蟲

對某一個明星不管好壞都作出負面評價就可以稱之為黑粉。不買產品不是黑粉。

又惹事?粉絲為肖戰慶生遭全網暴罵,曾是頂流,如今卻是黑粉多過鐵粉?

40樓:閒聊界的

肖戰的鐵粉在**真是個比np=p還難回答的問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肖戰是一個有鐵粉的藝人,但這些鐵粉中貌似大多數都是黑粉,只要肖戰口碑稍微有所回升這些人就出來充當「攪屎棍」,過個生日都能引全網暴罵,估計肖戰要哭暈在廁所了。

一、肖戰的粉絲大多數三觀略歪,好或者壞根本分不清,自認為的好全是在坑他,服了!在ao3事件發酵的時候,粉絲自認為是在幫肖戰撕標籤,如今幫肖戰慶生網暴一個好心來祝福的邊江引發罵戰,自認為是在保護自家受委屈的偶像,但是請問這些粉絲,你們問過肖戰本人是咋想的嗎?對於肖戰來說,粉絲的支援是讓他能夠和資本談條件的底氣,但如今這些粉絲卻成為了他發展的絆腳石。

他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粉絲不斷的作妖他不停的在後面擦屁股,好像養了一堆不成器又愛惹事兒的孩子,扔了自己心疼捨不得,留下又煩得要命,但從眼下這情況來看,這些粉絲是不是真心支援肖戰真是個未知數,他口碑剛有所回升資源也剛開始回暖,然後粉絲就開始作妖,真看不出來這是鐵粉的樣子,倒像是戴了個鐵粉的帽子的黑粉!

二、靠粉絲成頂流的藝人最終毀在自己粉絲手裡也算是善終,再持續下去他就離退圈不遠了。肖戰的爆紅總結起來就是資本運作+天時地利人和,就如同當下的成毅,看似忍辱負重多年得以爆紅,其實這所謂的爆紅都是人為安排的「巧合」,曾經的肖戰說白了就是個沒實力的資源咖,仰仗著粉絲的支撐在圈內大肆的手撕資源,也不知道是動了哪位「神仙」的蛋糕,而後就開始走起了黴運,但說到底這事兒全都是肖戰粉絲引起的禍事。

ao3**好好的在那運營他的粉絲偏要去舉報,邊江好心送祝福粉絲卻偏要去手撕,就照這情況發展下去肖戰必定會成為圈內萬人嫌的代表人物,只要和他沾上邊就會「倒黴」,誰還會和他合作?這些粉絲只想著讓肖戰「傲視群雄」,但別忘了他要是凌駕於所有人之上也行,偏就是這種想和人拉近距離還無路可走的情況才最難,沒準粉絲作到最後就把他給作回家了。

最後:肖戰的粉絲確實是難得一遇的嚇人,能引起全網暴罵的藝人估計除了肖戰也找不到第二個了。

怎樣嫁給肖戰,如何嫁給肖戰?

這其實很不合實際,除非你真的能接觸到她,並且她認識你,而且是比較熟的那種關係。其次您得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但是最重要的不是方法,而是你得讓自己變得優秀。想要成為肖戰的老婆,首先一點那就是你得和他認識,和他接觸,然後你得符合他心目中老婆的標準,最後才有可能嫁給他 首先你要對他好,一心一意的對他,只要你...

肖戰的粉絲叫什麼,肖戰有多少粉絲?

肖戰的粉絲名叫小飛俠,小飛俠代表一種勇氣和不服輸的精神,代表粉絲們對戰戰堅定的陪伴。肖戰,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男子演唱組合 x玖少年團 成員。2015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 燃燒吧少年 2016年4月,因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 超星星學園 而...

肖戰王者榮耀ID是多少,肖戰的王者榮耀段位是啥?

我覺得這種問題沒有必要問,涉及了肖戰的隱私 這個問題沒必要知道,因為已經干涉戰戰的個人隱私了 這個我也不知道,因為這是他的隱私,我們作為粉絲也不知道 王者榮耀沒錯,排位勝率高的,不一定是大神或者是代練。在王者榮耀中,它才能代表實力強弱象徵。沒錯,就是英雄的金牌或者銀牌數量。就好像這個楊玉環的英雄戰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