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情侶之間的吵架問什麼張恆總是被罵,而張銘恩卻被贊呢

2022-01-08 14:28:16 字數 908 閱讀 8891

1樓:來不及我w愛你

最近我被《女兒們的戀愛》2吸引住了。與第一季相比,這一季幾對情侶都很有興趣。比如鄭爽張恆的冷模式戀情被各種爆料重複。

不過徐璐和張銘恩這對夫妻是最欣賞的。我以為張銘恩能遇到徐璐很幸運,但看了節目以後,發現徐璐在遇到張銘恩是找到了寶藏。

在看了節目以後我們大家都有發現張恆真的是和張銘恩差距很大的,特別是在兩人吵架的時候。鄭爽在和張恆吵架的時候,總是鄭爽先服軟,然後這種說好話求和,但是張恆總是冷模式的走開,從來不知道主動認錯就算了,還總是在女朋友認錯的時候不當回事。這樣的男生真的是不被罵才怪。

再看看張銘恩就不一樣了,在惹到徐璐生氣的時候,總是能夠及時的發現問題,並且解決。我們應該體貼周到。吵架是因為兩個人對一件事有不同的看法,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對你有意見。

因此,即使在吵架期間,張明恩也會好好照顧徐璐,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我們都知道女孩子是非常的感性的,最容易被這些細節的小事所打動,破冰是遲早的事。

其次放下你的臉,知道如何屈服。他們冷靜下來後,張銘恩能夠在第一時間敲了徐璐的門,他懂得自己的面子是不值錢的。媳婦比面子更重要。

而且徐璐做的也是非常的好的,能在張銘恩一敲門就開門。徐璐也是知道怎麼退讓的,不能夠在一件事情上面僵持太久,知進退。而這樣的事情在張恆身上是我們沒有發現的。

2樓:動漫研究生

因為他們處理吵架的方式各不相同。

3樓:她的夏天c微涼

因為吵架的做法以及行動是不一樣的

4樓:

主要看他的處事方式還有態度。

5樓:守株不待兔

不太瞭解這些事情,不知道怎麼回答

情侶之間同晚上做同樣的夢代表什麼

只是巧合復而已,情侶之間同一個晚 制上做同樣的夢代表不了什麼。沒必要迷信。我夢見自己差點出軌,代表你對目前的感情,不是很滿意。夢境與現實相反,你夢見結果制止了,但不代表以後不會有情人。男朋友夢見你出軌,說明他平時認為你比較浪,有外遇劈腿的可能。你們兩人夢境相同,代表的意義完全不同,就是這種情況。兩人...

情侶之間每天都吵架,面對這樣的感情是該繼續還是就此放棄

尹實揚念 情侶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事,不過大多數都是當天吵,第二天就好了的 感情來之不易,我覺得不要輕言放棄,比較好。如果天天吵,只是小吵小鬧的,就不要分開,偶爾會大吵一架,那也不要隨便放手。如果現在的爭吵給你帶來累的感覺,讓你厭煩,我覺得你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談談,把之間的問題解決掉 符瑤菅歌 為什麼...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忠誠嗎,情侶之間什麼都說,是否意味著忠誠和親密

我認為習慣彼此 包容彼此的優缺點 信任也是不可缺少的 有了這些感情基礎 才會讓以後的感情路更穩定 兩個人在一起bai要的du不只是忠誠,還要大家互zhi相信任,相互理解dao,版不要發生什麼事權情都去懷疑另一半的忠誠度,要是真有什麼應該坦白的說出來,大家再商量一下應該怎麼辦,相愛的兩個人能相守一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