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經理操作基金買賣有什麼規則

2022-01-08 14:28:15 字數 5119 閱讀 2151

1樓:上官燕

1、**經理操作**買賣的規則:每個**在成立之初都會有招募說明書以及**合約,都是具體法律效力的檔案,規定了該**的投資組合,這就是**賣買必須遵守的規則。

2、招募說明書是**發起人編制並向投資人提供的經國家有關部門認可的一項法律性檔案。編制的目的是為了讓廣大投資人瞭解**的詳情,以供投資人作出是否投資該**的決策。

3、**經理人代表**公司,管理共同**或其他投資計劃,並代表公司成員在事先一致同意的總指導方針下,作出適當的投資決策,是**管理的靈魂人物,其能力影響**的整體報酬。**經理人通常管理的資金龐大,故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經理人須由券商或公司的研究部門所提供的研究報告中,挑出適合投資的標的,且定期拜訪那些具潛力或已投資的上市公司,去感覺和發掘獲利的契機,甚至迴避掉潛在的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在成立之初都會有招募說明書以及**合約,都是具體法律效力的檔案,規定了該**的投資組合,這就是**賣買必須遵守的規則

**買賣的規則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15點之前購買的**,按照當天15點結束後淨值**計算。

**成功後確認份額後才可以賣出。

**買賣時間規則:每週一至週五,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法定公眾假期除外)。

選擇打新**,考慮其規模很重要。規模太小,資金量不足,會大大減小中籤數目;規模太大,收益有可能被稀釋。因此在選擇打新**可找那些規模適中的,理想的規模一般在5億元至10億元左右,這樣的打新**可保證資金有較高的使用效率。

1、打新**不能確保打中新股的數量;

2、打新**越受歡迎餘額火熱,申購時間越有限;

3、對待打新**要有耐心,心態要擺好。

4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一)、**規則:

1、周**站穩周**線且未發出短期漲幅較大的風險提示,則**;

2、**訊號+極品底訊號發出後**,**後持有時間不超過2周(除非2周內指數週**站上週**線且未發出漲幅較大的風險提示,如果收上週**線後的賣出條件是再次跌破周**線)。

3、在周macd(12,27,9)出現金叉,或周macd(12,27,9)在0軸以下出現底背離,或周boduan指標主力進指標翻紅(數值為正),但又未出現上述2種**訊號時,要敢於在控制**的前提下勇敢開始做多!

(二)、賣出規則:

1、周**跌破周**線,則清倉賣出;

2、**訊號+極品底訊號出現**後第二週**未站上週**線,清倉賣出;

3、**訊號+極品底訊號出現**後兩週內,任一週**收陰線且周**低於上一週**清倉賣出;

4、如果**訊號+極品底訊號出現,**後第一週**低於**價,但周**為下影線較長的陽線時,則可待第二週**再清倉賣出;

5、**訊號+極品底訊號出現**後2周內,指數週**站上週**線,但發出了漲幅較大的風險提示,則清倉賣出。

6、極品底訊號出現**後的下一週又出現「**買」訊號,則賣出時間最長可延長至第三週,即「**買」訊號出現後的第二週再清倉賣出。

7、在周macd(12,27,9)出現死叉,或周macd(12,27,9)在0軸以上出現頂背離,或周boduan指標主力出指標翻綠(數值為負),但又未出現上述6種賣出訊號時,要善於在控制**的前提下做空!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說,只能今天**,隔日賣出,但是僅僅一天的功夫,**淨值增長不了多少(何況可能隨****),加上付出的**和賣出的手續費,就會虧損。所以,買**不適合炒**。想炒短,可以進入**,但對於技術要求很高。

**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實際上,買**適合於把握大的波動,在相對的低位**,在相對高位賣出,就能盈利。

6樓:顧南姚斌

不行。封閉**t+1

開放式**每天只有一個交易**

**的買賣規則

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的交易時間有限制。周

六、週日和國家法定節假日不交易,是**的「非交易日」。交易日(也就是「t」)是指除節假日外的週一至週五,交易時間是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雖然網上可以7*24小時全天候交易,但實際是一種預約,仍要到其後的最近的交易時間才能成交、確認。

如果在非交易日,如週末購買或者贖回**,都會順延到交易日,所以如果你在週五下午3點之後購買或者贖回**,要到下個週二才能確認,到下個週三才能檢視盈虧。

如果是在長假前最後一個交易日申購,無論是3點前還是3點後交易,**公司都是在長假後才確認申購,待確認期間無法檢視盈虧。

8樓:beta_理財師

**交易時間

**的交易時間也就是**的交易日(t日),以15:00為界,15:00之後的提交的交易申請,順延至下一個交易日。

t是trade(交易)的縮寫,t日表示交易日,週末和法定節假日不屬於交易日。每天15點之前(不含15點整)為t日,15點之後為t+1日。

例如,週一15點之前提交的訂單,週二就開始計算收益了,週三可以檢視收益;

但是,週一15點之後提交的訂單,算在t+1日即週二的交易中,所以週三才開始計算收益,週四才能檢視收益。

需要提醒的是,qdii**的交易時間一般比較長,大概需要3-7天的時間,甚至更長。

**如何買賣?

1、怎麼買?

如果是今天15:00之前**的,份額在下個交易日會確認,下下一個交易日賬戶裡就能看到收益啦。

舉個例子:週一15:00之前**的,週二會確認份額,週三在賬戶中能看到收益。

如果是週一15:00之後**的,要到週三才能確認份額,收益到週四才能看到。

2、怎麼賣?

我們常說的**贖回,其實就是指**的賣出。那我們該怎麼賣呢?

根據**「未知價原則」,我們在賣出**時,賣出的是**份額,不是金額。

比如說,我們要賣的**的單位淨值是1.2元,賣出10000份,假設贖回費是0,那麼我們能拿到:1.2*10000=12000元。

賣出**後,我們最關心的肯定是到賬時間。

如果是15:00之前賣出的**,下個交易日會確認金額,下下個交易日就能看到資金到賬了啦。和****一樣,如果是15:00之後賣出的,金額確認和資金到賬時間會再順延一個交易日。

**賣出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持有的時間越長,賣出的費率就會越低。

9樓:源源

第一步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公司,**公司的**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的形式。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所以選擇好的**公司非常重要!

只有**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

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單位信托**、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在現有的**市場上的**,包括封閉式**和開放式**,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因為**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規定或出資者的意願把資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

第二步關於盈利和虧損如何計算

就是說,**公司賺了會按你買的股數、當天的單位淨值和贖回日期的淨值差給你相應的紅利。賠了,你同樣要以所購股數和淨值差分攤損失。

第三步其他費用

購買的時候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一般是0.012每股,贖回的時候手續費是0.005,打個比方,如果你購買當天的單位淨值是1元,你買了10000股(一共是一萬元),你一共需要交170元的手續費。

如果用網上銀行購買,會有相應的折價,大概手續費是110左右。各個銀行的手續費不一樣。

第四步**時期

一般分為認購期、運作期(封閉期)、申購期三個階段。剛開始的時候是認購期,一般是半個月左右,在這半個月裡你只能購買不能贖回(賣出),**價一般是1元。然後進入運作期(封閉期),在這段時間裡**公司拿你的錢去建倉,也可以說是一個準備期,一般不超過三個月,開啟之後大部分**會有所漲幅,也有部分會回落變成0.

9*或者更低,這個時候不要以為你賠了,因為你的投資才剛剛開始。接下來進入申購期,此時你已經可以自由買賣了。

第五步**風險

風險是肯定會有的,因為有掙就會有賠,主要是看你所選的公司實力和營運狀況。但是客觀的來說,**投資是一項長期投資,不像**,賺錢賠錢都很容易。因為近半年以來**看漲,而且良性迴圈,所以基本上沒有一支**是長期虧損的,前提是你投資至少半年以上。

[什麼是**風險]

第六步具體例子講解

打個比方,那景順長城來說,12月7日**的**是1.117,12月8日開始是連續**,因為整**市也是看跌,從12月11日開始持續**到12月15日是1.186,也就是說如果你在12月7日到11日之間贖回那麼你肯定會賠錢,12月11日到13日單位淨值長到1.

134你能把手續費掙出來,從1.134到1.186的差就是你每股的利潤。

可能從12月15號後還會跌,你的利潤會逐漸縮小甚至更低。推理,這就是**的漲漲跌跌,**的漲跌一般與****的漲跌有關,不出意外是成正比關係。由於**在波動的狀態下持續**,所以**也是緩慢上升的(近半年來)。

第七步教你怎樣買**

一般是銀行**,不同的銀行**的**種類也是不同的;或是在**公司的指定地點直接購買。在銀行購買時拿本人身份證和一張存有購買金額的借記卡在視窗辦理。時間是上午9點半到11點辦,下午1點到3點。

第八步投資**其他問題

**再投資:就是指已經分紅過後又重新回落的**,這種**會落後的**一般和新發行的差不多,好處是免去了2、3個月的準備期,可以自由買賣;不利之處是往往買家要比新發行時的1元稍高一些,但不會高得太多。

第九步分紅問題

**回落的時候,利潤已經按照你買的股數和單位淨值差回報給你了,所以不用擔心在分後之前的贖回時期問題。比方說你花1元買了10000股(一萬元),半年之後在單位淨值1.717的這天分紅後又回落到1塊,那麼去了0.

017的手續費,你每股掙0.7元即7000。這部分利潤,如果打算繼續投資會變為你的**股數,如果贖回會變現。

第十步結論

**不失為一種較好的理財方式,雖然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比**來說要少的多,所以非常適合新手投資第一步可以選購**的主要原因。但是一定要非常謹慎的選擇發行公司,而且不能著急,至少要投資半年以上較為保險,總的來說和**相比,風險小,長期持有回報率較高,(在**正常運轉的環境下)一般是淨回報60%-80%。

場內買賣基金與場內申購贖回基金費率有何不同

新手帶身份證到 公司或者銀行開戶就可以買賣 啦,一般都需要到銀行辦理轉託管,目前購買賣開放式 主要有三個渠道,最便宜的是在場內交易買賣 公司開放式 指數 封閉 lof 權證,債券,都可以買賣,開放式 有540多種,一。銀行申購 是最差的一種買賣 方法 前端收費要申購費1.5 贖回費0.5 後端收費按...

基金轉換規則,基金轉換是什麼意思 基金轉換費用是怎麼計算的

1 贖回費補差 基於每份轉出 份額在轉換申請日的適用贖回費率,計算轉換申請日的轉出 贖回費 基於轉入 的零持有時間的適用贖回費率,計算轉換申請日的同等金額轉入 的贖回費。若轉出 的贖回費高於轉入 的贖回費,則收取贖回費差 若轉出 的贖回費不高於轉入 的贖回費,則不收取贖回費差。2 申購費補差 對於兩...

基金定投該如何操作,什麼是基金定投 如何操作

新手執行力不太強,可以選擇 定投,因為這個對時間上和經驗上都沒有過高的要求。但是有一些小夥伴會這樣說到,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因為你掉入了 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 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伊始前先介紹一科對收入增加很有用的整理財富課程,用7天時間學會,你會感覺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 限時福利!點選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