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雄性激素多脫髮怎麼辦,男生雄性激素過多會導致脫髮嗎

2022-01-08 13:52:46 字數 5184 閱讀 8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今年才四十多,可是卻在前幾鉻月瘋狂的脫髮。額前的頭髮都掉了不少,讓他看起來老了不少,最搞笑的是,我和他出去逛街,朋友見到釕,以為他是我爺爺。極大的傷害了叔叔的心靈,於是他就決心要搞好他的脫髮情鋛。

之前我有看見《董玔俊日記》一文,說給他聽了,他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鉻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這次跟他逛街,別人以為他是我男朋友,真是銪點讓我哭笑不得,那就把文中講到的說與大家,其他的在平時梳頭時,蔀能過度用力,力度一定要輕,不然更容易脫髮了。還不能對頭髮染、燙、卷,這樣都會損害頭髮。

細心呵護自己的頭髮,在頭髮處於溼潤狀鈦時,頭髮更加的脆弱,這時候不能用莉梳,不然會掉很多頭髮,還有現在流行的頭髮染、燙、卷,都會損害頭髮。再有放鬆自己,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少吃油膩食品,忌辛辣刺激東西。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

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鈽要熬夜。

2樓:徐州三院植髮

對於脫髮,其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精神壓力過大時,睡眠不足,熬夜時常出現脫髮,毛髮生長受多種內分泌激素的影響,所以當發生內分泌異常時多引起脫髮疾病,最常見的是雄激素源性脫髮。雄性激素源性脫髮常見於男性,病程進展緩慢,女性患者脫髮程度較輕,大多數為頂部毛髮稀疏,毛髮變細變軟。

**方法:日常生活的調理,中藥調理,脫髮嚴重可去醫院檢查**,脫髮穩定後可去植髮。

3樓:金華**病防治院

雄激素性脫髮一般跟自身的雄激素受體比較活躍有關係,雄激素受體在雄激素的作用下可以使毛囊變細、變稀。這個病一般具有遺傳的傾向,如果是男士,可以檢查性激素六項,如果沒有問題,可以口服非那雄胺片,1次/天,1片/次,外用米諾地爾酊,2次/天。如果是女士也需要檢查睪酮的水平是否增高,如果沒有異常,可以外用米諾地爾溶液,2次/天,同時多吃西蘭花、西芹和香菜等食物。

雄激素性脫髮一般需要3個月才可以改善,但是達到之前的毛髮密度和毛髮的粗細程度很不容易,一般6個月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

男生雄性激素過多會導致脫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的,可以用姜加入洗髮水刺激頭皮毛囊加速頭髮的生長,想要頭髮生長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髮根處,之後用手指按摩頭皮,來回幾次,堅持一段時間也是可以生髮的。

以下簡單介紹脫髮者的四不,

* 不挑食

長期的挑食或偏愛油膩食物,導致頭髮沒有充足的養分去生長,髮根就會鬆動,頭髮易落。多吃蛋白、黑芝麻、核桃、海帶、蔬菜水果等,少吃油膩的大肉,均衡營養。

*不熬夜

熬夜會大傷元氣,不僅傷害身體,對於頭髮生長來說也是沒有任何好處,只有睡眠好了,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頭髮才能健康街。

*不焦慮

生活壓力大時及時調節,不要壓抑情緒,危害身心健康,焦慮憂愁時頭髮會加速脫落。

*不燙染髮

燙髮和染髮過程中,高溫和化學染髮劑會對頭髮和頭皮造成很大傷害,對於脫髮者來說最好是遠離燙染。

5樓:中塩登世志

你用的一個詞很準確,是懷疑不是確定,也就是說那是你的感覺,你該理順你自己的思路,你到底想證實什麼,證實他出軌然後作為你和他分手的證據呵理由呢,還是你想要其他。如果不是的話,那麼我想不管你是婚後還是現在,對你的單方面懷疑你都最好不要表現出來,因為畢竟是你的懷疑,也不要不信任他無端猜測,這樣反而起到反作用,不管他有沒有你懷疑的那種行為,但是如果讓他知道你的不信任和懷疑他都會不滿並且會做出相反的行為的。所以一定要慎重,正常的溝通,在濃情蜜意時不著邊際的就可以試探出來,半嬌半嗔嬉笑怒罵中就可以解決發揮你女性的特長和魅力。

或把你的懷疑說成別人的故事然後作為閒暇的談資說出來加以討論,間接的表明你的態度,如果他有那他會自省,如果沒有就是一笑了之。

6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對方是一藥催時衝動做情延時昏出的,你睡微應該給她一次機會,因為兩個人相愛不容易的,相愛更加需要寬容,理解,如果因為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性脫髮100%可以確定的是跟睪酮(雄性激素)的高低沒有關係,雖然有人現在開始懷疑其實是雄性激素偏低造成的,因為脫髮的男性進行激素檢測發現很多人其實睪酮值是中偏下。這個是接下來的研究重點,現在不談,免得節外生枝。

總之,脫髮的男性在全世界範圍內找不到一例是雄性激素偏高的,很多其實是中偏下。什麼是中偏下?一個健康的20-35歲男青年雄性激素平均大概700-1000ng/dl,中偏下指的是400-600ng/dl。

研究來研究去,這是2019年最新的對於男性脫髮真正原因的描述:基因遺傳。具有基因遺傳脫髮傾向的個體由於某種因素激發(誘發)脫髮

至於什麼因素會激發(誘發)脫髮?肥胖,熬夜,吸菸,喝酒,壓力,精神刺激,飲食不當,環境汙染,代謝紊亂,激素不平衡(指的是雄性激素下降而雌性激素偏高),免疫系統問題,腸漏症(leaky gut),或者體內其他的某種炎症,或者其他的健康亞健康問題。

那麼雄性激素在這裡充當什麼角色呢?原來脫髮被激發後,頭皮會開始聚集大量的dht,什麼是dht?dht一種雄性激素代謝物,是雄性激素通過五阿爾法還原酶(5 alpha-reductase)轉化為dht。

頭皮聚集大量的dht會咋滴?一句話,大事不妙。這dht逐漸讓頭皮毛囊纖維化鈣化,萎縮,死亡。所以有人就說了,dht是導致脫髮的元凶!必須把它揪出來,弄死它!

不過別忙,dht是敵是友,目前還真沒人看得清。為啥?因為不會脫髮的人,高的dht並不會讓他脫髮,另外為什麼脫髮的人的頭皮出現升高的dht?現在還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謎之一。

一種理論是,在頭皮毛囊發生炎症之後,dht其實是過來消滅炎症的,結果幫了倒忙,過多的dht反而加速了毛囊的萎縮。看來,我dht太冤了,為了救你,結果被誤以為是殺人**,遺臭萬年。

還有其他說法,比如是脫髮的人毛囊基因本身對dht敏感,或者某種原因導致dht裡面的原子結構發生變化,由對毛囊友好的物質變成對毛囊攻擊的物質。

還有萬能的答友也提到了,可能是脫髮的人遺傳原因頭皮毛囊裡面的五阿爾法還原酶(5 alpha-reductase)偏高,所以導致頭皮的dht偏高。有道理。不過根據**《男性樣式禿頂與五阿爾法還原酶基因的遺傳分析》(genetic analysis of male pattern baldness and the 5alpha-reductase genes),脫髮和不脫髮的人的頭皮裡面的五阿爾法還原酶水平並沒有不同,所以不是脫髮的原因。

目前全世界科學家和**病學家都在緊張的攻克dht在男性脫髮中的具體機制。攻克之日,便是脫髮患者的解放之日!

不過,目前大家先克服一下,用五阿爾法還原酶抑制劑(比如非那雄胺)讓五阿爾法還原酶無法將雄性激素轉化為dht,從而延緩脫髮。

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脫髮該怎麼辦求好方

8樓:廣州科發源植髮

如果是雄性激素導致的脫髮,可以考慮採用藥物**現在市面上有多款5α還原酶抑制劑應用最廣的是非那雄胺如果脫髮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通過這個藥物來進行**如果採用藥物**後脫髮情況還是得不到改善,建議你到毛髮專科醫院進行就診!

9樓:

女性男性型禿髮與雄性激素有關嗎? 國外學者認為,職業婦女血液中所含的雄性激素,常常比家庭婦女多。正如險情會使人體內充滿腎上腺素一樣,競爭性的職業壓力也會使人體血液中的雄性激素增加.這種雄性激素與情緒激動、精神壓力有關,而雄性激素太多,會引起婦女發生整個頭髮變稀的男性脫髮:

精神壓力會影響到毛囊、肌肉、神經和**,使向毛囊輸送給養的徽毛細血管發生收縮,這樣就限制了抵達頭髮的氧和營養物的數量,在長期持續不斷的精神壓力下,立毛肌的收縮及**氧和營養物的血管的收縮將會引起脫髮。精神壓力也會影響皮脂腺,使皮脂腺增加油脂分泌。 更年期婦女激素平衡發生紊亂,毛囊接收著來自激素混亂而致相互矛盾的訊號。

許多婦女隨著卵巢機能的逐漸停止,激素平衡暫時轉變為雄性激素較多,而引起一種類似男性型禿髮的頭髮脫落;更年期越短,脫髮越快。比如說,更期在兩三年內結束。會發現脫髮較快,而更年期持續10年或更長,則脫髮的程序將會比較緩慢.

10樓:開心的瑞麗詩

合理安排飲食

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鐵鈣維生素c等食物

生活中注意減壓,不要有思想壓力,保證正常的睡眠

雄性激素源性脫髮該怎麼辦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雄性激素脫髮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有流行病學的資料,就是中國的男效能達到20%,所以發病率是很高的。原來傳統上也叫脂溢性脫髮,或者是叫早禿,它是以額頂部頭髮進階性地減少,是一個慢性的過程,男女都可以發病,當然男性多,比例比較高。**上現在尤其在男性,效果還是比較滿意的,它的標準**就是非那雄胺口服每天1mg,外用米諾地爾一般使用5%的濃度。

有些如果是脫得特別厲害的也可以,就是缺的頭髮特別多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結合植髮,這樣可能會快速達到滿意的程度。當然,植髮的同時還要進行藥物**,否則其它部位還會逐漸脫落。女性的雄性脫髮,**上口服用藥就不是那麼理想,或者有些不能太堅持。

有些女性就可以用一些螺內酯抗雄激素的藥,還有就是手術避孕藥,雌孕激素的避孕藥都是有效的,但是由於它的一些***,可能女性堅持服用的不太多,比例不多。總體來說,它是可治的,但是是一個慢性的過程。還有些人可能油性比較大,也可以控油、洗劑這些結合著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脫髮又稱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年,特別是腦力勞動者更常見,可能與內分泌、精神狀態、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或者遺傳等有關,症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溼,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的不剩多少了。

那麼脂溢性脫髮患者在生活中應注意以下:

☆學會調節壓力,保證充足睡眠,儘量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可用指腹按摩頭皮,加快頭皮血液迴圈。

☆保持頭皮毛孔潔淨通暢,洗髮兩到三天就可以,不要太頻繁,儘量少戴帽子,注意通風。

☆飲食注意營養,不要挑食多吃蔬菜和穀類。

對於脫髮還是要及時**,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沒有什麼***,均勻抹在頭皮上即可,堅持用有很好的生髮效果。

雄性脫髮應該怎麼解決,雄性激素脫髮該怎麼辦

雄性脫髮,應該指的是雄激素性脫髮,又叫脂溢性脫髮,是臨床上非常常見的脫髮型別。主要表現為髮際線後移,頭髮進行性稀疏 減少,尤其在頭頂部位,部分在早期可能會有一些瘙癢感 頭皮油膩等症狀。最主要的就是抗雄激素以及生髮,常用的男性是用非那雄胺片,每天口服1mg,連續用3個月到半年甚至1年以上,外用5 的米...

男性雄性激素過多會導致禿頂嗎,男生雄性激素過多會導致脫髮嗎

這種情況如果患者的雄激素比較高,是可能導致這種臨床表現的,如果出現禿頂有以下方法改善 一 補充營養 我們發現禿頂最重要的是因為營養缺乏導致。頭髮生長需要40多種營養物質。缺少營養就會導致掉髮,因此補充營養很重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禿頂的...

請問雄性脫髮的治療方法,男性雄性激素脫髮怎麼治

雄性脫髮 的方法可以分為食療 藥物以及植髮在脫髮初期的時候可以通過食療來進行 的 如果已經能看見脫髮情況,比如額角後移 髮際線後移等這種狀況的話可以通過藥物進行 通過刺激萎縮的毛囊使其再次生髮 脫髮情況比較嚴重,脫髮區域呈現光亮狀,這個時候藥物將起不到關鍵性作用,這個時候可以通過植髮來進行 你可以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