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基金,新手啥都不懂

2022-01-08 13:52:47 字數 860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牛,**必賺,無論你買什麼**都是賺。

如果**長熊,**必虧,無論你買什麼**都是虧。

我曾經買過**,後來發現在**已經大跌並且還要大跌的情況下,股民可以清倉保留實力,**卻重倉等待大虧,虧的反正是基民的錢,又不是公司的錢。無論你買進還是贖回,**公司都是賺的,她們才不會心疼你的錢。所以,我再也不買**了,不如買**,形勢自己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我是新手,啥都不懂,就不要急著馬上定投,先以學習相關知識為主.定投的優點已經被大大誇張了,比一次買進小不了多少.定投個兩三年左右,未必能賺錢.

先從買貨幣**手,邊學習邊操作.到積累了一定的知識和經驗時再定投****.

3樓:圖森破_圖樣

指數型由於是被動投資,比較適合新手定投,可以考慮華夏滬深300、鵬華滬深300、工銀滬深300、國泰滬深300、易方達滬深30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長期投資,因人而異,適合他的不一定就適合你!祝你好運

5樓:

推薦指數型的後端收費的,有大成滬深300,南方500,融通10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貨幣型的海外**收益還不錯,每年都有收益,風險很小,還有紅利送。國內的**確實太差,勸你別考慮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華夏**還行。

**------他和**一樣風險大,操作麻煩,易受訊息的影響,被幾個漲價炒盤,資金流動大 一般不建議操作這幾支**過去5年的年回報率都超過了20%。定投就是要長期投資,短期的回報率沒有意義的。

我想買基金,可是什麼都不懂,誰來詳細講講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 可以直接在 公司 需開通網銀 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 必須開通 帳戶,象買賣 一樣購買。開放式 有貨幣型 債券型 保本型和 型幾種。貨幣型 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 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

我是一名新手,想買基金,不知怎麼買

我覺得投資 問題應分掌握以下主要問題 一 選擇 型別 根據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選擇 型 債券型還是貨幣型 型收益高,但風險高,隨 波動。債券型風險相對低些,但收益也低些,貨幣型風險極低,收益比一年定期存款利息好些,不用打利息稅,靈活,隨時買進賣出,沒手續費。二 選擇 1 開放式 選擇有實力的 公司,...

我想買臺2手電腦但我什麼都不懂

1000快啊 去認識的朋友那搶還行 要不就2手的 但效能不是很好 我說你 就多花點前買個好點的 2000多就好 5年8年都不用換新的 1000左右的!配置要求能玩網咖所有遊戲的.只能去網咖買他們淘汰下來的機器 但是網咖的機器老化問題嚴重.勸你三思 1000左右的!配置要求能玩網咖所有遊戲的,這個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