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想買點基金。高手何老基民指點一二,謝了

2022-12-19 12:15:19 字數 556 閱讀 6683

1樓:風鈴已寂

廣發穩健,抗跌,漲得也不比別人差多少。不過說句實話,除了少數的**,其他大部分都是漲得差不多的,遇到**好的時候,所有**都瘋漲,**不行了,再好的**一樣變綠。其實真的買哪個都差不多,好**太多太多了。

今年不要買規模太大的,十幾億到幾十億最好;買不太出名的新銳**公司的**,勝過買已經顯露疲態的大**公司。如果要賺錢快一點激進一點,推薦買:泰信優質生活,東吳動力,華商領先。

不必拘泥於所謂的長線持有,看準了就買,感覺漲不動了就賣掉,花掉手續費那點錢,遠比眼睜睜看著**淨值迅速縮水強得多。遇到**連續大跌的時候,一天就能跌好多,幾天就打回原形了,還不如見好就收。具體問題具體對待,長線持有有時候並不適合中國國情,變數實在太多!

憑自己幾年的經驗回答的,希望能給您有用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http://www.caibangzi.com/,這裡面把所有的資料給你了,也給了相應的分析方法,也可以在裡面先模擬買一下,看看有沒有感覺。

先註冊,登陸,可以設定你關注的**,也可以在「我的**」中模擬買一隻。

我是一名新手,想買基金,不知怎麼買

我覺得投資 問題應分掌握以下主要問題 一 選擇 型別 根據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選擇 型 債券型還是貨幣型 型收益高,但風險高,隨 波動。債券型風險相對低些,但收益也低些,貨幣型風險極低,收益比一年定期存款利息好些,不用打利息稅,靈活,隨時買進賣出,沒手續費。二 選擇 1 開放式 選擇有實力的 公司,...

我是基金新手,急需網上朋友給予指導

是大眾集資交給 公司,由 公司的理財專家投資管理此筆金錢,其賺賠的風險則歸投資大眾共同承擔,累積成為一大筆錢後,委由專業的 經理人管理並運用其資金於適當之管道,如 債券等,當其投資獲利時由投資大眾分享,賠錢時由大眾分攤.先評估自己對風險的承受度 和自己的理財目標 在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投資 來說有幾個...

LOL我想買英雄,哪個好?(我是新手)

其實你現在完全沒有必要去花錢買英雄,因為你是新手,買了英雄也用不好,你可以先用用免費英雄,比如說這周的男槍,他是一個adc,是整個隊伍的物理輸出核心,他的前期走位和補兵很重要,如果你能把他用好,說明你的走位和補兵不成問題了。然後再練練ap。到時候,你就知道什麼英雄適合你,就知道該買什麼英雄了。採納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