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170的身高,為什麼女生看起來比男生高

2021-03-04 09:30:51 字數 1907 閱讀 3617

1樓:zuosi的老巢

因為男女的骨架不同。女生163左右看起來就將近男生168-170了,所以女生170相當於男生的180

2樓:靜心之

主要可能是女生骨架沒有男生寬,而且男生偏壯。

當物體寬的時候會有視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你不是女的 哈哈

身高175跟180看起來差不多吧?

4樓:檸檬一家人

差很多,跟身材比例有關,脖子長顯高,腿長顯高,瘦更顯高。

1、脖子長顯高

想要顯臉小,那麼首先一定要讓自己的脖子修長。特別是圓臉或方臉的男生,一定要首選v領和大圓領的衣服。同時可以把髮型打造成利落一點的,很能修飾脖子。

2、腿長顯高

想要顯腿長,那麼首先就得讓自己的腿「變長」。其實就是調整腿部在身體的比例,這種時候下裝選對合適的長度對顯腿長是很有必要的。對於褲子來說,高腰褲和九分褲是一種有效的手段。

無論選擇什麼上衣,一定要記住高腰是首要條件。

3、瘦更顯高

相比較於較胖的人來說,在身高方面也具有一定的優勢。所以那些喜歡街頭嘻哈風,喜歡穿寬鬆褲子、垮型哈倫褲的男生們注意了,現在起放棄那麼適得其反的。

5樓:聽風這樣路過

身高175和180看起來還是有很大差別的。而且和身材

比例也有關,身材比例挺差,看上去就矮,身材挺拔修長顯高。

一般來說身高差1釐米都會很明顯,不用說差5釐米了。但身高175的人如果身材比例好,站姿挺拔,就會顯得很有精神,有可能會比身高180的人看起來還要英俊。

擴充套件資料

能使人身材比例好的方法:

只有肉實,才能有肌肉發達,體型健美。所以要保持樂觀的精神狀態,學會科學的生活方式,經常參加體育鍛煉。

1、經常保持樂觀情緒。心情愉快、性格開朗,不僅可以增進機體的免疫力,而且有利於身心健康。同時還能促進體內骨骼裡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來,使得**紅潤,面有光澤。

注意加強飲食調理。

2、學會科學生活方式。養成現代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戒菸少酒、不偏食、不熬夜、不吃零食、不在月經期或產褥期等特殊生理階段**等。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及充沛的體力,並做到起居有時,娛樂有度,勞逸結合。

3、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特別是生育過的女性,要積極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體育鍛煉和戶外活動,每天至少半小時,如健美操、跑步、散步、打球、游泳、氣功、跳舞等,吸收新鮮空氣,增強體力和造血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5跟180看起來還是有明顯的差別的,因為對視的視

線和角度問題,高度、圍度都差距明顯,整體看起來就不是一個型號。

身高175的男人喉結在身高180的人的肩膀那裡,這個差距是很明顯的。兩個身高差2釐米的人站在一起也可以看出明顯差別,更別說5公分。

如果頭髮整理得蓬鬆一些,再放一個增高鞋墊,肉眼看上去就差不多了。就某一個體而言,早晨起床時最高,晚上睡覺前最矮。

身高的這種變化與職業特徵有著直接的關係,那些肩擔、背扛的重體力勞動者和運動員,尤其是舉重運動員,一日之內的身高變化更為明顯,早晨起床時要比晚上睡覺前高出2~5釐米。

這種變化的主要原因有兩方面:一是脊柱椎間盤被壓縮。二是維持人體脊柱正常生理彎曲的頸、背、胸部的肌肉一天承受負荷而逐漸疲勞,脊柱的支撐力減小,彎曲度增大,隨之身高亦相應降低。

7樓:我只要前三名

身高差2公分都能感覺出來。因為視線的問題。 3公分就能感覺出明顯差距。更別說5公分。求採納

8樓:驚喜

175跟180差多了

為什么同樣是聽課我就記不住呢,為什麼同樣是聽課我就記不住呢

由於高中資源有限,中考競爭是激烈的.為考大學做準備.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

為什麼女生很會耍心機,很討人厭,同樣是女生好幾個人都看穿她了,而男生們卻看不出她是個心機婊,男

這是典型的同性效應,同性看同性看的很準。異性完全不懂。舉個例子,有一帥哥,花心,不負責任,男人看他,那絕對不是理想的物件。女生看,卻說是那種壞壞的男生,好喜歡 也許她在男人面前表現的是她的另一面 附加一句男人本色揣著明白放糊塗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型別 而且男生和女生看問題的角度並不相同 只因她外表好看...

為什麼同樣是極地地區,南極比北極冷

首先,南北極都很冷,其共同原因是 1 南北極地區的緯度高,太陽高度角小,太陽輻射經過的大氣路徑長,被大氣削弱的太陽輻射較多,到達地面的太陽輻射較少。同時,由於太陽高度角小,等量太陽輻射散佈的面積大,單位面積地面獲得的太陽輻射少。氣溫就較低。南北極圈內各有一段極夜期,南北極點的極夜期更是長達半年。當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