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罵肖戰娘,對其作品狂噴,汪海林和肖戰到底有和恩怨

2022-02-08 04:25:44 字數 5568 閱讀 4893

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汪海林,國內著名編劇,代表作《鐵齒銅牙紀曉嵐》和《一起來看流星雨》。

肖戰,國內著名歌手、演員,代表作《陳情令》、《慶餘年》和歌曲《光點》。

個人覺得他罵肖戰一是為了熱度,而是因為肖戰的粉絲經常因為肖戰罵他,他產生了很強的逆反心理。這位大編劇近年來作品沒有,全靠罵人才有熱度。真讓人搞不明白,編劇的工作到底是創作劇本?

還是在網上跟人撕逼?

個人覺得他罵肖戰一是為了熱度,而是因為肖戰的粉絲經常因為肖戰罵他,他產生了很強的逆反心理。這位大編劇近年來作品沒有,全靠罵人才有熱度。真讓人搞不明白,編劇的工作到底是創作劇本?

還是在網上跟人撕逼?

一、汪海林緊咬著肖戰不放

227事件之前,汪海林都是抽著空就要罵下肖戰,早就成了家常便飯的感覺,227之後更是不遺餘力,感覺他上網只有一個目的——打倒肖戰。這個中年噴子實在是搞不懂這樣緊追著一個和他一句話都沒有說過的人幹什麼?真的討厭某一個人的話,應該是提都不想提到他。

這樣每天都發抨擊他的話,到底有何意義?背地裡這麼不遺餘力地黑別人,真的是一個編劇該做的?

最近汪海林又爆料說肖戰在《大決戰》裡面的戲份被刪了,因為他黑粉多,主旋律的電視劇都不敢用他。真的是一有點肖戰的黑料,汪海林就非常興奮,恨不得昭告天下,讓所有人都知道。小編吃瓜這麼久都看累了,建議汪海林跑到肖戰面前,看想讓他幹什麼。

是讓肖戰退圈?還是讓他死給他看?一個年過半百的男人,一天到晚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不覺得自己很low嗎?

二、究其根本,肖戰和汪海林之前並無恩怨

汪海林這個人可能是一個重度恐同患者,他說自己不能接受看到熒幕裡面兩個男人眉來眼去,受不了雙方那含情默默的眼神,他覺得這是對他的冒犯。這話真的毫無道理可言,人家兩個男人就算在熒幕面怎麼樣,也沒有對他怎麼樣。生活中也不可能有男人對他用這種眼神,所以他大可放心,沒有人會冒犯他,他這種長相是非常安全的,看不了兩個男的就去看男女去。

肖戰個人覺得不娘,長相也就普普通通帥。對比汪海林這種沒有半點男性之美,肥胖油膩,還不修邊幅,每天只會噴人的男人來說確實好多了。一個編劇,不好好創作,一天到晚在網上罵人,除了不務正業加吃飽了撐的,除此以外真想不出他到底圖什麼?

那麼閒的話,建議沒事幹多去運動一下,好好減一下身上肥肉,身體也更健康,這豈不是兩全其美。

2樓:據說小白

汪海林不止噴過肖戰,也噴過其他流量明星,不過他對肖戰狂噴不放還是和肖戰的粉絲有關,肖戰的粉絲太多太狂了,經常在他的社交平臺上辱罵,於是他也就一直追著肖戰不放。

3樓:一彎星河如夢

如果有仇有怨才能這樣,這個世界倒是簡單多了。無論是人是鬼只要批上肖戰粉絲的皮,或者哪怕只是個路人看不慣只要幫肖戰說話,都會被歸為肖戰粉絲網暴他。

也就是他可以指名道姓罵肖戰、攻擊肖戰,但是不能有人罵他。而且無論是誰罵他就會把賬算肖戰頭上,說肖戰粉絲素質低攻擊他。

雖然我們不理解,但事實就是這樣。

4樓:聖運晟

估計誰也不認識誰,汪也是奇怪,誰罵你找誰去起訴麼!總不能因為掛了個粉絲的名號就老是和正主過不去,心胸狹窄,還是非不分,越老越糊塗。

5樓:路邊的風兒

他在網上吐槽了陳情令,而且說劇情太二了,所以引起了肖戰粉絲的不滿,對他大肆批判,破口大罵,導致兩方的矛盾日益增加。

6樓:讓我裝傻賣萌

其實他們兩個之間並沒有太大的恩怨,主要是汪海林單方面的對肖戰的作品以及本人表示不認可。

7樓:不惑

京圈大到,會長帶個副字,開車到環路就像螞蟻掉進沙灘裡,文化圈繁榮到有兩部作品等於零。每次用這兩點開頭,自我陶醉,自我宣傳。不帶上流量誰會點開看?

資本沒有站出來為肖戰撐腰,肖戰選擇了默默承受。再者即或反擊或者開撕也就是一場娛樂大眾的口水戰而已。無論如何,汪想踩肖戰,結果我們看到的還是其作為分母,成為大眾仰止肖戰的墊腳石而已。

8樓:靜靜的遙看遠方

我不是誰的粉,只欣賞美好的人、事、作品。汪的形象真的有點噁心人,那麼大張醜臉扎著長髮不協調。與中國人的審美相距甚遠。不顧事實,成天瞎噴!應當好好自省!

9樓:酥脆的小麵包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表面的罵肖戰蹭熱度都不能體現實質,此編劇只是背後資本機構放在明面的走汪汪,他不是單純路人,沒有利益哪能不要老臉名聲的當噴子?

10樓:全暢

陣營不一樣,好比我們兩家是競爭對手,肯定死命的打擊對家,維護自己人 ,總要有人充當打手

11樓:

可能汪導性格里缺失的東西有點多,噴一噴能緩和一下

男的說離婚,一直罵自己老婆

如果女方不想離婚就是保持沉默,由他怎麼罵,女人不接就是他自己氣死。已婚男人罵情人說破壞了他的家庭,說他老婆最近天天罵他。可是這個男人剛和情人交往的時候就說要離婚了 朋友,bai看了你的問問,也看了你回答du別人的zhi 意見,看得出dao來,在你老婆和情人之間,你都專 放不下,心裡屬比較矛盾,老婆是...

一戰 二戰時期,瑞士為什麼能夠一直保持中立?他依靠的是什麼

它的中立,不侷限於一戰 二戰,它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國家,永久中立國。任何戰爭都需要大量的物質 金錢做基礎,瑞士可以說是一戰 二戰中很多國家的後備基地,對敵雙方都有很大意義。高分求 二戰中,瑞士為什麼能保持中立,不受到德國的侵害?第一 瑞士是個小國,他的加入並不能給那一方帶來勝利。但是瑞士本身又要受到很...

我一直吃醋發很多訊息罵男朋友前女友他說隨便罵和他沒關係還說忘了她什麼樣了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 問題,你的問題是你一直吃醋,發很多訊息罵男朋友前女友,而你的男朋友說隨便罵和他沒關係,還說忘了他什麼什麼的。感覺你們兩個確實是絕配呀,天上少有地上只有這一對。前女友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你為什麼還要揪著他罵呢?他認識你男友的時候你還不認識他們,你有什麼必要去罵他呢?更沒有什麼權利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