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和李易峰出演的兩版張小凡,看造型你更喜歡誰

2022-01-11 18:18:25 字數 5528 閱讀 8509

1樓:可愛的宋仙女

肖戰出演的張小凡,因為他現在剛剛走紅,所以備受關注,肖戰多少也給這部電影帶來了很多的熱度和流量。但是,大家的評價並不怎麼樣,路人覺得,張小凡的衣服像是《捉妖記》中井柏然穿的那套衣服,實在是太像了,而且髮型什麼的也很像,就連臉上的顏色都那麼的謎之相似。這個造型無疑是不好看的,也有很多人覺得,原著中的張小凡,本身就是相貌平平,貌不驚人的,所以,這樣的造型可能是為了貼合原著,有他們的道理。

再看劇版的張小凡,李易峰出演的張小凡,在造型上絕對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總感覺從造型來看,兩個人出演的是兩個角色,並且沒有任何聯絡。

所以,不知道電視劇版是不是為了好看?作為觀眾來說,其實還是看顏值的,只要沒有什麼原則性的錯誤,造型只要好看,被大家認可就足夠了。唯一可能會讓大家覺得電影版會突出一些的,大概也就是演技了。

李易峰那個時候出演的張小凡,演技也挺一般的,大家一直都知道。

而現在的肖戰,從《陳情令》中的表現來看,確實還是相當不錯的,所以,如果電影版的演員演技都是靠譜的,可能也會彌補一些其他地方的不足吧。兩個版本的張小凡,其他的不知道,衝著顏值和造型的話,大家會選擇誰?個人感覺,還是李易峰版的顏值和造型看上去會比較順眼。

2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更喜歡的李易峰,因為他的古代裝扮真的很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版本各有千秋。不能說更喜歡誰,只能說更喜歡誰身上的哪一點。

4樓:清清楚楚

版本不同,總是老版的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版的沒看過,我覺得李易峰版的呆萌可愛

6樓:蘇可晴

我比較喜歡李易峰出演的張小凡

7樓:mf天涯明月

沒看過肖戰的劇,但看到過很多關於肖戰的介紹評價,路人緣不錯。覺得電影好就贊肖戰好了,別拉踩別人給他招黑

8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李易峰,更喜歡李易峰啊

9樓:南清慕

更喜歡李易峰版本的張小凡

10樓:只愛李

只喜歡李易峰版的張小凡

11樓:

我更喜歡李易峰版的張小凡

肖戰和李易峰飾演的張小凡哪一個更貼近原著?

12樓:好夢情感諮詢

而影版的劇情就非常混亂,服化道更是讓人無力吐槽,動作場景就像地方臺的舞臺一樣,毫無高階感,孟美岐所扮演的碧瑤,不管是從扮相來說,還是從演技來說,都讓人非常齣戲。但影版誅仙的票房還是有五億多,只能說是主角的人氣和粉絲的力量太過強大。

1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肖戰更貼近原著。因為肖戰的形象讓人覺得比較貼近,而且也能夠讓觀眾有一種置身原著的感覺。

1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李易峰更加貼合角色,因為李易峰的氣質屬於乾淨的,氣質更加符合。

15樓:小蘇打學姐

李易峰。李易峰的臉比較英氣,肖戰太柔弱了,所以李易峰更好。

16樓:侍翰墨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認為誰的好看就看誰的了

《誅仙》裡你更喜歡誰出演的張小凡?

17樓:樹浩星安

《誅仙》裡我更喜歡肖戰飾演的 張小凡!飾演技能特別到位!

18樓:我是麗姐

更喜歡李易峰的表演啊,李易峰太帥了

1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李易峰的張小凡。

20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更喜歡李易峰扮演的張小凡

21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覺得李易峰和肖戰的張小凡都不錯

22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我更喜歡肖戰一些

2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一直挺喜歡李易峰扮演的張小凡。

24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這個我還真的沒有過多關注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誅仙》肖戰和李易峰出演都不錯,但是如果要我去分的話,我更喜歡李易峰一些吧。

李易峰因張小凡一角演技炸裂而爆紅,肖戰出演張小凡能超越李易峰版本嗎?

26樓:昏昏線

談不上超越,應該是各有千秋。不管是李易峰版本的張小凡,還是肖戰版本的張小凡,都演得很不錯。畢竟兩個人都是有顏又有演技的演員,他們都非常認真的去塑造了張小凡這個角色,相信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

而且肖戰版的張小凡還沒有上映,無法比較兩個人所演的張小凡。

李易峰演的張小凡是電視劇版的,劇名叫《青雲志》。這部劇製作非常龐大,而且聚集了很多青年演員,都是非常努力又認真的,所以這部劇整體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很棒。如果不是投資商把劇注水,應該是會火爆的。

而劇中的主角是流量明星李易峰扮演的,它不僅有流量,還有演技,演的張小凡非常英俊黑化後又霸氣側漏。而電影版的張小凡是肖戰飾演的,電影名字叫《誅仙》,雖然是同一部劇,但是不同名字。

《誅仙》現在還沒有上映已經引起了非常大的熱議,電影中飽受爭議的角色是孟美岐扮演的碧瑤,從定妝造型來看非常不合適。大家都對孟美岐演的碧瑤非常不看好,反而覺得另一個女主李沁更有看點。肖戰因為《陳情令》在2019暑假檔爆紅,所以有關他的新劇或者新電影,就格外引人注目。

這部《誅仙》是他繼《陳情令》之後的新作品,很多喜歡肖戰的都會密切關注,對他扮演的張小凡非常期待。現在還無法評價誰好誰壞,等到電影上映以後,再來評價,那時候應該更全面客觀一點。

27樓:小可愛呢

我覺得不同的演員去飾演同一個角色,因為每個人對劇中人物的理解不同,所以飾演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沒有誰超越誰的這個說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覺肖在和李易峰他們每個人都是有各自的特點的,不過電影版和電視劇版肯定是有所不一樣的,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演技

29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這個得看時機,肖戰已經憑藉《陳情令》火了,張小凡是否能火得看運氣,不過他演技也挺不錯的。

30樓:敏敏郡主

每個演員都有各自的風格和特點!對劇本理解和角度也不一樣!李易峰先是已經先入為主了!肖戰壓力很大啊!

31樓:121韓韓

他們倆各有厲害之處吧,因為演的角色不同,自然也不好去對比的,只是希望他們都不要驕傲,給我們演出更好的作品。

32樓:荔枝木

應該沒問題。從肖戰的演技來看,肖戰很適合這樣的角色,簡直能夠被他演的靈化起來。

33樓:鯊嫂

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人,那麼他們的演技也是各有千秋,兩個人的版本都會很精彩,很期待肖戰能夠演,這樣張一凡又能再次出現在銀屏前。

34樓:柒

每個人對角色都有自己的理解,不一樣的劇情,會對角色有不同的影響,一般除了差別特別大的,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再說了,都沒播呢,著急什麼呢

35樓:秦兩岸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現力,他們兩個沒什麼可比性。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不足之處。

36樓:吖渥堊

很有可能。肖戰在陳情令裡面的表現還是很有靈氣的,和張小凡的性格也更契合。

37樓:慣a慣

每個人的演繹程度不同,如果肖戰出演的話,說不定也能憑藉自己的理解,從而達到比較好的成績,這個角色本身就是比較討喜的。

38樓:笛星

一篇文章一千個人有一千種解讀,只要其中能被世人認可的解讀,就各有獨特之處,而這些解讀就會成為「標準答案」,反之沒被認可的就只能被「捧殺」。同理,被大眾認可的演技就是好演技,不被認可的只不過是飯後談資罷了,很快就會被遺忘,演技這種東西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好與壞是少數服從多數,一旦這陣風過去了,又是別人的粉墨登場。

39樓:僪如筠

要看了才知道,沒看過不能隨便評價。

誅仙終極預告來襲,肖戰版的張小凡能超越李易峰版的嗎?

40樓:雲中書雁

他們兩個各有千秋,李易峰飾演的《誅仙》是電視劇版,而肖戰是電影版,演繹方式本來不同,電視劇慢節奏,而電影需要快節奏。相對而言,電影的演繹難度要大一些,但是肖戰絕對能勝任張小凡這個角色。

肖戰是一位顏值和演技並存的男神,他在《陳情令》中的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他飾演的魏無羨在前期的時候,是一個明朗活潑的少年,到後期黑化成武陵老祖,肖戰前後的反差感讓我們看到了他精湛的演技。

所以肖戰在演技上不會有問題,而且肖戰這一年在娛樂圈裡混的風生水起,大紅大紫。他不僅有著精緻迷人的五官,而且性格也比較平易近人,所以收穫了一大批忠誠的粉絲。

肖戰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張小凡,之前我們看到李易峰的飾演的角色比較符合原著,不僅靈動活潑,而且又帶有一絲少年感。但是這一次《誅仙》電影版會讓我們更期待,因為肖戰的人氣並不比李易峰差。

作為肖戰的鐵桿粉絲,從他出道以來,就一直在關注他,之前他在《鬥破蒼穹》中飾演林修崖,他的造型也比較符合古裝男神,而且自身的氣質也適合飾演古代劇,所以他這次演繹張小凡,一定會讓我們看到一個全新的角色。

其實不管是肖戰還是李易峰,他們兩個都是實力派的演員,不僅有著超高的顏值,而且演技絕佳,能夠走紅也是自身努力的結果。非常期待肖戰版的《誅仙》,相信他飾演的張小凡能夠給我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有可能超越呀,希望加油吧。

42樓:一目瞭然老師

李易峰版的張小凡,在觀眾心目中已根深蒂固,估計超越的可能不大。

4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我感覺有可能會超越這個李易峰的版本。

44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很有可能可以超越吧,因為他的表現真的不錯。

45樓:百葉度專

這樣的問題,需要看過之後才會有結果吧,估計能夠超越。

46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終極預告來襲,肖戰版的張小凡應該能超越李易峰版的。

47樓:

導演的膽子可真大呀,什麼人都敢用。

48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有點夠嗆,但還是得看完之後才能說。

49樓:個非凡哥

想什麼呢?根本不可能,要想超過的話還需要很長的時間。

喜歡李易峰嗎,喜歡李易峰嗎?

超喜歡,最近看活色生香呢,你看了沒 噢 簡直愛死 萌帥大男神 當然,不然我不會抽這樣的問題回答的 李易峰最喜歡什麼 喜歡李易峰嗎?10 說不上,雖然他電影拍很好,現實也並不咋樣,我還是喜歡身邊的人。喜歡不能形容,是摯愛 小時候還好,現在呵呵 喜歡李易峰嗎?為什麼?喜歡啊,不過我倒沒覺得他是那種帥到不...

李易峰是哪的人,李易峰是哪的人

姓名 李易峰 原名 李賀 暱稱 賀賀,國民校草,小草,校草,峰峰,小先生,草草,娃娃出生地 四川成都 生日 1987年5月4日 身高 180cm 體重 60公斤 星座 金牛 職業 學生 歌手 興趣 唱歌 籃球 粉絲名稱 蜜蜂 簡稱 mf 血型 ab型 喜歡的顏色 藍色 喜歡的季節 春 秋 喜歡喝的飲...

李易峰這件衣服什麼牌子的,李易峰這件白色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叫什麼衣服?

明星衣服不好找 試試發衣服 去 穿穿 定製一件同款吧 是mb 美特斯邦威 的啊 李易峰這件白色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叫什麼衣服?韓版長袖t恤,上可以搜到很多這個款式 這是好多年前的了 就算知道了牌子 也買不到了 李易峰平時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生活裝都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 韓國潮牌system和英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