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各有哪些有顏值而且有演技卻“不紅”的女明星

2021-07-24 08:17:36 字數 1213 閱讀 6527

1樓:花唔哇花

我認為娛樂圈有很多有顏值而且有演技卻“不紅”的女明星,例如舒暢、高露等。

娛樂圈是一個充滿著機遇和挑戰的圈子,有人一夜成名,有人苦熬多年才能熬出頭,有的人甚至一輩子也熬不出頭。

高露,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如夢年華》踏入演藝圈,後因在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飾演金燕而受到關注。2023年,出演電視劇《家,n次方》,憑藉該劇獲得樂視影視盛典年度電視劇最佳新人獎、2011夏季電視劇網際網路盛典最佳女新人獎 。出道以來一直沒有什麼緋聞,當然也就沒有火起來,退出娛樂圈後直接嫁人了。

2樓:

我知道楊穎的顏值很好演技不紅女生

3樓:

舒暢,顏丹晨這兩位,顏值高卻不怎麼火

4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舒暢就是小時候還是特別喜歡她了,沒想到不火

5樓:匿名使用者

舒暢,楊蓉這兩位是典型代表。

6樓:

舒暢,李沁,其他還有很多吧

7樓:心情

我覺得是舒暢,白冰,李沁等等的吧

8樓:孟伊娃

彭曉冉。

彭曉冉因為《東宮》被我們認識,一襲紅衣驚豔了時光,長相極美,很有異域風情,讓人挪不開眼睛。

在劇中的表現更是讓人讚歎,在《東宮播出前,大批原著粉提出質疑,發出聲討,《東宮》播出後,她們讚歎道彭曉冉帶給他們真實的小楓,彭曉冉演技靈動,情緒渲染力強,前期她歡快灑脫,一個天真爛漫的西洲九公主就這樣來到我們面前。後面她內疚自責,相愛不能愛,她的成長,她的受傷,在聲嘶力竭中牽動著我們是心臟,止不住的落淚,心痛。

一襲紅衣來,身著白衣去,她是草原上最受寵的西洲九公主,也是李承鄞最愛的豊朝太子妃,彭曉冉演活了曲小楓,曲小楓成就了彭曉冉。彭曉冉的顏值和演技都是被認可的,但是她在《東宮》後幾乎沒有作品。真是浪費了她的顏值與演技,在《演員請就位》中她扮演的紫霞仙子,清靈美麗,仙氣飄飄,表演也非常有代入感,獲得眾人認可 。

娛樂圈魚龍混雜,競爭激烈,希望她在以後的日子裡,可以接到更多好的劇本,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更多的資源去演繹另一個人物,期待彭曉冉,岑寂的時光縱然痛苦,蟄伏的歲月漫長難安,但努力終將劃破黑夜,黎明終會到來。

娛樂圈中找物件真的只看顏值嗎,在你看來,娛樂圈是不是真的只靠臉吃飯?

顏值很重要,找一個相愛的人更重要,整體的要求都需要的!當然不是了,不管在哪找物件,一個人的整體素質都是要考慮的。不是的。還有性格方面,人品方面,關鍵是兩個人要談得來。不是隻看顏值的,更重要的是性格。真正成熟的男孩,他的第一要點絕對是不考慮外貌,外貌的價值對他來說是不重要的,他們真正想要的是是否有默契...

娛樂圈有哪些不討喜的小花旦,娛樂圈中的當紅小花旦有哪些?

不喜歡部分熱巴粉,太垃圾沒素質。出口成髒,本身熱巴很漂亮但沒什麼好的作品,去年硬生生爭了個水後,讓我這個路人都看不下去。全網黑其他對手。那個髒話隨口就來,厭惡至極。 犟牛媽 生活那麼美好,整天關注討厭的,那不是很喪。我只關注讓自己開心的,喜歡的人,最愛小猴子...

娛樂圈中公認的高情商男明星有哪些

首先我認識的都是一些年輕的男演員,通過看他們的採訪啊,綜藝瞭解一些他們的人物性格,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彭昱暢和李易峰。娛樂圈中公認高情商的男星,我覺得有何炅,黃渤,汪涵。何炅在主持節目時經常為謝娜進行補刀,而且是水平也比較好。黃渤人現在長得不咋地,但是情商確實很高,經常在主持節目中與女裡有互動而且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