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中國人黑梅西噴C羅

2021-07-24 08:16:32 字數 2406 閱讀 7643

1樓:小小小小小小羅

其實羅粉和梅粉互黑挺好的,如果哪一天沒有人黑這兩人也就說明他們退役了,那絕代雙驕時代就真的消失了

2樓:social弒念

噴c羅的我倒是沒看到,梅黑一堆堆的,不要說別人怎麼怎麼吹梅西招黑,反正我是沒有黑過c羅,我是真服了,還有幾年就要退役了,還在這比,還在這噴,自己也不長點腦子

3樓:黑喂夠

再出色的人都有人黑,不喜歡當然就黑,放之四海而皆真理

4樓:蘿蔔白菜

最初是梅西的粉絲太過分,所謂一吹頂十黑,吹自己沒什麼,非要踩別人。當然會遭到反擊。大部分c羅球迷一開始都很樂意接受絕代雙驕這個稱號,但梅吹不高興啊,什麼梅西宇宙第一,求仙,球神,懂球的都知道,c羅不配與之比較等等。

尤其是前幾年梅西壓制c羅的時候,**簡直沒法看。這幾年c羅反過來壓制梅西,羅迷當然揚眉吐氣啦。

5樓:不em覺疼痛

黑與噴都源於吹!這是一個整體足球的時代,俱樂部長期磨合,確有部分俱樂部打造出了階段性的高水平,梅、c的運氣不錯,既有個人能力又進了這樣的俱樂部。當然,這種俱樂部既會成就人又會使優秀球員失去特質,在沒有足夠的體系支撐時,就沒有決定比賽結果的能力。

而經俱樂部獲得榮譽後,他們的心態己變,使得他們在國家隊表現失態。沒有國家隊成績支撐,迷們又總想為他們謀歷史地位,所以必將被黑被噴。兩個都是功利足球的產物,其歷史地位有待觀察。

6樓:梅黑羅黑ikun之父

出於嫉妒,但是有些粉絲真的過分了,比如羅粉人身攻擊梅西,梅粉稱c羅為騾子。真的過分了,請互相尊重,謝謝

7樓:只為有你

我不太看球 但看點集錦和新聞以前也不黑梅西 我也不是羅的球迷 但是我看見梅吹們毫無底線的吹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多了就開始反感 而且梅西的確只是在巴薩有成績 所以現在看見吹梅我就黑梅

8樓:哥之歌

我來告訴你正確答案,那就是梅羅粉絲對噴,如果他們兩個粉絲不是互噴,你看看幾個噴的

9樓:也許你愛他吧

黑c羅的是嫉妒c羅,c羅的毅力世界有目共睹,黑梅西就沒啥人反駁了,因為這是事實,大賽軟。

10樓:土豪木頭人

其實是他們活成了你永遠達不到的樣子,羨慕嫉妒,恨!

11樓:不行了米蘭雙雄

因為他們害怕對方超過自己喜歡的一方,所以拼命黑對方

12樓:小美

這都是隨聲附和,其實,只是梅西太耀眼了,搶了皇馬的風光,搶了c羅的。

13樓:充傲蓉

這跟中國古哲學一樣,梅西取得了可能前無古人,後難有來者的俱樂部成就,導致**,競爭的俱樂部,對方球迷,頗為不服,把梅西放到顯微鏡底下觀察,試圖找到所謂的黑點。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有很多人可能是因為覺得她太厲害了,所以說才會比較想討厭他吧。

15樓:千翼嵐靈

喜歡梅西的人看不慣c羅,喜歡c羅的人看不慣梅西,因為兩人都是足壇的絕對巨星,一人強大則另一人就會被壓制,雙方的球迷也正是這種互相爭鬥的效應

16樓:求註冊

這主要來自於對手俱樂部,對手**,梅西的巴薩近幾個賽季對於西甲,對於歐冠的統治力,導致皇馬在國內屢屢受挫,曼聯連續在歐冠決賽倒在巴薩梅西們的腳下,對手球迷,俱樂部自然恨梅西入骨,一有機會,一定會大張旗鼓的黑梅西。

17樓:達

因為梅西在當前的球壇上已經有無可爭辯的地位了,而有些人不願意接受這種事實,挑梅西的瑕疵。而黑梅西的人一多,梅西的支持者自然會**,所以也有了黑c羅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他的能力雖強卻配不上他的榮譽。可能大部分人也這麼想,但我絕沒有黑球員的意思。

19樓:毛又柳

在人家卡卡還手握世界盃冠軍、歐洲冠軍、雙料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的時候,c羅就公開喊出“老子天下第一”的口號,讓很多球迷都覺得憤慨。

為什麼各大網路**上,網友黑c羅的很多,黑梅西的幾乎沒有。吹c羅的也沒有,吹梅西的卻很多呢?

20樓:紅藍之未來傳說

看球迷啦,吹黑其實都有,比如皇馬球迷肯定吹c羅多,黑梅西多一點,反觀巴薩亦然。至於二者之間待遇的差別我覺得是脾氣、球商和性格方面的原因吧,梅西相對於c羅要低調謙遜一點,場外沒啥逛夜店換女友這些負面新聞,而且我覺得梅西在足球方面的能力和成就要比c羅高。鑑於樓主是皇馬球迷,不求苟同,求不拍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好(c羅都這麼帥了,再有人吹還得了?)

22樓:狄威貝爾

這個問題,你那個陣營的?

中國人為什麼那麼多噴子,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

噴子主要是年齡多以年輕人 少年居多,其中學生和無業遊民或者基層群眾居多。學生變成噴子是因為在當下資訊化 網路化的世界裡接觸的東西太多,好壞都有,又因為心智不成熟而缺乏理智和客觀的辨別能力,面對體制化的應試教育又容易產生壓抑和不滿。他們接受的是愛國教育,但又由於 的發展和網路的發達知道了太多國家的負面...

為什麼那麼多中國人想出國留學,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喜歡出國留學

國與國之間的較量說到底就是國民素質的較量,是人才的較量。英國歷史學家湯因比研究過21種在歷史上曾經出現過,後來相繼消亡的文明。結論是這些文明死亡的原因,無一例外,都不是他殺,而是自殺。他們失去了創新的活力,被歷史淘汰出局。一個居安思危的國家才有資格談論誰是第一!出國留學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南方發達地區...

白求恩不是中國人,當年為什麼救那麼多中國人

這就叫 國際主義精神 因為他對待中國人毫不利己專門利人,把他們當作親人一樣看待。白求恩偉大麼.他是中國人麼,他為中國做了什麼事,他是怎麼死的 是真的無私,非常非常偉大,讓人感動 白求恩是為全人類的反法西斯事業而工作和獻身的,他是偉大的。他來自加拿大,不是中國人。他死於手術刀誤傷感染。白求恩大夫是真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