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霸業非RMB玩家不花錢怎麼玩

2021-07-24 08:16:32 字數 2089 閱讀 5858

1樓:盜夢語者

言歸正傳,新人初來乍到,要把任務做完,你不做完任務不要緊,系統會自動讓角色去做,你完全不能控制,做完任務應該在65級左右。首先是要刷**暗殿的暗之boos,隨機掉50到60的裝備**,首先要把自己武裝到60畢業,你才有機會加入某行會,進入行會就簡單了,因為貢獻系統,你可以在行會倉庫找到很多自己能用的裝備,但60裝等前提是,你得熬夜刷暗殿,還沒有高富帥和你搶boos,總之不花錢很苦很累。消費就不同了,充值可以領一個6+**,用888元寶可以買一身60裝備,我這裡想說,這錢其實完全不用花,雖說10塊錢沒多少,2天后60裝備基本爛大街,你完全可以自己打。

下面說幾個特殊裝備的獲取方式:

翅膀@@@@每日副本一次獎勵12只羽毛,可刷兩次。一階不用說了,二階需要你攢兩天的羽毛去衝,至少40只羽毛。三階據說需要110只羽毛才能衝上,羽毛不夠千萬不要衝,因為衝擊數每日清零,就算你差一隻羽毛,第二天也是從頭開始。

寶石@@@@每日副本一次獎勵12碎片,可刷兩次,兩天成品

魂珠@@@@這個東西需要你花綁金,200w綁金一個碎片,你一天只能買20個,40個成品,13%暴擊值得擁有。

80裝備@@@@@@資深玩家才能打到,高富帥才能打到

1轉裝備@@@@2轉裝備@@@@@3轉裝備@@@@@@沒實力你不要尋思了,這裡出現分水嶺,高富帥直接略過。你是窮**,兩條路讓你選,第一嘴甜人**溜鬚拍馬,巴結好高富帥。第二,熬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趁著高富帥都睡覺的時候,你偷點boos吧,我曾經在boos之家2層打雪域打了30分鐘打掉boos五分之一的血,然後來了一個高富帥直接虐殺搶走,我求了很久才得到分享一件裝備的機會,還是70級的,雖然心酸不過還是謝謝那個人。

最後想說,這是個有錢人的遊戲,如果你不花錢,你需要超高的人際關係處理能力,掌控花錢的人為你服務。你需要不工作有一定精力熬夜偷boos。你需要強大的內心,因為這裡到處都是偷殺,強殺,虐殺,你必須得忍住,好好做他們的刀下肉。

這裡推薦幾個掛機點1、**暗殿小怪隨機掉60裝備。2、骨魔洞小怪隨機掉60**。剩下的都是高富帥活動區域。

還有必須注意,請必須注意,如果你掛機被殺,有機率掉裝備,你沒看錯,就算你不是紅名,你從沒砍過任何人,你也會掉裝備,隨機掉。

這是最讓人灰心的設定,你不但可能要犧牲一整晚的掛機時間,還有可能丟掉辛苦賺來的裝備,是不是很**啊。

當然有安全的掛機點,就是vip掛機點和普通掛機點,可惜小怪毛都不掉,經驗還少,呵呵。

你需要掛機升級到80級才能在行會穩定生存,所以升級到80是你第一天必須要做的事情。然後從60級裝備升到70,這需要你刷更多的boos,例如**暗殿、boos之家、瑪雅神殿、轉生神殿和一些地下城等等,有些70裝備boos會掉落,有些你可以用60級裝備合成,三個60裝備可以合成除了衣服和**之外的所有70裝備。

2樓:伯書昳

領取禮包福利,加入一個較為強大的公會,做完每日的材料、經驗副本。 不花錢積累才能慢慢變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非rmb玩家的玩法其實有很多,在於玩家的時間和經驗了,首先非rmb玩家在一開始的時候只需要一直跟著主線走就可以了,除了主線任務以外,還有支線任務和每日任務,都可以給我們提供十分可觀的經驗加成。在我們升到70級的時候,就會出現卡級的情況需要我們到達指定的等級才可以再接到下一個主線,那麼這時候我們可以把目光轉向經驗副本去,每天都有免費挑戰的機會,在70級階段可以一次提升一級半,是玩家們不容錯過的,而且也十分好過。

4樓:瀧歌

1、做每日活動

2、做主線任務

3、參加塔防封魔活動

4、探寶玩法

5、膜拜城主

6、掛機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別玩51平臺就對了,官方縱容用掛的,各種拖,刺激消費。一個號拖n個號,輕鬆秒殺充值幾千上萬的。

6樓:活寶西西啦

遊戲依然採用戰法道的鐵三角組合,戰士近戰物理攻擊,高傷害高生命,技能簡單粗暴;無佑傳綺 法師遠端魔法高傷害,技能多樣,群體pk中優勢大;道士戰場全能型,可使用召喚技能,還擁有**和增強防禦等輔助手段。三種職業各有特長,互有剋制,是比較完美的職業體系。而且前期升級節奏極快,在等級飆升的同時還能熟悉各個系統功能,等到中期就會開啟各種日常任務和副本活動,這時就可以刷裝備和材料提升個人實力,體驗完整的遊戲內容。

《傳奇霸業》法師充10萬rmb怎麼玩

早期 早期一定要多投入,拉開和其他人的差距 投入的錢,可以用於探寶,獲取經驗丹升級,等級上建立一定的優勢,後期才能更從容。早期,大部分的元寶花費在探寶 翅膀和寶石上 領取任務獎勵 尤其是材料副本獎勵的時候,全部雙倍領取 此外,多在沃瑪或者豬洞掛掛血符,加血槓槓的。中期 到了這個時候,你的等級應該也已...

傳奇霸業手遊小R平民玩家攻略非R不充錢怎麼變強

傳奇霸業手遊非r玩家攻略 主線任務,每日任務 一般來說,在遊戲中都是需要獲取大量的資源的,所以平民玩家最好是在主線任務和日常任務,或者其他的各種任務中獲得獎勵,這樣子才可以使用材料,更加快速地提升自己。積極參加遊戲活動 比如說端午節 五一勞動節 國慶節等節假日,系統都會傳送出一定的活動,玩家應該積極...

夢幻西遊玩什麼門派最好?非RMB玩家

盤絲3血2敏 血超多我以前有個109及號血能撐到8000垃圾裝就強生120 奇經八脈有個粘附一定要點滿 秒怪秒得多 dtmw其實都不費錢的 而且組隊也容易 太陽石加8點功 瑪瑙25命中 8.1功 沒多少差距 反正打怪 上去就3刀 不需要命中 魔王舍利子稍微貴點 反正dt需要好點的 頭盔打太陽就好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