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長的漂亮但是不紅的女明星有哪些

2021-07-24 08:17:36 字數 5862 閱讀 6155

1樓:

楊蓉,2023年6月3日出生於雲南保山,白族,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7級表演系本科。楊蓉在《美人制造》中把性格豪爽倔強的蘇蓮衣演繹得惟妙惟肖,讓觀眾津津樂道。在現實生活中她其實是一個安靜內斂的人,和角色性格大相徑庭,她用精湛的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在《美人為餡》中更是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女一號白錦曦/蘇眠。楊蓉如今已經是娛樂圈中的前輩,資格老從不顯老,曾參與過於正導演的多部電視劇,卻從未真正的一炮而紅,但演技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現在的流量小生緋聞漫天,自然而然就火了,而楊蓉的緋聞很少,只是默默地演戲。

舒暢:許多觀眾心裡從小美到大的女神,雖然現在的名氣比不上流量小花,但放在十幾年前,她可是一等一的大明星,可以說太過專注演戲,戲外不炒作不製造話題,逐漸被有專業營銷團隊的年輕藝人擠佔了流量,慢慢被娛樂圈邊緣化。

王豔:她給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還珠格格》裡晴兒角色的扮演,溫婉可人賢淑,王豔把角色塑造的惹人憐愛,楚楚可人的顏值更是賺足了觀眾的眼球。但在這部劇之後,王豔就再沒有什麼代表性的作品呈現在觀眾面前,相反她選擇了迴歸家庭過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她在事業巔峰期嫁給了比自己大20歲的王志才,那時候她才24歲正值貌美年紀,雖說王志才身價過億也算嫁入豪門。

但從王豔帶兒子球球上綜藝來看,兒子球球盡然罵她豬頭還對她動手,引來無數網友開始質疑她在家庭中的地位,估計也只有當局者王豔才知自己嫁入豪門後的生活究竟是苦還是甜。

2樓:天酬勤地酬善

在我心裡,演員徐璐是一等一的美女。

當時看《甄嬛傳》,她扮演的靈動可愛甄嬛的妹妹甄玉嬈,深深地俘獲了我的心:水靈靈的眼睛,肉嘟嘟的臉蛋,淡淡的妝容,加上鬢角的髮絲,少女感十足,給人清爽大氣的感覺。

如今,徐璐的作品還是很多的,比如《王子咖啡店》、《減法生活》、與竇驍、黃軒合作的《海上牧雲記》等等,但徐璐還是一直不溫不火。

《魔幻手機》裡的傻妞舒暢。

小時候看《魔幻手機》,覺得傻妞真的是無所不能,深深被飾演傻妞的舒暢圈粉,超想像陸小千一樣擁有一部魔幻手機,直到現在我還是舒暢的忠實粉絲。

舒暢是那種越看越耐看的美女,在娛樂圈中她的口碑一直都很好,演技也非常棒,五歲就出道了,之後演過的戲非常非常多,比如《烽火佳人》的女主角佟毓婉,《大唐榮耀》的建寧王妃等等,但她一直很低調,沒有大火大熱,只是在娛樂圈中安安心心地演戲而已。

前段時間,高雲翔身陷**風波。過讓網友最惋惜的不是高雲翔本人,而是他的老婆董璇和孩子,因為家人是最受傷害的。

在我心裡,董璇飾演的女神龍算是開啟我審美大門的第一人。出道多年零緋聞,同時也被譽為內地最美古裝花旦。《雪花女神龍》是她的顏值巔峰,當年真的是沉迷於她的顏中無法自拔,也免不了吐槽無數次和她搭檔的男主。

3樓:花開今日

演技好長相漂亮, 卻始終不紅的4位女星

:1左小青

如今不惑之年的左小青依然美麗。而且她知性優雅氣質高貴,雖然她的新聞很少。但只要提起她,都對她喜歡的不得了。

左小青就是每個男人想娶卻娶不到的新娘。當然左小青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也和圈中很多實力派合作,但是讓人搞不懂的是左小青始終屬於戲紅人不紅的狀態。

第二:陳紫函

陳紫函是一個集**與美麗於一身的女星,早前和圈中大美人蔣勤勤、金巧巧合稱北電三朵金花。可想而知她的美不可否認,當然她的演技也是相當出色的。2023年她因為高產量、高質量和高收視,被**譽為華誼電視劇一姐。

但是她所出演的劇收視率都相當的高。但是她依舊還是徘徊在二三線,始終很難跨域成為一線女星。最廣為人知的標籤是千年女二號,還被葉璇在綜藝節目裡拿來吐槽。

各大論壇盤點什麼貌美演技好卻始終不紅的女星,戲紅人不紅的女星,裡面都會有她一個。

第三:楊蓉

千年女二的標籤在楊蓉身上揹負了多年,儘管她出色的演技加上長相漂亮,但始終無法跨越的鴻溝。她不管是在古裝還是現代劇中,她的演技都十分的到位。甚至在很多劇中出色的表演甚至碾壓女主給秒掉,但是不管是她多麼的努力,她始終還是多劇種不變的女二。

真是讓人搞不懂她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曾有無數網友揣測,不火是因為她的身高,為此你怎麼看?

第四:舒暢

2023年出生的舒暢5歲的時候就踏入了演藝圈,讓她一舉成名的要數《孝莊祕史》裡古典溫婉的董鄂妃一角了。隨後還有寶蓮燈裡俏皮可愛的小玉,魔幻手機裡的傻妞。也曾在古裝劇中客串過妃嬪一類的角色。

4樓:sera墨翎

舒暢是那種越看越耐看的美女,在娛樂圈中她的口碑一直都很好,演技也非常棒,五歲就出道了,之後演過的戲非常非常多,比如《烽火佳人》的女主角佟毓婉,《大唐榮耀》的建寧王妃等等,但她一直很低調,沒有大火大熱,只是在娛樂圈中安安心心地演戲而已。

5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曾黎、景甜、舒暢這些人,演技可以,也漂亮,但是沒有特別紅。

6樓:眯哈不是最後

娛樂圈長的漂亮但不紅的女明星有很多,比如陳紫函,她漂亮演技也很好,但是卻沒有大紅,還有舒暢也是一樣

7樓:昨夜忽然大雪

董璇,她演過的電視和電影不少,可就是一直處於半紅不紫狀態,明明很美的,當初被她演的《雪花女神龍》迷倒了好久。

楊雪,《花無缺與小魚兒》裡面的大反派江玉燕,真的是好漂亮,而且好有演技的。不化濃妝就能黑化,有幾個人能做到。

8樓:

太多了,說不清,不過最近有一個用另一種方式紅了,估計也只紅一天,就涼了,她是劉露,過安檢帶危險品拒絕安檢被拘留5天。

9樓:娛樂曉得

我覺得景天是這樣的女明星,長的堪稱完美,無可挑剔,,可就是無論怎麼演戲,怎麼參加綜藝節目,怎麼參加春晚,就是不火,搞不清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美更純更嫩更有涵養的女人多如雲,她們不喜歡拋頭露臉而已。女人矜持一點好嗎?

11樓:

因為她她們長的漂亮,但是,屬於那種扔人堆裡找不著的那種,長得沒有特點!舉個例子,比如,楊冪,她,漂亮,她為什麼紅,有特點,鼻子,鼻孔,一看,耗子能進倆!哈哈?一看鼻孔,就是楊冪!

12樓:浮炙恬磬

太多了,不僅僅娛樂圈,大街上也有很多長得十分漂亮的女生,但是人家就是不想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顧丹晨演過寶蓮燈過後就沒有她的訊息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她演嫦娥挺漂亮

14樓:佘問楣

太多了吧!怎麼也細數不過來,還有很多默默無聞的人壓根就不知道有多少,怎麼去數那些不紅的女星。娛樂圈也講究機遇和實力並存的,哪有那麼容易走紅

15樓:發現生活

白冰,舒暢,這兩位大美女演員,生活中很低調,也許沒有新的突破點。

16樓:晴晴晴晴吖吖

舒暢,楊蓉,兩位都是實力演員,演技都很好,奈何卻不是很火。

17樓:風

當然年輕貌美如花的楊紫妹子,最美啊!

18樓:

奇醜無比紅滿天,如周冬雨,姚晨。

19樓:隔壁老王

南奕歡北景甜,楊蓉,白冰,太多了

20樓:受雨柏

哇,那就多了!比如張天愛,張馨予!!!等等

娛樂圈長的漂亮但是不紅的女明星有哪些?

21樓:欣欣向榮

說起娛樂圈這樣的明星,我想到的就是楊蓉。

2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楊蓉就是其中之一啊,演技好顏值高,但是不紅。

23樓:聆聽心情

楊蓉就是其中一位了,就是不溫不火。

24樓:

娛樂圈裡面的女演員童瑤長得就很不錯,但是一直不溫不火。

25樓:陳筱燁

雖然在不少戲裡她扮演的都是大反派,但是觀眾卻一點也不討厭她,反正我覺得她的演技特別的好,而且她平時也比較低調,在演藝圈裡她一直是一個相當兢兢業業的女演員,從來不拿自己的私生活炒作,也不搶別人的風頭,所以她一直都不怎麼火。其實楊蓉的氣質非常像中國的古典美人,它的五官也都比較協調,臉型也非常美麗,我覺得楊蓉相當的漂亮。

她演的戲觀眾非常喜歡看,觀眾也能夠記住這個女演員,但是她就是不火。我覺得有些女演員之所以不活,是因為她們不喜歡炒緋聞,除了演戲之外,她們從來不把自己的私生活公之於眾,就是因為她們這麼低調,所以她們才不火。

娛樂圈長的漂亮但是不紅的女明星有哪些?

26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娛樂圈裡長的漂亮卻不紅的女明星有李泌,楊蓉,舒暢,景甜,王麗坤等,他們的外表漂亮,氣質出眾,演技又非常的到位,可能是由於知名度不夠高,所以才不是很走紅。

27樓:詩情_畫意

楊蓉、李沁、舒暢等有些女明星,他們的顏值和演技都是不錯的,因為演過很多電視劇在裡面是配角也好,但不是女一號都演的挺好的,但總是紅不起來,也許他們的背景還沒有達到一定程度吧,要麼就是實力還欠缺一些。總之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任何事情努力過也並不一定能達到預期的目的,但是不要後悔,只要努力過就好,很多事情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可以3合1吧。缺一不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長的漂亮但是不紅的女明星有很多,娛樂圈要想紅除了漂亮,還要要有演技,還要有資源等等因素,基本上認識名字的都是紅的,不紅的多數都是一般配角路人甲。

2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長得漂亮但是不紅的女星有楊蓉,舒暢,李沁等。她們長得可以說是絕佳美女。身材好也有一定的氣質。

演技也不錯。可不知怎麼就是在娛樂圈兒裡紅不起來。也有可能這些千里馬還沒有遇到伯樂。

願她們早日能夠紅起來。

30樓:我的

第一,董璇。前段時間,高雲翔身陷**風波。過讓網友最惋惜的不是高雲翔本人,而是他的老婆董璇和孩子,因為家人是最受傷害的。

在我心裡,董璇飾演的女神龍算是開啟我審美大門的第一人。出道多年零緋聞,同時也被譽為內地最美古裝花旦。《雪花女神龍》是她的顏值巔峰,當年真的是沉迷於她的顏中無法自拔,也免不了吐槽無數次和她搭檔的男主。

這幾年雖然參演過的戲也不算少,在最近的《三國機密只潛龍在淵》中飾演貂蟬,演技也很不錯,但是人氣總是差了那麼一點。娛樂圈有哪些長得好漂亮卻不紅的女明星?你知道幾個?

第二位:白冰

擁有優雅氣質的白冰被譽為“宅男女神”,“西北政法大學校花”,她要顏值有顏值,要氣質有氣質,要身材也有身材,在看過的影視劇《神話》《凰圖騰》《幻城》中覺得她的演技也是不錯的,至於她怎麼都火不起來,大概是影視劇太少了吧!

第三位:曾黎

章子怡、劉燁、袁泉、秦海璐、胡靜、梅婷等都是她的是同班同學,在美女如雲的中戲,還是當時學校公認的最美校花,可見美豔程度。

前段時間,有網友腦洞大開,設想了一部自制劇《淑女的品格》:“講述四位不婚主義的精英女性在都市生活中的瀟灑人生”,還製作了海報及預告片,希望由幾位中生代優質女演員陳數、袁泉、俞飛鴻、曾黎共同出演。這一腦洞獲得眾多網友力挺。

在海報中可以看出,曾黎的美貌比起另外三位來說也是毫不遜色。雖然美貌過人,但是事業發展卻不是很順利,同班的校友基本都紅頭了半邊天,而她卻依然的默默無聞。娛樂圈有哪些長得好漂亮卻不紅的女明星?

你知道幾個?

第四位:楊雪

看到這個名字,很多人可能會感到很陌生,這是誰?但是要是提到反派江玉燕,可能有的小夥伴就會恍然大悟。

楊雪,個人認為真的很美。有著明豔的五官和火爆的身材,女星中已經算很出色的了。是個古典美女,現代裝也很出色,更是演技實力派,小時候看《小魚兒與花無缺》的時候,那個大反派江玉燕實在是讓人恨她恨得牙癢癢呀!

在這部這劇中的扮相很是驚豔,完全不輸范冰冰。她與angelababy的長相也有著幾分相似,但兩人的娛樂圈地位卻相差甚遠。

娛樂圈的哪些女明星有腿毛,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誰都有腿毛,只是脫了而已 楊冪肯定有,你可以搜,她做過脫腿毛的廣告,呵呵 都有,就是脫沒脫的問題了 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1 蔡依林 常年跳舞的緣故,蔡依林的大腿格外粗壯,與她嬌小的身材形成巨大的反差。2 angelababy baby的顏值是沒的挑了,腿雖然細,不過腿短是硬傷啊!生活照的baby短...

娛樂圈明星不招人待見的有誰

討厭楊紫,長相身材氣質實力什麼都沒有,演技一般臉整容僵了還不承受,一部香密收視率稍好點就飄了各種吹,沒得獎也罵迪麗熱巴,還和她合作男明星火了都是她.帶的,她有什麼帶別人火?長相身材氣質演技?她有什麼?那是人家男明星自己有演技顏值努力才火,叫她去合作一個又老又醜又沒演技又不火的男明星看她能火不?不招人...

娛樂圈中,哪些女明星擁有著非常少見的姓氏

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不錯。喜歡追星的會發現,娛樂圈中很多明星擁有著高顏值和才華。其有些明星有著不常見的姓氏,看上去感覺有些生僻,比如說鞠婧禕。鞠婧禕被大家稱為四千年第一美女,雖然長相甜美,身材不錯,但是一直受到大家質疑,不過,她在舞臺上有著很好的颱風。很多人看到鞠婧禕的名字不知道怎麼讀,鞠 這個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