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今年會有哪些二三線小花旦爆紅

2022-09-03 20:40:32 字數 1697 閱讀 8198

1樓:炒蛋哥

其實我以前覺得楊蓉是有可能爆的,但是現在看來除非她能有一部大爆的戲證明實力,覺得她很可惜呀,明明當初少年天子裡的佟臘月十分驚豔的。現在年齡慢慢上來了資源再跟不上怎麼辦呢。

2樓:以心

吳倩,我希望舒暢天下長安也能火,然而看題材不大可能。

3樓:影子

宋祖兒吧,今年會火一把,但是她沒啥作品播,所以爆的話缺少必要條件吧。

4樓:峰佘無敵

其實覺得今年李沁資源有了很大的進步啊,同往年相比好多了,團隊開始作為了嗎。

5樓:v5160147尾鞠

還能有誰,必須迪麗熱巴吧,現在的李慧珍,以後的三生三世,肯定會爆的,妥妥的衝上一線。

6樓:五缺三守護最好的五缺四

關曉彤吧,希望她加油,趁著影繼續磨練演技,出演好的作品,別接瑪麗蘇作品了,會消磨演技的,也可能會敗路人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李沁 楊紫都火了李沁沒道理不火

8樓:桃園結義

。關曉彤演技不錯,但是演值不夠,還要整一整,形成自己特色。楊紫的白蛇很難**,班底好有可能爆。

9樓:總是笑魘如花

吳倩,她是個很有靈氣的小姑娘,然後還有李沁,我的沁美妞

10樓:哈哈哈噶兒

我覺得娜扎吧 畢竟有好多戲要上映了 然後顏值不錯

11樓:李太陽大無畏

那個陳鈺琪吧,覺得很有潛力

12樓:adam飯糰

李沁吧!她口碑很好啊!只要角色劇好就一定會爆的那種!

個人挺喜歡陳瑤的,那個新倚天的兩個貌似也不錯!張含韻的那個南煙齋筆錄有劉亦菲和井柏然我也希望小花能爆一場!最關鍵其實還在於劇好不好!

大家都加油吧!

13樓:紅牡丹

張紫寧傅菁徐夢潔會爆紅。火箭少女101是最火的女團,還未成為一線明星的,也快了

14樓:今天睡好覺

彭小苒,東宮女主角,她現在應該連二三線都算不上,但東宮播後應該會火,挺有靈氣的,另外,覺得東宮男主也會火

15樓:起司君的小嬌妻

李沁陳瑤,我超喜歡這兩個女演員

16樓:瓔珞

陳鈺琪,真的要好鄰家女孩的感覺,據說是一個安靜內向性格的女孩,香蜜表現不錯,期待倚天,然後祝緒丹,演技不錯,玄女壞,喜歡不起來,畫心師又覺得不錯,如果倚天沒有打水漂,感覺像他們會紅吧

17樓:米酒不釀酒

祝緒丹,倚天屠龍記希望能爆

18樓:future雨林木風

李一桐 李沁 曾淇

都是有演技的好演員

李沁慶餘年 狼殿下

李一桐海棠

曾淇被稱作小湯唯,演員的品格估計會火

19樓:雞翅改錯題

宋祖兒吧。先有夜天子,舌害。2023年好像還有九州。山海經之古祕傳說。

20樓:love峰糖

二三線很多,我喜歡吳倩,譚鬆韻,張雪迎,陳瑤

21樓:我超想要改變

首推李沁小姐姐

大師幫我看手相,今年會有女朋友嗎

沒有手相這種東西,迷信,不科學,如果想要女朋友,就努力改變自己 本大師掐指一算,你今年桃花宮泛紅,會有的,來了要惜緣 大師幫我看看手相,今年會有女朋友嗎 手相看情商不太高,為人比較老實木訥,不是特別善於感情的表達,交際手腕不太圓滑,不懂得哄女孩子開心,戀愛路不順利,戀情容易失敗,今年人生運氣並不是特...

算命的說今年會有婚姻是怎麼回事,算命的說今年有婚姻是什麼意思?

就是有人會睡你 沒有的話可以聯絡我 陪睡 不收錢 你儘量不要相信他們的話 算命的說今年有婚姻是什麼意思?有沒有婚姻這個不歸算命說了算的。婚姻也分法定婚姻和事實婚姻的,一個要法律說了才算,領了結婚證才算,另一個也必須是你情我願有夫妻之實 雖然忘了是 但符合社會公序良俗,親朋好友,街仿鄰居都認可的才算。...

今年春晚會有哪些明星

給你今年春晚的節目表,你自己看看。1.開場歌舞 虎躍龍騰賀春來 2.群口相聲 和誰說相聲 演員 姜昆 戴志誠 趙津生3.歌舞 讓我們舞起來 演員 4.兒童魔幻劇 玩具店之夜 5.小品 一句話的事兒 演員 郭冬臨 牛莉串場節目 倒背百家姓王仙妮 6.歌曲 龍文 演員 譚晶 陳奕迅 7.歌曲 相親相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