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複習四級來得及嗎?什麼時候開始做大學英語四級真題比較

2022-02-13 09:20:35 字數 2155 閱讀 7016

1樓:我永遠愛左然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得及!現在就開始著手複習吧!趕早不趕晚,先記單詞再刷題就行。我覺得四級複習最主要的就是兩點:記單詞和做真題!

四級單詞挑重點記,不需要全部都記完,量太多了,也費時間和精力。

我就是這樣的,單詞書用的是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這本單詞書是按照考試頻率劃分的,只需要重點記2000多個考查頻率比較高的詞就可以了,頻考詞還搭配了常考短語,記起來不僅很省時間,還更容易記住,要是還有時間,其他單詞可以簡單過一下。

真題書是巨微英語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裡面的解析就非常詳細,重點單詞有用法講解,每個句子都有語法分析,一些長難句還有句子語法**,用這本書來補基礎很適合,尤其適合英語基礎不好的人。

3樓:老乞丐

學英語是一件長期的事情,因為過了四級還有六級,學無止境的。所以準備四級應該是越早越好了。

4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英語四級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做真題好?

5樓:

一般來說,學校要求大二才可以考英語四級,當然也有例外。英語是個長期學習的過程,必須堅持。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我認為考前一個月做真題比較好。

考前的一個星期在把真題看看就可以了。祝你順利通過。

6樓:xb冰泡沫之夏

英語是長期積累的過程 你要堅持 你這學期報了 那你就得每天做一點閱讀理解及相關題型 但也不要做得多 人每天接受能力有限 要不然就會沒效率 每天做兩篇就夠了 做完之後對答案 分析理解 總之 打算報就得從報的那天做準備 個人之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題量比較大,對單詞要求多。平時多背多積累單詞,練習閱讀和聽力。

一般學校規定最早大一下才可以考吧,大一上都還沒適應學校呢,呵呵。

在考試前一個月左右按四級要求做真題並自我分析,可以讓你早點適應考試環節和題量。

英語在於積累,所以越早準備越有底氣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啊。而且最好是大一就考,越到以後就會慢慢忘記很多詞彙語法的,大學畢竟好耍嘛。

主要是單詞量,多背背單詞。還有就是練習聽力,四級考試和高中的聽力差別很大,題目不像高中時候那麼詳細。

現在就開始做真題吧,四級題量比較大,多試試限時做題,而且提早做準備比臨時準備會好很多,提前進入角色嘛。

祝成功!

現在開始備考四級的話,是不是做英語四級歷年真題試卷的效果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你可以邊記單詞邊做題,尤其是單詞,一定要記到臨考前,推薦一本好用的單詞書,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裡面收錄的詞彙不僅全,還按考試的考查頻率進行了劃分,理出了記憶重點。有重點,背起來省時間,效率高。真題我之前用的巨微英語《四級真題逐句精解》。

文章是一句一句講解的,句子中每個重點單詞都有註釋,每一個句子都有語法分析,一些長難句還有句子**,有助於基礎弱的同學惡補詞彙和語法基礎

英語四級只能在大學考嗎?那我現在開始複習四級還來得及嗎?

10樓:0927丟了

對,畢業就不能考了。當然來得及呀!可以趁暑假先背單詞,我自己當時用的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上面的單詞分為必考詞、基礎詞、偶考詞和超綱詞,重點突出就背必考詞,四級考什麼就背什麼,超級省時間。

11樓:小爺本無心

英語四級只能在大學考,報名條件如下: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現在才開始複習考研來得及嗎今年12月考

來得及bai的 重要的知識點整理一du下,做題不一定要做難題zhi,dao基礎是根本,每次考試不要專 時間有點緊,要英語好,專業課學得好,十二分努力,沒問題。好好分配時間,認真複習,應該沒問題的。現在準備12月份的考研還來得及嗎?1 現在準備12月份的考研還來得及。2 是否來得及主要看報考什麼學校 ...

現在開始準備省考來得及嗎

其實還為時未晚!有這猶豫的時間,抓緊行動起來 在省考公佈前的這段時間在衝一衝 它不香麼?不香麼?香麼.至於怎麼備考?來看下邊!備考細則解析 一 瞭解考情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要想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首先,要對河北公 的考試大綱進行詳細的學習,關注考試的最新變化及對考生各項能力的要求。從大綱中揣摩...

高四,想學文管,來得及嗎?現在,高四,想學文管,來得及嗎?現在。

來的及.又不是理科!只要花時間就能.30歲了想學門技術,來得及嗎?來的及,學汽修可以。近幾年,汽車行業一直被人們所津津樂道,高薪酬 高回報也讓汽車行業成為很多人嚮往的行業。尤其以汽修技師為代表的技術工人群體,成為了行業內收入極為穩定的一批人,優秀的維修技師月薪可達到萬元左右,相對於整個汽車行業的體量...